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10
等我也长大了,脸上有了皱纹。我就会变成一位妈妈,我也会有一个小小的女儿,她很可爱,像我现在这样。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会带她去果园。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踏上了果园之路。一路上女儿发现了许多奇妙的事物。而我却看见天空是蔚蓝的;白云像是一只小绵羊。进了果园,我会让她摘美味又硕大的水果。摘可以美容养颜的苹果,让她的小脸蛋更加湿润;摘甜甜的草莓,让她感到是最美好的,没有一个坏人;摘巨大的西瓜,让她知道爸爸妈妈永远守候在她的身边,静静的看着她,伴随着她长大!
在一个下雨的夜晚,我要陪着她看电视。我们一起看,《奇妙的朋友》让她观察人与动物之间的奇妙之处,动物也是可爱的。看《今日说法》,让她学学民警如何办案,以后遇到困难不要害怕。我也会和她一起玩电脑,但不是玩小游戏。而是教她上网查资料。开办自己的博客,写出自己的文章,和朋友一起评博,写博。感受下学习的快乐。如果她累了,我会和她一起做布丁,用布丁粉和奶油,做美味的布丁,一起品尝。
我会带她去蝴蝶谷,和鸟儿,太阳,蝴蝶一起玩耍。我要和她一起发现蝴蝶的样子。而在这个小小的山谷里,只有我和女儿两个人,快乐极了!
哎呀!我真想真想快点长大。那时候,不骗你,我一定做个这样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