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8
树上的知了叫来了夏天,也把夏季水果王——西瓜叫来了。
西瓜可爱极了,又大又圆,像一个绿色的皮球,上面还有黑色的条纹,它更像一个胖娃娃,它穿着一个黑绿的衣服,头上还扎着一个可爱的小辫子,我用手摸一摸,它很光滑,它是一个正方形的西瓜,我用刀小心翼翼地切开西瓜,我闻了一闻,一股鲜美的香气扑鼻而来。
我狼吞虎咽地咬了一口,沙沙的,甜甜的,我吃了一口还想吃一口。西瓜不仅美味爽口,而且还有很多用处,比如:西瓜皮可以放在脸上做美容,西瓜籽可以入药,西瓜果肉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等多种对人有益的物质,有助于消暑,利尿等。
这么好吃,用处多的西瓜你也喜欢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