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习伙伴6
我有一位帮助我学习的好伙伴,它就是我心爱的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我满九岁时,姐姐买给我的,姐姐希望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的文具盒大约长18厘米,宽6厘米,我的文具盒还穿着粉色的大衣,大衣上有几朵五官的康乃馨,还有一个灿烂的太阳,我的文具盒不仅外表漂亮,而且里面有许多成员。
打开第一层里面有漂亮又欢快的铅笔公主;有充满气质的钢笔国王;有肥胖的橡皮皇后。打开第二层里面住着威武高大的直尺将军。当我做家庭作业时,美丽又欢快的铅笔公主欢天喜地地走出来为我写出工整美观的字;当我做数学作业时,尺子钢笔一起走出来为我测量长度,求出解答;当我马虎时,橡皮快速地走过来擦掉我写的错别字。
我爱我的文具盒,它真是我的学习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