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10
多啦A梦的神奇口袋把我们带入了神秘而又美好的未来,激发了我们对未来的憧憬。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东西让我们惊讶,让我们出乎意料。
早晨,一阵急促的闹钟声音把我吵醒了。突然,一个机器人出现在我的眼前。它有一个圆圆的脑袋。粗壮的身体。身上还系着一条围裙。它已经为我做好了早餐,处理好了我所有早上所有的内务。让我安心,快速的上学去了。
一出门,蔚蓝的天空下,一条条马路悬浮在半空中。原来人们利用了天空,从而增加了城市的空间。汽车在飞快的飞驰,来回穿梭于白云之间,速度可以与光速“媲美”了。汽车里没有驾驶员,每辆汽车都是全自动的。你不用担心会撞车,因为每辆汽车都配备了“全自动的避让系统。”
不用五分钟,我就到了学校。学校比皇宫还美。整座学校都悬浮在空中,悬浮在白云之上。朝上一望,如同一座仙境,乘着圆筒电梯上升。景物飞快的往下降,让人目不暇接,不知道该往哪里看才好。到了教室里里面的温度四季如春,让我们不用再怕严寒,怕酷热,怕暴风,怕雨雪了……站在学校里,俯瞰大地,蓝蓝的海水,青青的草地,一切尽在眼中,别提有多美了。上课了,老师拿出一个可视眼镜。边讲,边放视频。我们看的津津有味,连小差也不开了。这时,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我们没有像以往那样哗哗的写起来。而是从文具盒里拿出一支笔放在桌子上,叽里呱啦的说起了自己脑海里的作文。桌上的笔随着我的话语自动快速地写了起来。这支神笔不仅能给我们写字,还能帮我们修改作文,而且这只笔还是万能的。什么钢笔,铅笔,橡皮……该有的功能它都有。这只笔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捷,从此我的文具盒里只有一支笔了。
放学回家,机器人还为你准备了娱乐系统。只需带上一个眼镜。就能让你身临其境的享受游戏和音乐的乐趣。吃晚饭了。机器人可是一个顶级的厨师。不到几分钟,就能准备好一顿丰富美味的晚餐。睡觉的时间到了,这张床务必的舒适,还带了催眠的效果,很快我就进入了梦乡。
这次的旅行,让我享受了未来的生活,我真希望这些高科技真的能成为现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