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2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种在一个不太热闹又不太偏僻的地方。因为这样我便可以享受宁静的生活。一面听着小鸟动听的歌,一面欣赏郊外的美景!
要想热闹点也不困难,我可以召集所有的花儿、草儿、树儿、鸟儿和其它小动物来参加我的舞会,直到跳到天亮。
要睡觉的时候,我也可以让鸟儿来给我唱“催眠曲”,让蜜蜂来喂我蜜糖。这样的生活多好哇!
如果我真的是一棵树,我可以让鸟儿在我的头上搭巢。天气热的时候我可以为人们遮阳,要是遇到洪水人们的房屋冲毁了,人们可以把我做成他们的房子。还有人们旅游时千万不要把我弄脏,也千万不要把我的手脚锯锻,也不要在我身上乱画乱刻,也万万不能乱扔可以燃烧的物品,不仅是我能受到灾害,我的同伴也会受到伤害。
好了,让我为人们做一点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