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上帝在做出许多优秀的孩子后,累了,在不经意中制造了一个平凡的我。
我的自传
我是一个拥有双重性格的女生,性格的变换又有我的心情来决定。心情好时,对任何人都好;心情坏时,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准备炸死周围的人。
我是一个成绩很差的女生。上课时,老师在黑板前讲,我就在桌子后和同学讲话。因为成绩差,经常被爸爸妈妈骂,即使拿回一张满分卷子,爸爸妈妈不但不会款将我,反而批评我一顿。
我是一个爱笑的女生。因为喜欢笑自打上了小学以来,我几乎都没哭过。自己摔一跤,也会一笑了之。
我是一个。。。。。总之,这就是我--------一个平凡女生的自传。
大家可以不按照我的写,可以通过自己的方方面面来写自己,使用排比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