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家,是我们最熟悉的地方。
家,是我们避风的港湾。
家,是我们伤心时的依靠。有家才有爱,每个家都有它动人的故事。(next88)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八岁那年,当时我在跟一群人在追逐打闹,跑跑杀杀的,玩得正兴奋时,突然一个不小心的摔了个四脚朝天,“啊,好疼。”那时候我的们根本都不理我,还在嘲笑着我,一群人在哪里:“哈哈哈哈,你们看,那家伙好笨的,她摔跤了耶。”,笑完后,哪儿好玩哪儿跑去。这时候,我好伤心,但是伤心有什么用呢?靠人不如靠己,只好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回家去,半路上,脚疼得要命,血不停的流。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还不是要自己走。我一步一步地走啊走,好不容易走到家了。“爸爸,妈妈,我好疼。”爸爸妈妈听了,兔子般的速度跑了出来,“宝贝女儿,你怎么啦?怎么泪流满面的呢?”帮帮忙一下子看出来了,“啊,脚怎么流血了,快,快,先坐下”,爸爸手忙脚乱滴找止血贴止痛油,妈妈把手机拿来了,擦了擦我脚上的写,有一丝不苟滴帮我擦上了止痛油,有给我贴上了止血贴。这会儿妈妈给了我一杯牛奶,“宝贝,把牛奶和了吧!”妈妈和蔼可亲地说。爸爸又在轻言细语的安慰着我。这一刻,我幼小的心灵被感动了,我体会到,在家的温暖。在家的好。
我爱我家,因为我家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