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习伙伴3
我有一个漂亮的密码文具盒,文具盒是我二年级的时候我考了一个双百分得到的奖励,它是天蓝色的。
文具盒的盒盖上面有一个忍者的图案,特别帅气。它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放的是两只英雄牌钢笔,还有一只魔笔,两个魔易擦。第二层放着15支铅笔、两个橡皮、一把小尺,第三层放的是许多墨囊、一个胶水、一把剪刀。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惨不忍睹,我欲哭无泪地走回了家,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小屋里,这时我看见我的文具盒似乎在闪闪发光,忍着似乎在对我说:“要像我一样坚持不懈。”现在文具盒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学习伙伴,它总是无私地帮我照看着其它学习用品。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