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事8
看书是一种享受,可以让我品位许多一生可能都感受不到的快乐,产生不了的友情和无私奉献的亲情。在书中,我懂得了感恩,在亲人的怀抱里是温暖的;我懂得了快乐,在书中遨游是快乐的;我懂得了关爱,老师对同学的关爱……在我心中,我最高兴的事恐怕就是看书了。你可能会问,看书有什么高兴的,那就请你听听我下面的故事吧!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意林》,我大步走上前,接过妈妈手中的书,爱不释手地看、津津有味地品,仿佛我就是故事里的主人公一样,在辽阔的书海中遨游。看着看着,我发现了一个小笑话,讲的是一个人在动物园里的趣事,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还拉着妈妈的衣襟,让她看我手指的地方,妈妈用疑惑的眼光看着我,还用柔和的语气问我:“宝贝,我想问问你,你看到什么了?这么高兴。”我笑得喘不上来气,还是用手指了指书,但是,妈妈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我激动得把什么地方都指错了。妈妈还笑眯眯地说我:“看看你,高兴成什么样啦,把地方都指错了,要是国家机密,那还得了?”
我笑的时候你可不知是个什么样呢,我的眼睛里好像冒着金光,嘴咧得特别大,好像要把人吃了似的,我笑的青筋都快崩出来了,脸红脖子粗的。我对那件事记得特别清楚,所以笑了之后还想笑。妈妈还苦笑着说:“你这是在傻笑吗?”
现在,你知道了吧,看书也会有许多乐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