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事10
最近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有难过的,有快乐的,要说起高兴地事啊,就当属收到校讯通的图书了。
自从获得学生博腕,我就天天盼着收到我精挑细选的图书,也隔三差五的问妈妈,图书什么时候到。9月份妈妈去校讯通捐图书回来告诉我,图书已经寄出来了,于是我就盼星星盼月亮的等啊等。
9月过去了,国庆节过去了,依然没有图书的影子,等待真是折磨人的一件事情。
老天不负有心人!10月11日,我终于收到了迟来的礼物——我的博腕图书——《新来的老师会魔法,偷走了我们的时间》、《假如数学消失了》、《哪咤大战红孩儿》,真是太高兴了。
运气好的时候挡都挡不住,我还沉浸在收到博腕图书的快乐和兴奋中乐不可支呢,周一升旗仪式上又从校长的手中接到了第八届校讯通书香班级活动“书香家庭”的奖状和图书!
站在操场上,怀抱着图书,我仿佛中了亿元大奖,有点很不真实的感觉,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说,谢谢你,校讯通,谢谢你一路的指引,一路的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