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是蟠桃,因为孙悟空喜欢吃蟠桃,喜欢的把许多蟠桃都吃掉。蟠桃好象一个圆圆的笑脸,对着每个孩子笑,蟠桃有的酸酸的,有的甜甜的,我觉得小朋友一定和我一样喜欢吃甜甜的蟠桃。
记得有一回,奶奶回家了,我看见她手里拎着一个袋子,我打开袋子看见许多扁扁的东西,我问妈妈:“妈妈,这是什么?”妈妈说:“这是蟠桃。”我又问“是孙悟空吃的吗?”妈妈说:“是。”于是,我拿了一个红红的蟠桃吃,我觉得真甜啊,我问妈妈:“妈妈,这个蟠桃为什么这么甜?”妈妈说:“因为这个成熟。”我又拿了一个绿绿的蟠桃咬了一口,哇,真酸呀!妈妈告诉我“这个还没有成熟,所以这么酸。”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喜欢吃蟠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