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8
我来到世上已经渡过了xx年,我的出生给家里带来了许多欢乐。在爸爸妈妈的培育下,我茁壮成长,从一个不懂事的幼儿变成了懂事的的学生!
出生了
19xx年10月7日,“哇哇!”随着我的哭声,我来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世界上又增加了一个新生命!
幼儿期
一眨眼,到了三岁的时候,我开始上幼儿园,记得在幼儿园里不是吃就是玩,也不知道自己学了一些什么,至今怎么也想不起以前的事来了。
毕业后
幼儿园毕业之后,我进入了博爱学校读书,在这座优美的校园里,我渐渐喜欢上了这间校园,喜欢上了读书。从我在一年级开始,成为优秀少先队队员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要以自己为荣,爱护自己的学校环境……
因为常在外面学习英语,因此,在我们班上,英语和数学是我的强项,都是名列前茅的!但是语文成绩和写作文却一直是我的弱项,感觉身边的压力好大。
自从进入六年级以后,我已经不再贪玩了,喜欢了在网上发表自己的日记、日志和作文;也不再去抱怨作业太多了,遇到困难,我总是想:只要努力就能克服重重困难,正是这种信念,始终支持着我,使我总是跌倒之后又站起来。
现在的我比起小时候的我的确是进步了,可是人生的道路上是曲折的,的是漫长的,要经过许多弯道;学海无涯,我还有许多东西不懂,我毅然地想:只要有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带着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勇气走下去这条路,那么你的人生道路就走了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