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10
“恭喜你,生了个女孩!”
在20xx年9月的一个晚上,一个活泼可爱,善良懂事的一个女孩就和大地接触了!这个女孩相貌平平,唯一的特点就是在那矮塌塌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一张小巧的嘴巴!然而,这个平凡的女生就是我——范琳!
说到小时候,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啊,终于起床啦”今天是我第一天学习刷牙,我一定要自己学习,让爸爸妈妈刮目相看!我蹑手蹑脚的来到厕所,“哈……欠!”睡眼朦胧的我打着哈欠。“咦,没有牙膏啦!”我又再次蹑手蹑脚的来的客厅,找到储物盒,伸手摸到了“牙膏”。我接了一杯漱口水,咕了一口水,吐出来。我把“牙膏”挤在牙刷上,开始刷牙。“咦,怎么臭臭的?”突然我的牙齿好痛,我害怕极了,跑的妈妈房间摇醒妈妈。在我含糊不清的言语中,妈妈大概的听懂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带我去了厕所。妈妈拿起了“牙膏”,呵,原来不是牙膏,是洗面奶啊,我哈哈大笑起来!
看,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大大咧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