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习伙伴2
我有一个学习的好伙伴,它人人都有,在文具店或超市也常常有它的身影。它是所有学习文具最佳的“息生之地”,它就是我学习的好伙伴一一文具袋。
我的学习伙伴
我的文具袋外表做工精致,里面更是精美绝伦。外表是粉蓝相配的花边,加上白色的小格子,整体看起来清爽无比。封面印有Hellokitty的图案,惟妙惟肖,像一个童话世界。我的文具袋大约21厘米长,横宽3厘米,高约8。5厘米。外表精巧可爱的文具袋丝毫不比文具盒逊色,甚至比文具盒还要好,硬邦邦的文具盒摔几下就坏了。相比之下,文具袋则更实用,摔几次也安然无恙。
文具袋的里面也做的像外表一样精巧、惹人喜爱,不信?那就看着吧!文具袋的里面不像文具盒那样空荡荡的,在文具袋里,每一位学习文具都可以找到自己合适的“地盘”,不像文具盒那样随意摆放。作为“文具之家”的文具袋有三层。第一层是尺子兄弟的“栖息之地”,把拉链拉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层尺子专用的袋子,每把尺子都有自己合适的位置,用来放尺子刚刚好,简直是为尺子兄弟们的量身订制。
第二层是铅笔橡皮“两姐弟”的地盘,只见有几个n形状的蓝色皮筋,是用来绑笔的,无论你怎么弄,也绝不会掉出来,这就是铅笔绝佳的栖息之地!最边上有一个不起眼的长方凹槽,那是橡皮弟弟的“卧室”,长约3。5厘米,宽约2。5厘米。铅笔、橡皮两姐弟就是和谐地居住在第二层。
第三层是最大的,里面住着我们高段学习的常客:水笔和胶带纸。这两位可谓是我们中高段的必备学习用品了。第三层里面还有一层“夹层”,把水笔和胶带纸隔开来,这样要用胶带纸时不必把胶带纸和几只水笔一同掏出来了。
文具袋的拉链头也颇具匠心,在拉链的头上挂着一个橡胶蝴蝶结,这样我们要用学习用品时,很方便地拉开来。你可能会问:“其他那些拉链怎么就不方便呢?”这个橡胶做成的蝴蝶结长2厘米,宽1厘米,手感刚刚好,而且橡胶做成的蝴蝶结不会像其他那些铁的拉链,稍不留心,那些铁的拉链就有可能划破你凝滑如脂的皮肤。所以橡胶做成的蝴蝶结拉链既美观又安全。
这就是我的学习好伙伴,我喜欢它,更会好好爱惜它,也请各位同学好好爱护你们的文具,不要让它们缺胳膊断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