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7
我经常会畅想我们的未来生活是怎样的?那时我们已经进入了全科技时代,我们的未来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时我们的家居生活跟现在完全不一样。我们的房间里只能看到墙壁与地板。所有电器,家具、厨房设备,与卫生设备都是隐形的。完全由一个中控开关控制。当我们一进门就可以看到房间就像一个超大的运动场。我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踢球、跳舞,做各种运动再也不用到健身房锻炼身体。运动累了,来到卫生间,一按按钮,就可以先冲一个热水澡。然后来到客厅,再一按按钮,客厅里的沙发,电器等……出现了。我们可以一边在沙发上休息,一边看着电视节目。这样就可以足不出户休闲运动两不误。这样的家居生活多么美好啊!
我们未来的环境也发生了非常大变化。空气更加清新了,大街两旁与我们居住的小区里,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而且每隔一段路就装有一台高纯度氧气制造仪,它能源源不断的输送出新鲜的氧气。因此,人们无论走到哪个角落,时刻都能呼吸到新鲜的氧气。这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益,因此,到那个时候,我们就非常少生病,人人都气色红润,身体健康。
我真希望我们快些进入未来世界,因为那里是多么的神奇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