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一定会开花作文
梦想,多么奇妙,如同轻柔的春风,轻抚我的伤痛;梦想,多么神圣,如同飘扬的国旗,照亮我的前行;梦想,又是多么的平凡,达官贵要,平民百姓,人人皆可有梦,人人皆可为梦奋斗。因为,梦想最公平。
我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够穿上神气的警服,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警察。但没有人理解我的梦想,他们认为,警察是男孩子的职业,你一个女孩,哪吃得了这份苦。我心里肯定不服,女孩怎么了,女孩就不能有梦么?就只能躲在父母温暖怀抱里撒娇吗?梦想面前,人人平等,只要我能坚持,就一定能到达梦的殿堂,只要我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再远的路也能屈服在我的脚下,在艰苦的梦想也会被我征服。对!梦想是公平的,只要不放弃,我的梦想一定会开花。
现实是此岸,梦想是彼岸,中间隔着一道波涛汹涌的河流,而行动,就是横跨两岸的桥。从小,我就有属于我的梦想,我也知道,梦想不是做梦,梦醒了,还可以再做,梦想需要我们踏踏实实的前行,不能有一点懈怠。我也知道,只有勤奋学习,打好基础,才能实现梦想。也唯有学习,才可以缩短我与梦的距离。我慢慢的长大,梦想也随我一点点的萌芽。不要再空想了,趁着现在,赶紧努力吧。没当我懒惰时,每当我不思进取时,总会有一个声音,一句一句的重复着这句话,叩击着我的心灵。再一次次叩击中,我逐渐明白,梦想不是游戏,追梦的路途布满了不计其数的坎坷,要想跨过这些坎坷,就要比常人更加辛苦。不努力,不辛苦,梦想怎会充满乐趣。啊!梦想是多么的艰辛,但我坚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开花。
很快,我就要是一名七年级的学生了,我离我的梦想,又近了一步。我明白,离梦想越近,所遇到的困难就会越多,所做的努力也会更多。但我不后悔,因为路是我自己选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磨难,怎能见彩虹,不经历风雨,真能开出绚丽的花。不知你们是否听过这样一句话,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梦想就是如此残酷,不给我们一点后悔的权力,一旦踏上了这条路,我们毫无选择。嗯,梦想虽然苦,但我不怕,我的梦想一定会开花。
我的梦想一定会开花,谁也不能否认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我做主,不管他人支持还是否定,我都不会因此而放弃。我的梦想一定会开花,一定会开出最绚丽的花,那一刻,世界就是我的,百花都会为我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