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事3
上个星期天,天气不是很冷。妈妈说:今天咱们去桃林街,给你买鞋。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桃林街。妈妈带我进了一家鞋店。我一看;哇噻!鞋可真多。满屋子都是鞋:有皮鞋、棉鞋。运动鞋、胶鞋。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左挑右选,挑中了一双称心如意的黑棉鞋。穿在脚上试了试,正合脚。我对妈妈说:就买这双吧!于是妈妈付了钱,售货员把鞋包装好,交给我。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走出了鞋店。
妈妈拉着我到服装店,又给我买了一套深蓝色的棉衣。
妈妈说:瞧妈妈给你买了这么多的东西,你用什么回报父母呢?我说:妈妈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爷爷教过我两句名诗:羊羔跪奶酬天恩,雏鸟反哺孝爹娘。我现在要学好本领,将来长大工作,挣好多好多钱回报父母。妈妈听我了的说,高兴地抚摸着我的头说:振宇真是一个孝顺孩子,小小年纪就懂得这么多尊长孝亲的道理!
听了妈妈的表扬,我拎着鞋子和棉衣,心里乐开了花。我心里想:今天买衣买鞋,事虽平常,却是我经历中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