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豪7
“呼噜噜……”鼾声早已挤满了宿舍。“有的人活着……对!他已经死了。下一句是啥来着?”唯独某人例外,床上的三个枕头放满了床头,被子被扔到了一边,他坐在床头上,双手压在头后面。别想了!那人是我!
付出总会有收获,付出……脑中重复着这句话,外边连月光都没有,黑乎乎一片,唯有柜子上的那块表发出一丝光。虽然没灯,我的眼前却是一卷卷发着光的诗篇,我不仅要完成作业,而且要高质量,我在那座图书馆中死记硬背,我相信这很有效。
为了迎接月考大boss,必须“修炼”!从不会背到有记忆是有个过程的,我躺在床上,嘴在叽里咕噜地说着什么。突然,门打开了,我整个人像被从梦中拉回来了一般,一下子就躺下,随后马上摆好了“造型”。
虽然躺了下来,但脑子里一直就想着,双手不停地乱动,眼皮上上下下地弹动着,人中风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我暗暗地对自己说:“背完马上睡觉。”可身子不听使唤,依旧乱动。
“小朋友,你没事吧?”夜班阿姨走过来,有些好奇地问道,她摸了摸我的蚊帐。
“我没事,在想东西。”我总算恢复了原状。
“哦……”
在那之后的周测成绩令我满意得无话可说。
我很为我刻苦学习的性格感到骄傲,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在我自己的心里是最棒的,我为我自己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