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2
以前我去上作文班的时候,我总是会发现几只小狗躲在暖气管里缩在一起取暖,但是,有一只小狗总是会在门口等着我。
我喜欢的小狗
那只小狗的眼睛水汪汪的,像颗美丽的黑珠,它的嘴巴小小的,像个“小樱桃”一样。我之所以喜欢叫它小灰,是因为它的毛好久没有洗过了,原本白雪皑皑的毛变成了灰色,总会让人觉得它原本的毛是灰色的。当它每次一见到我的时候,那短短的尾巴,就像一个不倒翁一样,一直在摇。
还记得那次上完作文课放学的时候,它一看到我就兴高采烈地如箭一般飞过来,一直咬着我的裤脚,一脸可怜地望着我,好像在说:“亲爱的小姐姐,我好饿啊,请你给我买点吃的吧!”我被它拽地无可奈何,只好点点头答应了。去到商店门口,我对小灰说:“你乖乖地在这儿等着,我去买点好吃的。”它好像听懂了一样,立刻一屁股坐到地下,等着我。
回到家后,妈妈发现给我的零花钱全没有了,顿时火冒三丈,生气地问我:“今天下午才给你的零花钱,你去干嘛了,一下子全用光了?”我怯怯地说了一句:“喂作文班门口的小灰了。”妈妈听了以后,生气地说:“这个月,零花钱,全部不发,看你还拿什么给那些野狗买东西。”我刚想顶嘴,妈妈却转身而去。
后来几次上作文班的时候,它好像知道我的零花钱停发了一样,总是一脸歉意地看着我,而我却总是回给它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把从家里拿出的饼干喂给它。它吃完以后,我向它挥了挥手,它“汪汪”地叫了几声,好像在对我说:“小姐姐,下个星期见。”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狗——小灰。虽然因为它,我的零花钱被收回了,但是我依然很喜欢它,更喜欢它对我撒娇时候那副可爱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