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6
“妈妈!今天的饭呢?”我问道,妈妈随手拿起四块电池,说:“吃吧!”“啊!电池也能吃!妈妈你不怕电池在肚子里爆炸呀!”妈妈笑着说:“这是巧克力做的电池,能吃的。”我这才放心吃起来。我收拾好书包,准备上学。妈妈挡住我问:“大白天的,你背一大书包上哪去呀?”我说:“上学呀!难道不上学了?”妈妈说:“现在不用上学,只要喝下快速学习药水就行了。”我喝完药水。妈妈说:“你出去玩吧,我还得上班呢!”
我坐上电梯,来到街上,发现我家住在地下,街上没有住房。我慢慢走,忽然停下来,发现街在移动,原来你不用走,只要顺着你要到的地点的那一边,就会到达。我看见人们都在抓地上的土吃,通过寻问才知道,科学家把食物的味道,食物的质量,放在土里,这样土就能吃了。我见街上有一些人开着飞船向天上奔去,我连忙回去把飞船拿来,随着他们一起来到了海王星,我看见一大片城市,我向前走去,只见好朋友东东请我到他里去玩,我跟着东东来到自由大楼1391楼,东东在门上按了一下,门便自动打开了,我进门发现东东有一个机器人,机器人走来,拿出一件精美的苗族衣服送给我。东东打开电脑,我问“东东你整天电脑会迷住吧?”东东笑着说:“不会的,电脑里加了不迷信电脑的文件。”
我随东东来到猎手练习区,我拿起枪,发现里面没有装子弹。东东说:“这个是空气步枪,不用装子弹,最大射程100公里,想不到本以为非常重的步枪这么轻,东东告诉我这枪只有20克,并且射击时能自动调整位置,想不到东东是个射击高手,十发九中。我们又到游乐太空去玩,我跟着东东来到他的实验室,他按一下地上的木地板,马上实验的东西一下子从木地板里弹出来了。东东座在实验工具旁,手忙手乱的弄了半天,东东满头大汗的对我说:终于完成了,你吃了这个就会长生不老,吃下它会把死的细胞重新复活。
我和他来到国家科技管去使用,结果当天东东得上了诺贝尔奖,东东太高兴了,于是我们俩建设了一套房子。房子外面一层是铁,里面是巧克力,这种巧克力在热天也不会融化,沙发是用面包做成的,除此之外还有一条机器狗,我没想到现在孩子也能建房子了。我依依不舍的和东东告别了。我回到家发现好朋友西西机器人已经把饭做好了,饭是几块橡皮,我吃完后自己练起了乒乓球跑步,可能是因为在跑步是着了凉,结果感冒了,妈妈连忙把我送到机器人医院,一个比沙大一点的机器人从我的嘴巴飞进去,我感觉喉咙有点痛,过了一会儿,机器人出来了,我的病也好了。
第二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国际科技发明日,这个日子见证了人类迈向新科技的步伐,我在这个日子里,我自己建了一个发明屋,一天之内就发明了磁悬浮电梯,防震机器人,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等高科技产品。
一天过得真快,我真盼望着未来的24世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