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什么4
这个问题或简单或复杂,其实人人都知道它的答案,但人人却又不会解答它。
母爱是什么?这个问题复杂而简单,我们天天生活在母爱中。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唠唠叨叨的话语,母爱是焦急的眼神,母爱是宽容,母爱是教会你独立。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忐忑不安的心情,母爱是一名慰问的话语,母爱是严厉的目光,母爱是对你的指责,母爱是一个甜甜的微笑。其实,这个问题太简单了,只是我们缺少发现爱的眼睛。母爱是一种幸福,每时每刻,我们都生活在幸福中,也同样生活在母爱中。
每当我那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是母爱让我坚强,从什么地方跌倒,就从什么地方爬起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母爱的力量。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高尚的,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天地之间最无私的爱,它像火红的太阳照耀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