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
我的好妈妈:
您好!您的工作忙吗?要记住要多照顾自己。不要太累了。
五月天,充满粉色温情的天。五月天,充满感恩气氛的天。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祝您五月母亲节快乐。
妈妈您知道吗?您在我的心中是多么的伟大。你就像一只在我心中燃烧的红烛,用那温暖的光照亮我的心房。您就像一阵凉爽的清风,吹走我的烦恼。
妈妈,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帮您做过什么事。还天天和您斗嘴斗气。我记得有一次,您生病了,我和表姐正在看这电视。您迈着沉重的步子走来,对我说:“菁菁,别看电视了,去帮我晒衣服,好吗?”正看得入迷的我,听了您的话,邱了您一眼,心想:楼顶那么热,要晒的衣服又多。我很不情愿的说:“干嘛叫我去,表姐不是也在这?!”您气了,您怎么叫我,我都不去。最后,您还是自己爬到高高的楼顶上晒衣服去了。
还有一次,天气很冷。不懂事的我只穿着单薄的衣服去学校,早晨第二节课结束。您怕我着凉,上着班的您又跑回家帮我拿衣服,又匆匆忙忙地开车来学校找我,叫我上车穿衣服。我却不领您的好意,大声对您说:“我又不冷,穿那么多丑死了!”您一气之下对我大声吼了一句,和您斗气的我,大开车门走下车猛地一关车门,向学校跑去。
妈妈,我知道自己是一个不听话的任性爱发脾气的孩子,总是和您唱反调,总是让您心烦。妈妈,现在我在这里对您说声对不起,还来得及吗?
妈妈,您为了这个家受了多少苦,受了多少委屈。不就是为了这个家的生活过得更美好,更无忧无虑吗?我在这深深地感谢您。
妈妈,让我摘一朵白云,载着我每天的祝福寄给您吧!让我抓住一缕阳光捧进您敞开的窗户,送您一丝温暖的慰藉吧!
一束鲜花,一张贺卡,一句温馨的祝福。这都不能表达我对您的热爱感激之情,即使把整个世界都来出来,还有什么比母爱更伟大,更无私,更珍贵呢?妈妈,我爱您!
祝您
母亲节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