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6
假如我是一棵树,一棵粗壮的大树,我要一年四季为人类服务。
春天,我冒出翠绿的枝芽,使人们知道春天来了,让他们神清气爽地去上班、上学。春雨正在给我洗澡时,人类正在忙碌着,太阳公公一出来,我身上的水珠,象珍珠一样滚动着,更让人们感到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
夏天,我已经枝繁叶茂了。我为树下的小朋友遮住阳光,让小朋友们快乐的玩耍、吃冰棒,没有一点炎热的感觉。
秋天,我的叶子落下去了,小朋友们把树叶收集起来,有的做标本,有的做书签,真是想法万千。我也没能想到,一片树叶也可以激起小朋友们的丰富想象力,我可真高兴啊!
冬天,我穿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袄,小朋友们见了,使劲的摇我,让我身上的雪花落在他们头上、身上,他们不但不哭,还笑出来声,一个个都在我身下快乐的手舞足蹈,这时,我感到了世间最真的快乐!
啊!假如我是一棵树,一棵枝繁叶茂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