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说过这样一句话“新锐永远是悬挂在我们心中的一把戒尺。”而我认为,新锐你就是一种精神,一种荣誉,一种可以让我们为之奋斗的理由。
我曾以为我是讨厌你的,可有一天我突然发现,你带给我的习惯似乎再也不想抹去,你留给我的回忆似乎再也不想忘记,你留给我的能力似乎再也不想失去,原来不知不觉中你送给了我这么多东西。
时间会使人忘记一切,但我想,我一定不会忘记你。感谢你三年的陪伴,感谢你三年的督促,感谢你三年的照顾,感谢青春有你。
世人皆说你优秀,孰不知优秀是一种习惯;世人皆说你勤奋,孰不知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世人皆说你负责,孰不知重复的事情认真做;世人皆说你伟大,孰不知坚持即伟大。
当然,世人亦不知你为何如此完美,我知道,只因“以苦为师,以勤为伴,独善其身,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