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作文
三分钟热度是我的代名词。
事实如此,不管对学习,玩游戏;甚至是对家人有时候也是这样的。
据他们说我的其他症状都挺容易消化的,就是对家人这个他们是无法接受的。
我只能随便笑笑。
因为我不知道怎样说出我对他们的不满。
或许,这一点就是我巨大的挫折!
想要打到这只拦路虎并非我想的那么简单:在墙上挂一张纸条激励自己。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才能打败他。
因为它,让我的学习一再的下降,因为它让我连玩耍的兴趣都没有了,更因为它让我产生了对家人的反感,厌恶。
或许,那才是我的灵丹妙药。
小时候与大家玩扔沙包,跳皮筋,跳房子,踢毽子……都历历在目!小时候与亲人在一起逛街,在一起欣赏风景,就算觉得无聊,但是心里也是高兴的。
对,我找到病源了!
它就是孤独,寂寞!
小时候,干什么事情都和大家在一起;所以说就算玩久了也会觉得高兴;而长大后,妈妈迷上了打麻将,爸爸又在外地打工。空旷的房间里也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就算考个好成绩,妈妈也会将她的玩乐放在第一位,从不赞美赞美我。而现在呢,为了自己的将来准备努力学习了,才发现!已经跟不上了。
就算游戏技术越来越好,级数越来越高;上网的频率也越来越多;但是到了最后游戏只有自己一个人玩的时候,也会觉得无趣!就算升到了顶级,那又有什么呢?到头来,也开始疏远它了。
当然和亲人在一起的时间则会更长,我不认为亲人就能将我的想法改变了。我仍然很反感和亲人在一起。
我究竟应该那这个挫折怎么办?
我好想闭上眼睛,从此不再睁开!但是,似乎有什么东西牵绊着我;令我不再有轻生的念头。
随着一天天的成熟,一天天的长大。
我终于明白了。
牵绊我的竟然是那一丝丝的不舍,对亲人的不舍!
或许,时间才是对付这只拦路虎的最好办法。
我不求能够打败这只拦路虎,只求能在有热度的时候珍惜每一刻。
只有这样,才不会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