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8
转眼间,20年过去了,到了20xx年了,我的家乡有了极大的变化,下面就让我带领你们去看一看吧!
先看一看我们家乡的景色,到处万紫千红,百花齐放,粉妆玉砌,姹紫嫣红,风景如画,高山流水,山青水秀,你说美不美丽,你一看见就一定会爱上这里,因为实在是太美了。这里以前是非常脏的,垃圾在到处,你一走,就看见脚的下面有一处垃圾,现在好了。
再看一看我家吧,家具全是新的,没有一点脏痕,还有五十个保姆,都是我雇的,一月三千块钱。如果干不好,每月一千块钱。这里的保姆都非常温柔。再下去看看,现在各家都有汽车了,都是高级的,一万买的,而且是自己的钱买的,没借别人的钱。那些困难的人们,也开始变得富有起来。困难的、不困难的现在越来越有爱心了,都找着一些流浪狗、流浪猫等等动物来养着它们,让它们变得更活泼,现在已有无数的流浪动物过着幸福的日子了,所以全球的动物都不会咬人了。世界上的小偷也变的非常少了,我说过,每个人都非常富有,包括小偷,他们也改邪归正了,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家庭,祝愿他们幸幸福福的、甜甜美美的,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了……
我妈我爸都每人一辆汽车呢!你说一说,还不是因为现在生活好了,家家都有钱了,包括那些捡破烂的,每月政府给每个地区的城市。乡村……每人发有两千块钱呢,你说一说,这难道不是现在科技更强大了,所以才这样美好,希望以后的日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