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瞬息万变!瞧,时间到了20xx年,跟我一起感受未来的生活吧!
今天的高楼大厦到30年后已经不足为奇了,它有了更多的、更新奇的功能。30年后人们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今天,能在阳台上开辟一个与众不同的阳台种上花花草草,种上瓜果蔬菜,已经让邻居羡慕不已了。
再看看30年后的阳台:它已经换成了“自家式街心公园”。每一层楼都有,饭后想散步啦,孩子们想骑车、玩游戏啦,爷爷、奶奶们想跳广场舞啦、或者种下花花草草、瓜果蔬菜啦,家想去公园玩,就可以摁下窗台下的按钮,窗台自动下沉,然后向楼房外部延伸,“自家式街心公园”(大约有一个篮球场大)诞生了!(为了安全,四周的一米五高的围栏也同期出现。)这时,孩子们就可以尽情地玩耍嬉戏了,爷爷奶奶们在自己家的公园里散散步,与家人、朋友聊聊天,非常方便。
老人们种的花草树木、瓜果蔬菜上哪儿去了?别着急!带上遥控器。按上面的红色按钮,墙角边的索道上就会降落下老人们种的各种植物啦!绿色按钮是街心公园收缩进窗台时让植物自动上升到房屋顶端才用的。
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未来的汽车什么样儿?除了常见的汽车按钮,还有“陆霸”、“空霸”、“海霸”三种按钮。按下“陆霸”,它就会变成各种各样的车行驶。按下“海霸”,它会变成船,带你在海中游玩。按下“空霸”,它会伸一双翅膀,让你在天空飞翔......
未来的世界真是有趣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