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5
六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还有短短几天,我们就将面临真正的分别。“就要分开了啊……”每个人说这句话的时候都是强颜欢笑,这几天,每个人心里都是满满的惆怅。
看看同学录上熟悉的笔迹,“馒头”们留下的个性签名和联络暗号,那些好像并不是写在纸上,而是写在心里。想到上了初中,再不会有这些朋友围在身边,一起疯玩,一起看漫客,心里就一阵酸楚,一直忍着的泪水也会控制不住地流下来。还有教了我们六年的老师们,我听到过他们的批评,但更多的是表扬。我忘不了他们对我所付出的一切,我宁愿永远待在这个学校,一直做他们的学生,当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毕业不说再见,所有一切也都将成为回忆。每每闭上眼睛,所有同学和老师的脸庞就会一一在我面前闪过。未来我们不管变成怎样,现在的一切都永远刻在我们心里。
毕业不说再见,六年虽不会重新来过,但在我心里这六年所有的一切就像“录像带”在不停地播放,欢乐、不快、愉悦、哀伤,六年的一切将永远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