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集体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同学们在这个大家庭里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偶尔也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那终究也是令人难忘的。
有一次,体育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就分为两组玩游戏,我最要好的同学朱艺被分到了我对手一组,为了各自队伍的荣誉,我们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轮到我和朱艺猜拳了,“石头,剪刀,布!”我赢了,注意看起来有点不悦。三局两胜,“石头,剪刀,布!”我出了剪刀,朱艺出了布,我又赢了,朱艺有点沉不住气了,终于,游戏结束了,朱艺那队输了。下课了,朱艺不像往常一样拉着我的手出去玩儿了,我心里想:有什么了不起,就这么点小事值得生气吗?我俩在尴尬中度过了一个下午。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沉思着:是呀,就这么点小事值得生气吗?我应该姿态高一点,跟同学搞好团结才对啊!
于是,第二天我早早的来到了教室,径直走到朱艺面前,微笑着向她招招手,并诚恳地对她说:“我们和好吧!”朱艺也报以我真诚的微笑,我们两个好朋友手拉手去参加合唱队排练了。
同学之间的友谊像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们心间,同学之间的友谊像一阵凉爽的风吹过我们心田,同学之间的友谊像一朵朵充满了爱心的小花绽放在我们心怀。同学们,我们一定要珍惜友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