毕业了……10
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那些回忆也随着时光的脚步渐渐失去光彩。
——题记
七月的星空仍旧 ,星星依然闪烁,可月亮却有几分不舍。
七月的学校,欢乐的歌声中还藏有几缕淡淡的忧伤。
七月的同学们,在告别声中还夹杂着深深的祝福。
今天,我们即将毕业,相信大家的脑海中仍旧是我们昨天在操场上的奔跑的身影;下课时嬉戏时的一张张笑脸;受伤时的一句句温暖的话语......
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亲切而温暖的母校了,从前的我总以为还有很久很久才要离开母校,可时间不等人,我也马上要离开了。我一定要珍惜在母校的每一天,好好感受、留住每一个瞬间。珍惜每一个相处的机会。希望我能在最后的十几天中给所有人留下一个好印象。即将毕业了,等待我们的将会是毕业考,而迎接我们的却是一个新的学堂!
母校,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您是祖国的园丁,您培育了成千上万枝花朵,有多少花朵在您的劳动下成长,又有多少花朵在您的保护下风雨无阻的成长。这些年,您无怨无悔的助我们成才。在毕业之际,我向您真心的祝福。
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笑着说再见吧,因为明天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七月,我们即将毕业,让我们带上大家的美好祝福,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