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习伙伴9
我有一位好“伙伴”,他每天陪伴着我,默默为我服务,毫无怨言。这就是我的最忠实的朋友——书包。
我的书包既漂亮又实用。他全身是大红色的,嵌着一圈黑色的花边,显得特别耀眼,书包的正前面画着一个米老鼠,他坐在草地上,头望着天空,好像正在数星星。米老鼠的旁边也有一颗星星,星星里还有三行英文字母。书包两侧各有一个布兜,平常我在右边的兜里放水杯,在左边的兜里放尺子,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书包的背面缝着两条粗粗的背带,它设计十分巧妙,可以根据我的个子高短随意调节带子长短。背带的顶部有一条短短的带子,可以用来拎书包。
我的书包分成三层,第一层容量不大,装着字典和餐巾纸。第二层里,装着我的语文书和数学书,还有一些常用的练习本。第三层又分成两格,第一格放着音乐书、英语书、美术书等大本子,第二格里我放着吃饭用的勺子。每天,我都把我的学习用品整理得整整齐齐。
我真希望这个书包能陪伴我走过整个学习生涯。我一定会好好爱护这个学习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