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4
“叮铃铃”,上课铃声回荡在校园里,王老师缓缓走进教师。不知从抽屉里拿出什么,向我们挨个发放。前排学生拿到时议论纷纷,原来是毕业照。
我一听到是毕业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老师的手。终于发到了我这里,我捧着它,突然觉得它很重。像一个大匣子,大匣子里装着我和同学们丝丝的友情,装着我在这个大家庭里成长的岁月。
看着毕业照,一千多个日子我在这里度过,教师的教诲让我充实,同学们的友情让我快乐。一声声欢笑,一句句教诲在我耳边回荡。一堂堂课,一位位老师在我脑海中浮现。
同学们、老师们笑脸可以在照片上定格,但是我们的友情、师生情都无法定格在这里,因为它太长了,太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