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豪4
昨天下午“云南电视台猜猜少儿频道”的工作人员来我们班拍摄节目。
主持人亚萍姐姐一进门,首先就有四个同学表演起了“三句半”她们落落大方,笑眯眯的,动作也有许多创意。演完后,我们按耐不住心中兴奋的心情,像潮水般聚拢到亚萍姐姐身边,蹦蹦跳跳, 高兴极了,第一个节目就给了亚萍姐姐一个惊喜。
大家都坐下后,亚萍姐姐让班长来客串,全班的心“咯噔”一下全紧了,因为事先没说,好在两位应变能力强,没出什么差错,我为我们班有这样两个好班长而骄傲。
开始演节目了。首先上场的是白亚灵,她演的是口技。她学着小鸟的声音,吹起了一首歌的调。她演得惟妙惟肖,听着听着,我仿佛听见了一只小鸟在歌唱。她演完后,四面爆发出一阵阵经久不息 的掌声。其次上场的是曾莉婷,她那百灵鸟般的歌喉,唱起了歌曲?好日子?中的一段,全班沉醉了,等她唱完了好一半天,全班才回过神来,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导演这时也啧啧赞叹:“她们真行!真 厉害!唱歌的那个同学,真是像一个歌手,演口技的那个真像是一只小鸟啊!”我听后,不知为什么心里突然变得甜滋滋的。
我们班的节目多姿多彩,丰富极了。有的同学用方言来介绍自己;有的同学说绕口令;有的同学学各种动物叫;有的同学朗读……我越看越自豪,越看越为同学们的超高技艺而骄傲。
时间过得真快,拍摄很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地结束了。导演感慨地说:“我拍了这么多年的节目,从来没有见过像你们这样活泼的班级和同学。”我听后心想:俗话说得好:“台上三分钟,台 下十年功。”别人都不知道,我们在台下是练了多少遍。正是因为他们孜孜以求,专心致志,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要知道,成功是要和无数的汗水交换的。我以后学习也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坚持不懈 ,才会取得好成绩。
这件事使我十分自豪的事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