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4
在我快乐的假期中,我又多了一个小伙伴:雪儿。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颜色白里透红;一双红红的眼睛,像是红宝石镶嵌上去的,一闪一闪,逗人极了;那小嘴是个三瓣嘴,像是不高兴老是嘟着,就嘟成了这样。
上面还长着小猫一样的小胡子呢;身体白白的,像是下大雪时的雪花,能和白鹅的羽毛比美,捧在手里,像一团棉花似的,软绵绵的,热乎乎的;尾巴短短的小小的,像团毛茸茸的绒球,蹦跳的时候,一撅一撅的,又像摇动的风铃。
它很喜欢站立,两只前爪放在胸前,头抬得很高,眼朝天看,嘴巴一动一动,像在数星星,好像嘴里还念叨着:一颗、二颗、三颗……这是我的小白兔,别提多淘气可爱了,因为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因此我给它取名叫雪儿。看着这么可爱淘气的一个小动物,我当然得给它安个舒适的家咯!当我把棉花塞进笼子里的时候,淘气机灵的雪儿一下子就从笼子里钻了出来。当我把小小的房间装饰得舒适无比时,我才发现,我机灵可爱的雪儿不见了!这令我非常着急,当时,我惊慌意乱得手足无措,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忽然,我听到厨房里有声音,我急忙过去。
啊,那是雪儿。我终于找到了,我一下子高兴起来了。对雪儿说:“你这个馋嘴兔,我终于找到你了,你都快把我吓死了。”可是雪儿却若无其事的望着我,我拍了拍它的屁股,“你这个小家伙,我这么着急的找你,你却这么平静,你在做什么啊?”我望了一下厨房的各个角落,看到了被打翻的白菜盆,我什么都明白了,雪儿是想找吃的吃,我连忙拿起被打翻的白菜盆,翻起来,放到雪儿跟前让它吃个够。雪儿用那双水汪汪的眼睛无辜的望着我,在那个眼神里,我看见了它的可爱,它的淘气,更看出了它对我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