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9
回忆起我的成长,想到多年以前那年幼无知的我,做出的一些事情真让人捧腹。再看看现在逐渐懂事的我,觉得变化真大!
婴儿时的我不是一般的嗜睡,一天中除了吃饭是清醒的,其它的时间几乎都拿来睡觉了。既不哭又不闹,还真老实。到两岁了,那时的我体型和现在恰恰相反,特别的胖,非常能吃。后来上了幼儿园,我曾经的一些爱好都没有了。但是,我又爱上了玩。有一次玩耍的时候摔了一跤,左腿在水泥坎上狠狠的撞了一下,没想到竟然骨折了,在家里躺了四个多月后终于站起来了。上了小学以后,我就没有那么顽皮了。为了实现梦想,我开始认真学习,因为我明白只有刻苦读书才有好的将来。那些在事业上取得辉煌成绩和实现梦想的人哪一个不是努力学习的呢?“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真是的反映出了儿时不用心读书,长大了之后后悔的结果。
现在,我来到了丹阳小学的六(三)班,这是一个我与其他来自不同学校的同学共同组成的大家庭。刚开学不久,我们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班主任老师不怕辛苦,天天陪着我们训练,指出不足。同学们的动作从一开始的千姿百态到最后的整齐划一,无论是老师还是我们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这说明了老师是负责的,同学们是团结的。
这就是我的成长经历,我要努力改正现在的不足,做一个有美好未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