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拥有着童年;昨天,我还是个儿童;昨天,我的世界无忧无虑。
昨天的我是那么幼小,可以牵着妈妈的手,在大街上大声唱儿歌,不管别人用怎样的眼光看待我。昨天,我可以爬到爸爸强壮有力的肩膀上,随着爸爸在人群中玩,爸爸边走边说:“扛小猪了,扛小猪了。”而我在人群中显得那么“高人一等”。在人群中威风十足,还冲人大喊。想起昨天,在幼儿园里,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下课了还能玩些幼稚的游戏,我们还去春游,在大自然享受春天的美好,回想昨天是多么快乐,多么自在!昨天好多人夸我可爱,亲友们十分疼爱我,送我好多小礼物。
今天
今天,我拥有的童年已经离我而去了,困扰着我的是学习成绩。进入六年级预示着我没有自由,只有沉重的负担。我家中贴越多奖状,我的负担就越重。亲人们希望我考进“树德”,父母还要我考进“一中”。今天,我无法松懈,每次考试都必须要名列前茅。
今天,我不能与自由零距离接触了,我与自由。童年的距离越来越远。我要“减负”,我需要自由,清醒的头脑去学习,要在大自然中学习,这样我才会学到更多知识。
明天
明天离我好遥远,现在都度日如年,怎么能熬到明天呢?可我还是期待明天的到来,我好希望明天可以轻松学习,减少沉重的负担与压力。我要快快乐乐生活,轻轻松松学习。我期待明天能享受少年所拥有的激情!明天,我有更多心愿,我不会只顾读书,我会全面发展。
昨天,昨天,昨天…………
今天,今天,今天…………
明天,明天,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