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什么3
母爱是什么?是你寒冷时递来的一杯温开水,是你炎热时的一杯冰茶,是你饥饿时饭桌上热气腾腾的饭菜……妈妈的爱无处不在。可在我心中,妈妈的爱是我生病时,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一天晚上,我生病了,妈妈着急得睡不着觉,带着我去医院。走进医院,我口干舌燥,妈妈第一件事就是给我倒了一杯温水。治疗了大概两个小时之后,她又带我出去吃一碗玉米粥。我正在狼吞虎咽的时候,发现妈妈并没有吃多少。回到家,我看见妈妈并没有去睡觉,而是来到我的房间,给我量了一下温度,然后跑出去又给我倒了一杯温温的水。最后,妈妈抱着我,让我好好睡觉。我看见妈妈的眼睛充满了血丝,便知道妈妈已经非常困了。可妈妈为什么还要抱着我呢?我心里想,这大概就是别人说的母爱吧!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起了床,其实我是被一股浓浓的香味儿香醒的。我悄悄地走到厨房旁边,往里面看,发现妈妈满眼布满血丝,脸色憔悴,她正把面条往水里放,厨房飘出一阵浓浓的香味。我闻了闻,发现妈妈做的是我最喜欢吃的青菜面!妈妈从厨房把面端出来了,我没有及时躲闪就被妈妈发现了。妈妈看见了我,便说道:“馨云,你醒了?快来尝尝妈妈刚给你做好的面!”我就马上高兴地走了过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面条香香的、甜甜的,幸福的味道就这样永久在我心里回味,让我永远也忘不了在我生病时,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