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事9
假期里最高兴的一件事当然就是去电影院看电影啦!
在一个风和日立的下午,爸爸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坐车去深圳京基百纳空间里看变形金刚这部电影,到了电影厅,我的眼前呈现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些穿着花花绿绿衣服的人们,他们有的在座位上玩耍,有的在座位吃东西。真是人山人海,看到这些景象,我快速得着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只听广告的声音传入我们的耳朵里,我们一动不动的观看着,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山姆和变形金刚拯救了世界的故事。电影结束了,我们陆陆续续地走出了电影院,只见天空中出现了一片片红霞,衬着可爱的我们。
迷人的电影院,深圳人休闲的好去处,真令人留恋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