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5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大熊猫。大熊猫黑色的耳朵跟一个小拳头似的,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一颗又大又圆的葡萄。大熊猫喜欢用黑白相间的胳膊来抱竹子玩游戏,还有它那双白色的腿,你可别看它腿短,但腿就是它爬树的秘密武器。
大熊猫特别爱睡觉。听说,大熊猫一天能睡好几个小时呢!你知道吗?大熊猫还会爬树,它就是手脚并用,爬呀、爬呀、爬呀,如果它爬到中间爬不动了,它就把树干当成滑梯滑下来。
大熊猫爱吃竹子、水果和像月饼一样的糕
虽然我没亲自抱过可爱的大熊猫,但我还是特别喜欢大熊猫,因为我觉得特别可爱,它扭动着胖胖的身体让人觉得萌萌点,它爱喝白开水和牛奶。哒。最重要的是,大熊猫是我们中国的国宝。虽然大熊猫是我们国家的国宝,但是我国的大熊猫也特别稀少,所以我们要保护大熊猫。
我爱大熊猫,我要保护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