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5
20xx年8月18日,医院里传来一声啼哭,那就是我,我“出壳”了,来到了这五彩缤纷的世界,着手开始绘制自己的“人生”画卷。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可淘气了手和脚怎么都闲不住,碰见没见过的东西总是忍不住去摸一下,这可使我吃了不少老爸做的“小毛粟子”,对了我脸上有一颗大黑痣,家里人常常叫我“小媒婆”。而且我也是一个“夜猫子”,白天在那昏头大睡,白天却是“两眼放光”,十分精神,哭闹不止,常常搅得爸妈半夜起床哄我。
时光老人把我带到了幼儿时期,那时候我最喜欢的就是妈妈了。因为她总能满足我的要求,她的包像一个魔术袋,能变出许多新奇的东西。可一听到要去上幼儿园,见不到妈妈了,便嚎啕大哭起来,以为可以留住妈妈,可妈妈却很“狠心丢下”我在幼儿园,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等到下午4点再来接我,在我看来却像过了一个世纪。于是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早上,妈妈在叫我起床时,我立即拉起尿来,以为一尿床就可以有理由在家了。可妈妈发现后却生气地扇了我一巴掌,那是我第一次挨打,哎,赔了夫人又折了兵。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经上小学了,不再那么淘气,往日风风火火的样子被文静所代替。我也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不再那么天真也变得成熟起来,也有自己的理想。
以后我更加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争取做得更好,将人生这副美丽的大画卷绘制得更加精彩,让我的人生更加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