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想变成什么的作文400字二:我想变成小鱼
我为什么想变成小鱼呢?因为……
因为,春天可以在河里游泳,到河边看小树长出嫩绿的叶子,看开放的小花随风飘动,肯定美丽极了。
夏天,可以看到小孩子们在水中嬉戏,玩耍,而自己在水里游,不过要时刻注意小孩子们的小手呢!还可以到河边看看花凋谢了没有,没有凋谢的话,就是还没到秋天。
秋天,我可以看果树结果了没,结了的话秋天就到了,当然,花也枯了。小孩子没都不会来小河边玩了,因为很冷,他们才不来河边玩的。
冬天,就不用说了,因为最好玩。河面结冰了,可水里还是很暖和的,有些人还冒着严寒出来钓鱼,可能是给家里人抓点新鲜的鱼吧!不过还得小心他们的鱼钩。
小朋友,你有几个理由呢?快说说变成什么东西的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