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8
爸爸工作的地方养着一只猫,他叫咪咪。
咪咪一身雪白的毛,一条常常翘着的尾巴,走起路来像个将军似的。咪咪白天捕鼠依靠它灵敏的耳朵,晚上视力特别好,难怪别人说它和猫头鹰是亲戚。
咪咪还喜欢和我嬉戏,撒娇或者抱着我的腿。有时来了兴致,小纸团或是小瓶子,甚至连鸡毛都成了它的玩具。摇来摇去,上蹿下跳忙的不亦乐乎。
咪咪听到爸爸切菜的声音就闻声而来,喵喵的叫着。偶而仍块小肉它也贪婪吃着望着。咪咪白天也能捕到老鼠,它并不马上吃掉,而是衔着到我面前,好像请功似的。小的老鼠它逗着玩,老鼠一逃跑它立刻用爪子抓回来。小老鼠不甘心,咬到猫的嘴。咪咪真生气。就三下五除二把它吞到肚子里。倘若遇到大老鼠,咪咪总会先把它咬死叼回来。我摸摸它的脑袋,咪咪就懂事的到一边吃它的美味去了。
和咪咪一起的还有一只小狗,它们总是不能和平相处。狗还喜欢逗她,舔舔它的毛,咬咬咪咪的耳朵。咪咪终于被激怒了,它把腰弓起盯着狗。它伸出指端利爪,闪电般向狗扑去,咪咪的胆量的却让你大吃一惊。当快要逼近时,它立刻攀登到附近的树上,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咪咪是我最好的伙伴,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