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兴事接二连三地来到,我永远忘不了。
数学课,老师拿着一叠厚厚的试卷,对我们说:“ 00分的有 个。”我紧紧地缩着身体,眼睁睁地盯着老师手中的试卷。刚报了三个,第四个是谁呢?“葛丹瑶”老师话音刚落,我心中一下子欣喜若狂,高兴得手舞足蹈。当试卷发下来时,我看了看,上面全是“√”,像一只只海鸥为我的 00分而翩翩起舞,心里比喝了蜜还要甜。再看看“ 00”前面的“ ”,像一根奖来的火炬,高高举起;后面的两个“0”好像告诉我:继续再接再励,重新从“0”开始。
品生课,老师笑眯眯地说:“上次十佳小诗人是谁听好了,是…”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不久,老师就亲切地报到了我的名字,我真是兴高采烈,立刻叫起来:“我是小诗人啦!”我接过老师手里的诗,东看看,西瞧瞧,自言自语地说:“真的有那么好吗?”
我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