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我和她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事情是这样的:那天上午还好好的,下午的时候,可能我们之间有一些误会,我和她发生了一场“暴风雨”。
后来,我发现班上有些同学开始针对我:下课的时候,我正在写作业,会有同学假装是在做游戏不小心来撞我一下,害得我写错字;体育课上,有同学会跑过来撞我让我摔倒等。几天后,我在玩,她故意撞我一下,我终于“火山爆发”了,一场“灾难”在我俩之间酝酿。“你有病啊?有事没事来搞我一下,无聊是吧?!”我憋在心中的怒气在一瞬间像洪水一样涌出来了,她似乎被我的势力压住了,愣了好一会儿,回过神来后,她不甘示弱地撑着腰说:“对呀!我就是有病!我就是针对你!怎么着?我怕你啊?!”于是我们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个不停。最后,她甩了甩头发,扔下这样一句话:“我和你再也不是什么朋友了,你走你的陽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咦?你还觉得你有理啦?我猛一拍桌子,大声吼道:“不是就不是,我还不稀罕你这个人来当我的朋友呢!”
几天后,我气消了,回想起过去的一些事便有些后悔了。我几次想跟她赔礼道歉,可我又想到是我自己不和她做朋友的,话已到了喉咙却很快又咽下去了;我几次拜托同学给她捎话,可得到的结果都是“当初是谁提出没有我这个朋友的”;我几次看见其他人和她一起玩,心中不禁有一种嫉妒的感觉,又夹杂后悔之意。想想以前:我和她在一起玩得好不快活:我一有不会的问题向他请教,她总是耐心地教我,从不拒绝;有同学欺负我,她就出面替一我讲理;我一有什么委屈,便向她倾诉,她便会安慰我……如今,我却忘恩负义,一脚将这个朋友踢开!我真后悔!
她其实是个很讲理的人,因为我们的不和,使得我们两个都变得不可理喻了,这对班级多不好呀。好朋友,你能再回到我身边吗?我会一直等到你原谅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