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豪2
冷风袭袭,打我在身上,我一想着那件事,一种自豪感就浮现我心头。
我自豪
“老妈,你怎么放手啦,快扶住我,我快摔了!”我在自行车上大喊大叫道。“没事的,这样多来几次,你就学会了。”老妈说道。“老妈,你这是看事不嫌事大啊,早知道我就不跟你学自行车了,摔的疼死我了。”我说道。原来,吃过晚饭后,我跟妈妈一起去散步,这时,一位骑着自行车的人路过了。老妈对我说:“儿子,你那么大了,还不会骑单车,真是羞死人了。”“谁说我不会骑的,我现在就骑给你看!”我不服气的说道。老妈从家里拿出了放置了几年的自行车给我骑。我看到了,心想到“骑自行车有什么难的,不就是在车上一直踩这踏板吗”我一副什么都不怕的样子,骑上了自行车。可刚骑上去,我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有了上一次,我接受了教训,首先把车子扶稳,首先把车子扶稳,遛了一段距离,然后我小心翼翼地骑了上去,车子开始摇摇晃晃的向前行走。我内心狂喜,“我就说嘛,骑自行车有什么难的。”我在心里想道。我会骑自行车了。可没过几秒钟,就感觉车子变的不停使唤,左右摇摆起来,没法控制,直接撞到墙上。我气馁了,“切,什么破自行车啊,还弄伤了我,我不学了!”我踢了自行车一脚,走回了家。
这时,老妈对说我:“儿子,人,不能做事半途而废,再多试几次吧,我跟你一起来。”我听了后,说道:“好吧,在试一次吧。”我小心翼翼地骑上了自行车,老妈在后面扶着自行车。我顿时觉得自行车平稳了很多,便立马飞快地骑了起来。这时,老妈突然放开了手,我大惊失色,立马慌了。这时,我顿时觉得,自行车不在左摇右摆,反而平稳了。我立马自豪地对妈妈叫道:“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了!”
我很自豪,因为我学会了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