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习伙伴8
我的学习好伙伴是我的文具盒。它是我的妈妈给我买的。
每当我写字的时候,我的笔就会从文具盒里跳出来为我写字。每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我的橡皮又会从文具盒中跳出来,把我写错的字擦得干干净净。每当我想画画的时候,我的水彩笔就会从文具盒里跳出来和我一起画画。每当我学习不认真的时候,文具也会生气。我用它肚里的铅笔写字,便会把字写错。每当我说小话的时候,我的笔就又会写错别字。这样,我再也不敢不认真和说小话了,字也写得很好了。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到一百分,这样,我的文具盒就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