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9
我是一位原始人,我居住在北京西南的周口店,所以我也叫“北京人”。我的一生十分艰苦,下面,我将向大家诉说我的人生经历。
我居住的地方叫做:“周口店”,那里气候温和湿润,那里的自然环境也为我们提供了适宜的条件,我们的前额低平,眉骨突出,嘴巴向前伸,所以,我们又称:“猿人”。
我们的一日三餐都吃不饱,都是“吃了上顿,没下顿”。但是我们十分的团结,一个人打到猎物时,从来不一个人或者几个人单独分享,打到猎物大家就一起分享,因为我们知道单靠一个人,或几个人的力量,想要存活下来,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只有我们团结一心,这个大家族才能存活。我们不是每次打猎都有收获,也有一定的危险性。有时猎物没打到,却在打猎途中遇到了十分凶猛的野兽,把自己的性命给赔了,但是我们从不因为怕丢性命而不去打猎,因为我们知道,只有靠打猎捕捉食物才能存活,如果你怕这怕那,迟早有一天回会在家中饿死……
现在已经是冬天了,冬天活动十分不方便,我们在冬天里,赤身裸体,冷得没法,高阔的天空满挂着星斗,干冷干冷的寒气,冻得星星也只僵着眼。我们用天然取火的方法点燃了一些火,火发出了耀眼的光芒,啊!好暖和啊!不一会儿,几十个大哥哥大姐姐拎着好几样东西回来了:两只兔子,一只豹子,三只鹿。今天收获可真不小啊,但是他们告诉我们,有几个叔叔在途中被狮子咬死了,他们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哎!我们又失去了几个朋友,我忍不住哭了……
我们的生活就是如此:吃不饱,穿不暖。但是我们觉得我们用艰辛,努力的生活换来今天的的人类,是非常值得的!
人类啊!将来的世界就全靠你们发展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