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2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荔枝,他是我陶醉。
我喜欢的水果
荔枝是圆形的。像一个稍大一点的弹珠。他外边有一层坚硬的壳,像卫兵守护城池一样,守护着果肉。荔枝的外壳很坚硬,但是里面的肉确实很软的。
荔枝外边的颜色是鲜红色的,还有一点点的嫩绿色。漂亮极了!他的外壳虽然很美,但是它的果肉更是美得耀眼。它的果肉是纯白色的。
美得像一位美貌如花,小巧玲珑的姑娘。显得那么可爱,那么水灵。
把荔枝的壳打开,把它放在鼻子边,轻轻地闻一闻。啊!好香呀!一阵浓浓的香味就会被问到。那香味很香,却不会浓得让人觉得恶心,而是一种淡淡的水果香气,让人谗言欲滴。
闻完了香味,就该让嘴巴开心了。拿起荔枝,轻轻地咬一口。啊!好甜呀!一阵甜甜的香味扑来。这种香味不是腻腻的,而是清新爽口的甜味,即使不爱吃甜东西的人也不会扔掉。
荔枝是以健康的水果。多吃它可以让皮肤变得水汪汪的。也可以像它一样,让皮肤变得软软的,富有弹性。
我喜欢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