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事4
我被选为田径运动员,代表班上参加学校的运动会,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高兴的事。
每天早晨,我6点起床,简单洗漱后,背着书包就出发了。街上一片漆黑,空荡荡的,很安静,人们都在睡梦中。偶尔会遇到些晨练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他们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让我心里有甜蜜蜜的感觉。很快我来到了学校。老师早来到操场,指导着先来的同学做准备活动。哨一吹,同学们迅速集合,老师布置了训练的项目。同学们便争先恐后的训练起来,那不甘示弱的样子,让人感动,让你不由自主地认真训练,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
跑步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而且还锻炼了我的毅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