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4
未来的生活 在二十二世纪,人们的生活将会有一个巨大的变化——我们每个人将会有一个神奇的机器人。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名字,并能分辨出人的声音。 我的机器人叫“艳艳”,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在门口说一声“开门”,艳艳就会听出是不是主人的声音,如果是就开门,不是就不开。 回到家,我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沙发左边有许多不同功能的按扭,按“红色”的按扭,艳艳就会给我端来一杯刚做好的鲜橙汁。按“橙色”按扭,它就会来到写字台,帮我把上面的各种学习用品摆放得整整齐齐。按“黄色”的按扭就会到浴室,艳艳把洗澡水放好,帮我洗澡,搓背。洗好后,艳艳还会推着各种我需要的用品,我说梳头,它就会帮我把头发梳得漂漂亮亮。我说香水,它就会把香水拿到我手上……. 再按“绿色”的按扭,艳艳就会把我喜欢吃的东西拿上来,我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按“青色”的按扭,艳艳把床头上我最爱看的书拿给我看。累了,休息时,还有美妙的摇篮曲伴着我,我就会慢慢地进入梦乡。按“蓝色和紫色”的按扭,艳艳就会把房子变成我喜欢的模样…… 啊,二十二世纪的生活太舒服,太美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