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习伙伴7
我有一位学习好伙伴,它就是我心爱的文具盒,那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因为妈妈希望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心爱的文具盒长20厘米,宽8厘米,我的文具盒还穿着一件黄色的衣服,衣服上有一只坐在草莓冰激凌上面的小白鼠。
我的文具盒不仅外表漂亮,而且里面更丰富。打开第一层就有漂亮修长的铅笔妹妹,还有威武高大的尺子先生,还有一位肥胖的橡皮爷爷,它们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当我做数学题时,威武高大的尺子先生慢慢地走过来说:“让我来为你测量长度吧!”当我写语文作业的时候,漂亮修长的铅笔妹妹蹦蹦跳跳地出来了她为我写出了漂亮的字,当我写错字的时候,肥胖的橡皮爷爷慢慢地走出来为我把错别字擦掉了。
当我不认真学习时,做在草莓冰激凌上的小白鼠说:“如果你不认真做题,以后再美味的冰激凌都不会给你吃。”当我认真学习时,小白鼠笑眯眯地说:“你真棒。”
我爱我的文具盒,我要永远爱护它,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