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那些事儿作文800字
蓝天中还是有白云,只是那阵风忽然吹过。把那些事儿从历史的长卷中翻开……
仰望天空,我的心慢慢平静。在记忆里,狠狠地把那些事儿往最深处挤压,可惜它们还是一股脑儿往外涌。于是不禁发现脸颊有一道泪痕……
我懵懂的迈进校园,脸上的稚气还没殆尽。0703就注定成为我生命里,永远无法忘却的故事。真的很爱他们,曾经以为他们只不过是我人生中的匆匆过客,哪里想到他们注定要在我的人生中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天空从未变过,而我的心却变了。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渗透,就像我爱的紫色,慢慢地在心灵的那潭泉水中扩散。最终,那潭紫水变成了心中永远的回忆。
114寝室,其实114也是我的生日。所以真的很有缘分!呵呵……
1号床,雨蓉:可谓是名人啊。当年我们学校N多人认识呀!!你问我为啥?那用问嘛,在学校出名只有三种方法:1成绩太好,被认为是天才!
2长得太漂亮或太帅,天天有人找你!!
3做了件可以让全校都瞩目的事,你也会成为校园名人!
而雨蓉就属于第二种。当年的岁月中,她应该算是我们寝室的大姐吧。后来这位美丽的姐姐变得好老,成了妈妈
——蠕虫家族妈妈。而她也是我们当中,最爱被生活老师点名的人之一吧,因为后来我们寝室不犯规的很少啊!风轻轻吹过,风干了我的回忆。但雨蓉还是会存放于回忆的宝盒中。淡淡的香草味慢慢让我陶醉,那滴泪就滑过,笑笑,仰望天空5号床,姐姐:姐姐是真的很会照顾人的那种。初一的我,成绩一直很差。但是每一次都是她在鼓励我。所以真的很感谢她。如果当初没她的鼓励,我或许没有办法一直坚持。姐姐是那种很无私的人,也是常被TL,HY欺负的,不过我也欺负她。呵呵……有时常常想,如果当初我们的中考分数能差不多,那么我们还有TL,HY就可以在一所高中读书了。那时我们的笑不知能否惊天动地啦?笑笑,我和姐姐永远都会是最好的姐妹。当然还有TL,HY,啊,有香蕉扔过来了!!
114寝室还有小丁,CF,LXY,边姐(这个外号是因为军训,她分不清左右!呵呵……)和雨婷。我们永远的114,她们就像甲骨文一般,永存于我记忆中。那年的味道是那样清晰,没有其他人可以体会,可以代替!真的很爱她们,但是这种爱是淡淡的,却又深深的。
飒哥,假发是初三才很熟的,他们都是蛮好的人吧。当然他们也是我们班篮球队的主力呀,呵呵,否者我们班当年的篮球如何威震学校了!呵呵!!不过他们也是我在高中后仅有的几个经常联系的男生吧!飒哥在他们学校蛮出名的,而假发是读我们学校的,不过他不出名了!!呵呵!!
0703,有好多人,他们都在我的心中有着重要的位置。
永远的0703,永远的我们!!!那些事儿,在回忆里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