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很荣幸走上这个竞选台,我叫严楚明,我这次竞选的项目是班长,因为我觉得这个职位不仅可以大大提升了我的管理能力,还可以增强我的责任心。
如果我再次当上了班长,首先我会以身作则。我会在早上和下午都争取第一个回到教室,进行语文科或英语科的带读,让同学们能够早日养成自觉早读和午读的好习惯;让老师不用天天早出晚归那么辛苦。
假如我是班长,我一定会在班里开展一个“团结互助”的活动。我会在体育课里建议同学们来玩“二人三足”的游戏,这种游戏不仅可以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还可以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我还会在活动中选出一些班里比较有爱心的同学来组成“友爱组”,目的就是能让同学之间放下心结,友好相处,互相帮助,互相学习。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制作一个“说说表”。就是说如果同学们在上课学习期间被老师批评学习不认真或思想不开小差或违反纪律的话就扣1分。反之获得老师的表扬的得1分,周五总结时,分数名列前五名就可以获得减少作业一项。
听了这篇精彩的发言稿,你的手还会犹豫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