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事5
今天晚饭过后,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到文具店买了一盒五颜六色的橡皮泥,我可喜欢啦!
我们一回到家,就开始玩了起来。我捏了一条细细长长的小青蛇和三个小小的汉堡包;爸爸捏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油灯,妈妈捏了一朵花,我们全家人都围着桌子,表演着各自的“绝活”,后来爸爸妈妈停下来,看我一个人的表演了。
我先捏了一只全身呈灰黄色小壁虎,身子只有大约三四厘米长吧!四条小腿,脚板上还被我捏了一些吸盘,这样,全身就能平衡的站在玻璃上面了;接着我又捏了一条小鱼,长得可爱极了,她穿着带有鱼鳞的红色裙子(我用塑料刀调制而成的鱼鳞),又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真是可爱极了最后我捏了一只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狗。但小狗我并不会捏,可是我可以想象出来它们的样子。它们又胖又可爱,眼睛圆溜溜的,脖子上有点白,全身都是灰灰的,点缀着一点黑,尾巴尖上也是黑色的,实在是太可爱了!
今天晚上的“动物聚会”真是太好玩了,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