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家养了只小狗,叫点点。我抱着这只“毛球”这里走走,那里走走,它好像感觉自己在一个领奖台上,一副得意相。点点不光喜欢让人抱,它还有一身美丽的“衣服”。爱舔人是点点的特点,还有它的吃相。小狗点点的毛大部分是白色的,其中镶嵌有棕色部分。小狗点点舔人的样子可爱极了,舌头一伸一缩的,它舔人时会趴在地上舔你的脚,让你给它抓痒。有一次我去朋友家玩,一进门,点点就跳起来抓我的裤子。我看电视的时候,点点就来舔我的脚,痒痒的,又热热的。朋友看见后就打它,它就不敢了。虽然是这样,我也会阻止朋友说:“它爱舔就让它舔吧!”点点的吃相常常使我们发笑。我们的点点喜欢吃饭和火腿肠。它吃东西吃得很快,就一眨眼的功夫,它就吃得精光。
我喜欢这只快乐的小狗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