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6
我们同学聚会时候,我们都哭了,毕竟是六年的小学生活,如此深厚的感情。 平时很没有良心的男孩们也哭了,什么都没说,只有哭声一片。
那天并没有邀请老师,因为不想老师看见我们着窝囊样,眼睛红的像兔子,更有人的嗓子也嘶哑了。
小学的生活是多么令人迷恋而依依不舍。
再也不像想说什么了,对我们的母校有依恋,有不舍,记得那时候教室门前的桃花开了,很艳很艳,我们一个一个急着要去照相。过了好久啊,桃子结个一个又一个未成熟的淡绿色小果,我们伸手去摘,然后看了看便丢了,我也后悔莫及呀,我得多久才能再次看到呀?
毕业啦,我们都没事情做了,还再读书的时候,至少我们还可以成群结伴得玩,跑,嬉闹。我想起了我的两位老师,她们总是出好多好多的作业给我们,手些酸了至少也是快乐的。无法克制的不舍,以后的日子里,再也无法常常看到那个总是写满作业题的黑板了。
哎呀,我的小学六年生活,有酸甜苦辣,无不令人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