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习伙伴4
我有一支蓝色的自动铅笔,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我用零花钱买的,我非常喜欢它。
它长大约有15厘米,身究一件蓝色的外衣,像一个小公主穿着蓝色的衣服。把它放在阳光下,它折射的蓝光非常闪耀。它头上戴着一顶帽子,顶部有一个银白色的圆球,像一个刚用水洗过的小珍珠。仿佛一个公主戴着一顶金光闪闪的皇冠。里面装着和它形影不离的笔芯,如果没笔芯的帮助,我的学习可麻烦了。下面穿着一只金属做的鞋子,鞋尖是银白色的。写作业时,只要按一下帽子,笔芯就冒出来了。
每当我学习不认真时,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要加油啊!”。每当我写作业写得好时,它好像在说:“要坚持这种精神呀!小主人。”
我喜欢这支自动铅笔,已成为我离不开的小伙伴,伴随我一起走向学习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