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6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不伤害动物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所以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它长得非常精神,身体瘦瘦的,四肢非常灵活,眼睛像宝石一样闪亮,它的鼻子非常灵敏,什么味道都能分辨。它看到陌生人就会把尾巴翘起来—汪汪大叫小狗汪汪大叫,把陌生人吓跑,它看到主人,摇着尾巴跑到主人面前,好像欢迎主人一样。
它每天都吃我们剩下的饭菜,还吃骨头和肉,从不挑食。它睡觉的时候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夏天的时候,它长长的伸着舌头为自己解暑,冬天它卷着身子,缩成一团,好像请求我帮它盖上一条棉被似的。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非常可爱,也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