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9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嘟嘟,它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黑黑的,透亮透亮。可爱极了。
它喜欢吃肉、面条。每一次,它吃饭时,我都要守在它身边,,等它吃完,如果它吃完了,还想再吃一碗,看见我不在身边,就会汪汪大叫,,它睡觉的时候,还时不时得打呼噜,让人听了,好像是有黄鼠狼在叫,谁都睡不着了,它还喜欢吓别人,每一次我带它去外边玩,到了路上,如果看见和它一样大的小狗就猛一下的扑到它身上,让人看见了像是见了好兄弟。它还很顽皮,有一次,我早上起来一看,我感到很奇怪,这是谁给我画的地图?我看了看嘟嘟,它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有时它很淘气,但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