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事7
有一次,陈葭讯的妈妈带我和陈葭讯去攀岩。我一直在想:攀岩馆是什么样的呢?
到了攀岩馆,我心中的谜团终于解开了,攀岩馆的墙上有许多石头,凹下去的是手抓的,凸起来的是脚踩的,我想:这也太简单了吧!然后我就和陈葭讯脱了鞋跑了进去。没想到刚一进去,我们就被教练一把“抓”了出来,他说:“要换上鞋和袜子做了准备活动才能攀岩。”
一切就绪了,我和陈葭讯开始攀岩。我们在一个平面的墙上爬,因为这比在斜着的墙上好爬。过了一会,教练让我双手摸到那块凸起来的石头,而陈葭讯呢,他同样也摸那块石头,但是只用一只手,哼,不公平,唉,算了,还是想想办法吧!由于这是一个立体的梯形,那块石头就在梯形的正上方,所以我决定,从梯形右边的墙上绕到它的上面,再慢慢往外走,两只手慢慢往下摸到那块石头。我按照我想的来做,可是当我往外走的时候,我总是担心掉下去,不敢尝试,过了一会儿,我终于鼓起勇气,往外走了一步,双手慢慢往下摸,吔,我的两只手摸到了那块石头啦!
我又和陈葭讯玩了一会儿,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攀岩真是一件令我高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