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生活在这个班,我感到很快乐,有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同时,也有个人很讨厌,那就是:班长齐一妃。
那天,同学们都在认真听讲。突然,孙悦捅了我一下,她说:“往后看,看有人正在干什麽。”我往后一看,原来是齐一妃正在吃东西。只见她扒下,抓了一口方便面,塞进了嘴里。不一会儿,她又吃了一口。不一会儿,方便面袋又掉了出来。身为班长,怎能带头破坏纪律呢?应该撤职!!!
还有一次,数学课上,齐一妃又在抄作业,可还被评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她下课打人,上课骂人,可还是“三好学生”,班晴等同学学习好,守纪律,聪明又懂事,老师却不评他们,我真为他们打抱不平。
老师,以前,这些情况您以前或许不知道,可我说了后,请您管管齐一妃。我们的“大班长”、“大家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