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9
请你猜猜我最喜欢的水果是什么呢?是香蕉、苹果、葡萄、还是爽脆的梨。哈哈!我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
西瓜娃娃,穿着绿色条纹的外衣,外衣上那嫩绿、翠绿、墨绿交织在一起,像是许多蚯蚓在快乐地攀爬。西瓜身子有的椭圆形像个枕头,有的滴流圆像个篮球,里面是鲜红的,我一看口水都流出来了,咬一口,味道超级棒!瞧!那黑色的子,多么晶莹透亮,仿佛是许多小宝宝躺在妈妈温柔的怀抱里撒娇呢?
西瓜全身都是宝,用处可多呢。瓜皮可以做面膜,贴在脸上可以补水,美白肌肤。瓜皮还可以炒着吃,香脆可口。不要忘了炎热的夏天一杯西瓜汁既解渴又解暑。瓜的子还是人们喜欢的食品哟。科学家研制了西瓜霜含片可以消肿止痛。
夏天,当我很渴的时候,我就想吃那美味的西瓜,那个甜味太爽了,都流到我心里去了。
听完我对西瓜的介绍,你是否也特别想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