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想变成什么的作文400字五:我想成为这样的人
世界上万种生物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每个人的童年又是不一样的。童年本是美好的,现在想想老爸那个时代的童年也真是很快乐的,他们那时虽然没有电视机、电脑,但可以和弄堂里的同学一起换着花样玩,玩出个精彩。可我们现在就只能在暑假、寒假里有一些时间玩,玩多了,大人们还要盯着我们赶快完成作业了,真不爽快。
我真想变成马小跳!如果我真的变成马小跳,就可以花样百出的玩,那该多好。
如果我真的变成马小跳,我的字典里就不会只是‘学习’这两个字,还会多一个‘玩’字。一个既懂得学习,又会玩的孩子是最快乐的。
如果我真的变成马小跳,就可以和我的一帮子“淘气包”们使我们的校园生活异彩纷呈。保证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并且太阳底下随时随地发生的都是新鲜事。
总之,我想变成马小跳,就像一只翱翔于广阔蔚蓝天空的雄鹰一样,可以抛弃所有的烦恼,热爱自然,热爱生活,做一个快快乐乐的人!我想象马小跳一样长大,在大人们的眼睛里是一个既顽皮又可爱,既懂事又聪明的好孩子。不要做一个只会死啃书本的'‘书呆子’。
嗨!像马小跳一样长大太好了。我就想成为这样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