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唱歌4
我呀,今年12岁了。有一个美丽而又爱唱歌的妈妈。你别以为她唱的歌有多好听,我可是有点烦了,因为她唱的是唠叨歌。这不,又唱上了。
“哎呀,衣服不要穿少了,小心感冒。”“今天下雨,路滑,小心摔倒。”“你……”就这些话,妈妈差不多每天都要说几遍,几十遍。我一边听着,一边纳闷:“妈妈咋就这么爱唠叨呢?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怎么就这么不放心我呢?”哎,妈妈要是不唠叨,真是要多美丽有多美丽,要多温柔有多温柔,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
星期五回到家,我做完作业,就邀“闺中密友”去打羽毛球了,晚饭时才余兴未尽回家,刚进屋,就被妈妈盯上了:“快点去洗澡,及时把衣服加足,不要着凉了。”我一边漫不经心地答应,一边坐在电脑前玩起了游戏……“妈妈,我怎么这么冷啊。”睡到半夜,我感觉酸软无力,浑身发烫,无奈之中,只好敲响了妈妈的房门。“哎呀,发烧了,叫你加衣服你不听,这下知道了吧,快,我们去医院。”说着,妈妈背起我,匆匆往医院走去。
挂号,拿药,打针,回到家,时针快指向三点了。“感觉好些没?想吃什么不?”听着妈妈的唠叨,望着妈妈微微淌汗的脸庞,我第一次觉得妈妈的唠叨声特别好听。
我明白了,妈妈唱的唠叨歌全是为了我,妈妈真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