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想变成什么的作文400字四: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我想变成一只快乐的小鸟,我想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唱婉转的歌,去望这蓝蓝的天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
我愿在柳树枝上听着溪淌的歌唱,向大风呼喊,给大树唱歌,跟湖水嘻戏,看着明澈的湖水照镜子,不断还跟它说谈话,学落叶悠悠起舞,瞅着荷叶底下的小鱼无牵无挂游玩,……我正归味着漂亮的景色时,突然被一阵黑烟熏醒了,原来我是在做梦啊。
这是哪里来的烟呢?原来是邻近化工厂传来的,浓烟滚滚就像妖魔一样飞向了天空,我正想着,忽然“嘟”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我站在树梢上抬头一看,原去是一支飞奔中的车队叫着喇叭,我准去溪边听小溪的唱歌,结果那里的水有凑又脏,我飞走了,又去找湖水说话,结果湖水里到处是死鱼,我离开了,又去找果园找水果吃,结果差点被捉住……
于是我倒吸了一口寒气说:“这个世界对我们太不公正了”。而那所有美丽的景象不是做梦应该!我要飞遍全世界提示我们的朋友:要保护环境,爱惜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