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唱歌2
我的妈妈很爱唱歌,她的歌声娓娓动听。
妈妈爱唱歌
妈妈常常把她最爱唱的歌上传到网上,并骄傲的说:“你看我唱的多好啊,你们一定比不过我!”妈妈有时候唱得声音太大,爸爸总会厌烦的说:“别唱了!别唱了!你唱的歌是比不过歌唱家的!”妈妈听见爸爸的打击,垂头丧气的回到房间,但一戴上耳机,又欢快的唱了起来。
妈妈在做饭时,也会唱起歌来,她边唱边炒着菜,在她炒菜的过程中,仿佛还打着拍子,这时家里的人都会热血沸腾,热烈地为她鼓掌。妈妈的脸上充满着满意的笑容走出厨房,吃饭时,她会在食物没入口中,再唱上两句,真是陶醉其中呀!
等我睡觉时,妈妈给我唱着摇篮曲,这如同高山流水般美妙的声音,让我慢慢的进入甜蜜的梦乡。
我的妈妈是个非常爱唱歌的人,她的歌声很受全家欢迎,只要有她的歌声,我们全家就会欢腾起来,我爱她的歌声,我爱这个爱唱歌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