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6
8月6日那一天,在一所妇产科医院里,有一个弱小的生命呱呱坠地,那就是我。听妈妈说十个月之后我就学会了走路,虽然还有些不稳,一岁时就开始呀呀学语。幼儿园的生活在哭哭笑笑中一晃而过,转眼间我变成了一个聪明的姑娘,在不知不觉中我已成为一名小学生了,而且还要度过那长达六年的学习生涯。上学第一天我对校园生活开始慢慢熟悉渐渐地我每天几乎是跳着来上学的,比起幼儿园那哭着,闹着不想去的场景真是差太远了,我喜欢和同学们在一起玩和老师在一起有说有笑,那天我还交了一个朋友——魏心怡
那天下午,放学了,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听见有人叫我,回头一看才知道是魏心怡,“我们聊一会再走吧。”“好啊!”没想到从那一聊我俩就成了好朋友以后她有什么心事都给我说,我也把心事都给他说都互相解决,互相谅解也就送那实际我就有了第一个朋友。
我上学成绩还好,没低于95分过,课余时间还学了舞蹈。4,5年级时成绩定格在了80多分,然而舞蹈却多次获奖,奖状占了我房间旳半面墙,其中8张就是舞蹈方面的,我当时就想一心投入到舞蹈中,可6年级的四次考试让我吃惊了,语文上了90多分,通过那几次考试我懂得了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或许有一天,他会给你一个惊喜。
我期待着明天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