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妈妈,我每天晚上都检查我孩子的作业。一天,孩子跑到我的面前,奶声奶气的对我说:“妈妈,检查我的作业。”我正在看电视,我说:“一会。”孩子说:“现在都9:00了,我都要睡觉了,检查吧。”我没有办法,拿起孩子的作业,检查起来。突然,我发现孩子做的作业很糟,很多题都做错了。我快要愤怒了。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有时候的作业也很糟糕。唉,妈妈真辛苦!
假如我是妈妈,我每个礼拜6都带孩子出去玩。一天,我带着孩子出去玩,孩子看见卖烧烤的,拉着我的手,苦苦哀求道:“妈妈,我想吃这个……”我生气的对孩子说:“不行,这时油炸食品,对身体没有好处。”孩子还是不肯松手,并且大哭起来,我觉得孩子真是一个累赘。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小时候也是这样的。唉,妈妈真辛苦!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很重视孩子的学习。一天,孩子低着头,走过来,手里拿着一张试卷。我接过试卷,一看,孩子考试的分数也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