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什么2
母爱是什么?
母爱是什么
母爱是一双灵巧的手,在我衣服破了时,为我缝补衣服,在我饥饿时给我做出热腾腾的可口的饭菜。
母爱是我生病时床头的陪伴和安慰,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母亲总会无微不至的在床头照顾我,直到我病好了为止,那份细心总让我感动。
母爱是我上学时的一句句叮咛,是为生活小细节的唠叨,那没完没了的唠叨中饱含着对我的期望。
母爱是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时的奖励,母亲用这种形式告诉我,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虽然只是简单的形式,但却被浓浓的母爱包围。
母爱是失败时的句句鼓励,那鼓励的眼神、坚定的信念让我更有信心走向成功。
母爱是我犯错时打在我身上的巴掌,让我以后再也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
母爱如海,包容我的一切,让我有勇气去面对困难,走向未来成功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