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6
我是一个爱动物的人,在这的世界上有各是各样的小动物,但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还是我自己家养的小狗了。
我家的小狗身体像学一样白,小脑袋圆圆的,眼睛像黑色的钻石,鼻子也圆圆的,小嘴像月牙,身体长长的,圆圆的,尾巴不长不短,瞧白的想小雪球。
有一天我边放音乐,边舞动着我的两只手,可是,我家的小狗跳过来,看着我又蹦又跳的,它也跟我学,它两支脚坐在地上,上面两只脚摇啊摇,小脑袋也晃啊晃,我把音乐调快了,它也把两只小脚和脑袋也加快了,我把音乐调慢了,它也把两支脚和脑袋也慢了。
我家的小狗什么都跟我学,我家的小狗,可爱吧,美丽吧。
我爱我家的小狗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