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群女孩,是五个活力四射的少女,是五朵含苞待放的鲜花,是五颗光彩夺目的明珠。她们用青春的歌谱演奏悦耳的旋律,用快乐的古诗吟诵华美的章句,在友谊的天空中描出一道道五色彩虹,比夕阳还要漂亮。
也许我是被谭娟萍的文笔所震惊,也许我是被晓、薇、雨、怡、婷的靓丽所迷倒,也许我是被孩子们天真纯洁的精神所打动……我便不欣赏那些优美的词语和盛赞的句子,想歌颂世界上真正的美丽。
真正的美丽,不是芬芳的花朵和碧绿的叶子,不是璀璨的夜景和灿烂的阳光,不是画布上均匀涂抹的色彩和细细勾勒的线条,不是台阶旁碎碎洒落的缤纷和慢慢铺开的绿意。
有人说,真正的美丽是人,是女孩,是天真无邪的少女。她们是活动的,是思考的,是生长的,是充满希望的。我说,男孩也很美丽埃他们的美丽也许不在外表,而在军脸红的羞怯里,在亮扶着婷的背影里,在杰背着晓的汗水里,在那份水一样的透明、火一样的热情和山一样的责任里。
有人说,真正的美丽是友情、亲情和爱情;是人与人之间无条件、出于本心的关爱;是肩并肩走过的路,是手拉手跨过的河,是在一起赏过的景;是两首歌的共鸣,是两行诗的应和,是两颗心的碰撞,是两条线的相交。我说,有时候,一句问候、一声感激、一个眼神甚至一次生气、一顿毒打,事后想想,也会很美丽。就像那五个和好的女孩子,拥有了更加深刻的友谊。
先说网络。网友见面,我想都没想过,周围有活生生的例子,结果都不太好。我也相信网络是见光死的东西。就像是在空空的山谷里用力的喊一声,也许能听见回音,而网络也一样,说不定就能遇见好心人听见他们的回音。还有网络聊天的技巧,我也没多想,我在生活中就是那种想到什么说什么的人,常常是说完之后才知道说错话的人。我就觉得,跟不认识的人都不能拿下面具好好的讲话,那再也找不到可以轻轻松松讲话的人咯。因为大家里彼此的生活圈都比较的远,这样也就不用那么的麻烦。其实,就觉得,如果男女主角不见面的话,伤痛会更少一点。就像我们一样。我们聊天的时候,你从来都没有什么无理要求,这让我觉得很舒服,我就很反感那一上来就开语音看视屏的人,觉得意义不大。一张脸和一个声音只是一个代号,我就是这么觉得的,巫婆不也从美人鱼那里得到了好听的声音嘛。
男女主角没有认识之前,就是很认真的人,起码是对感情很认真的人。一直相信,如果自己是很认真的人,以后一定会遇见认真的知己,一定会的。就像是玩世不恭的阿泰,我想终究会遇见会让他改变的人。
再说那个喷香水的场景,真的很浪漫。迪奥的香水贵的怕人,我想,小说里都会用一种非常高贵的很多人都会知道的名牌商品来渲染气氛。不过,真的好浪漫哦,觉得这是美好的回忆,即使是在失去女孩后的美好回忆,这也许会成为男孩心中的遗失的美好。有人说回忆不具有任何的力量,之所以叫做回忆,是因为那都过去了,是再也找不回来的过去。有人说,回忆有无穷大的力量,可以支撑一个人过很长的时间,有回忆就不会辛苦,有回忆就不会孤单。这两种说法都是人们说的,我自己也在挣扎,我也不知道我最终会相信哪种说法。
再说,那个自行车和破机车,虽然开机车是有一点污染环境,但想想都会觉得好好哦,真的蛮好的。一直都觉得可以骑自行车到处走的人真好。跟喜欢的人一起,不需要多么高档的东西,吃路边摊也会很信服的。不需要什么高档的轿车之类的。刻意的东西会让人觉得紧张,刻意的东西会让人觉得有压力,刻意的东西会让人觉得格格不入,刻意的东西会让人觉得虚伪。需要的就是那种怡然自得,需要的就是那种舒舒服服,需要的就是那种没有束缚的感觉。别的都不需要,有了好的心情,就什么都好了。就像是一个广告词,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用太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还有看风景的心情,我觉得应该还加一样,就是什么人陪你一起看风景。(.)
最后说那个结尾,为什么是悲剧呀。我喜欢的是喜剧,没关系,得不到的就更加爱,人啊,矛盾埃不过,我的消化能力超强的,我会很快忘记的。拿到这女孩的信。我觉的死去的人是幸福的,因为意志消散了,就不用想了,而活着的人,说不定会想一辈子哦。但是,我想,天堂的轻舞飞扬一定希望痞子蔡可以幸福,可以很快的找到喜欢的人。可以很快的变,由恋变成变,只是拿走了一颗心,遇见了喜欢的人,再一次的付出真心,但是两颗心的意义不一样,一点也不一样。但是轻舞飞扬不希望痞子蔡会忘记她,人都是有占有欲的。人住在哪里最幸福,我觉得住在一个人的心里最幸福。喜欢的东西不用一定要拿到手,喜欢的人的幸福不用亲自给予,看着他得到幸福就很不错。世界上有太多的事与愿违,留有想象的空间就好。
我就先讲这么多。有时间,我会回头看细节的,会再写读后感的。也许会很无厘头,你也许会觉得看不懂,没关系,我就是这样无厘头的人,也许我就是小学生的水准。好了,写完了,无限轻松,我饿了,去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