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2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有没有想过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未来的生活
我猜想过。 那我就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我想象中的未来生活吧。
我家里有个万能小帮手叫“小超人”, 他可是全能的机器人呢。 他可以给我们做丰盛有营养的饭菜, 可以帮助妈妈干家务活。,还可以陪着我读书,跟我一起玩。 总之他能够听我的指令干所有的事情。
我家里的汽车已经被淘汰了,换成了宇宙飞船。 假日里,我们可以承着它去世界各地旅游, 还可以去太空遨游, 可以去原始森林探险……
未来的生活真令人向往呀。 我相信,只要我们现在努力学习探索, 未来的生活一定能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