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事2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爸爸给我买了一部“小米”手机,听爸爸说“小米”手机是现在最火的,比苹果手机还要快呢!我本来很兴奋,可是妈妈又不高兴了,说“买手机吗!干嘛买个小米手机,两千块钱呢。”爸爸只是笑了笑说“女儿学习好,钢琴也弹的好,买一个呗”。妈妈就没有再说话了。
小米手机很特别,大大的屏幕上面还有一个“M”形,它的右边也有一个“I”的形状,拼起来就是“米”。手机的上面有一个可以充电的插孔,还有一个解锁的小键,它的右边有一个声音控制键和一个像机按钮,左边没有什么按键。
我刚打开手机,屏幕上面就出现了一个小锁子,要往下滑,才能解锁。解锁以后内容很多,有电子邮件、系统更新、便签、日历、地图、文件管理、淘宝……应有尽有。但我最喜欢的还得数游戏,小米手机上的游戏很多,有AngryBirds-愤怒的小鸟、TalkingTom2-会说话的汤姆猫、水果忍者……
我想,以后要赚多多的钱,给爸爸也买一部小米手机,当然,我也不会忘记答谢爸爸,我对爸爸说了一声“谢谢爸爸,爸爸是世上最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