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生活中你们一定与爸妈之间有时也有一些小矛盾吧!我今天给大家揭露一下我和我老爸之间的“碎碎事”,看了肯定笑掉你们的大门牙!
那是一个星期天,做完作业的我哼着小调“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边唱我边打开了电脑准备上网玩一会。心里一高兴嘴里就大吼:“万岁!中华人民共和国小学生终于解放了!”没想到这一声却把正在我身边休息的妈妈惊醒了:“怎么了!是不是又发神经了,正经点儿。”
我吓得伸出舌头,嘴一噘,小声嘀咕:“哎呦,妈!你懂什么吗?”
当我正玩得高兴的时候,我的“天敌”——老爸来了。他见了我,一脸严肃的说:“作业做完没?就知道玩。”“哎呀!让你女儿休息一下、放松放松吗!”我顶嘴道。
老爸说:“不行,去看看书,复习作业去!”说着,就把我从椅子上拽了起来。
我嘟囔着:“走就走。哼!”
可我刚走出房间,就听见身后发出“顺子……炸了……对子……”的声音。哼!不让我玩,他却在玩游戏了。唉,我的这个好老爸耶!
晚上,我抢先打开了电视,准备欣赏电视剧《还珠格格》,又没事了的“天敌”老爸又来了,真像影子一般走哪跟哪。
“去去去,这有什么好看的?看体育吧!”老爸一把夺走了我手中的遥控器。
“不,你今天不让我玩电脑,现在又不让我看电视,什么人嘛?”我大闹大吼,又抢回来遥控器,立刻按了“返回”键,又看起了电视剧。
爸爸急了,大声说:“给我,快点,正在直播足球比赛呢!”
“我不管,不给就是不给!”我抱着遥控器不放。
爸爸见状,立马变了个神情:“好女儿,乖女儿,快给爸爸吧,就剩10分钟了!”
看着老爸的焦急样,我心软了:“那好吧,10分钟后我再看!”
过了10分钟,老爸还是没有给我的意思,我急了:“哎呀,完了没嘛?”
老爸嘻嘻一笑:“哈哈,原来你才这么容易上当呀!”
听了老爸这话,我气得直咬牙!唉,真是没法子了。
你们看看,这就是我和我老爸之间的“碎碎事”。平日里像这样的“碎碎事”还有很多,让感到既可气又可笑!唉,我真是服了老爸的“骗术”了!老爸呀,你的“骗术”可谓一流啊!我呢,有时候到希望像这样自己“上当”、“被骗”的机会再多一些,你们知道为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