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3
20xx年3月3日,在第一人民医院,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声,我便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在一家人的关爱下,快乐地成长。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头发又少又黄,和姐姐那一头又黑又密的头发相比,更是显得又少又黄了。像极了一个男孩,因此妈妈送我一个外号“黄毛小丫头!”
转眼间,我学会了走路,也开始不停地“咿咿呀呀”的说外语。一次,我看见大人们吃饭拿着两根木棍子夹来夹去,那是什么呀?不满二岁的我对整个世界都充满了好奇,便摇摇摆摆的走向爸爸,嘴里还“咿咿呀呀”说个不停。爸爸笑哈哈的松了手。我学着他们的样子在地上捣来捣去,惹得他们哈哈大笑。而当时的我不知怎么回事,也跟着傻笑。
时间老人把我的幼儿时期拿走了,同时又送给了我当儿童的乐趣。我到了上学的年龄。妈妈把我送到了学校,我居然不哭也不闹,还很严肃的告诉妈妈:“妈妈,你走吧!我上学了,就是长大了。”乐得妈妈合不拢嘴。之后我就和小朋友们打成了一片。适应能力强这个优点,原来在小学就体现出来啦!
现在的我呀,是福营学校六年级的一名学生。担任语文课代表、数学小组长、语文小组长和奥数组长。并且和同学们相处得很融洽。我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一步步稳走下去,我相信未来的世界一定更精彩!
这就是我,一个开朗大方的女孩,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