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3
塞缪尔·斯迈尔斯说过:“如果生活只有晴空日丽而没有阴雨笼罩,只有幸福而没有悲哀,只有欢乐而没有痛苦,那么,这样的生活根本就不是生活——至少不是人的生活。”
而这样的日子,我将永远铭记!
台后·恐惧
我期望已久的表演终于来临,然而,在上台前,却发生了意外。
在看台上其他同学表演时,我一脸的向往,迫不及待的想上台表演。但是,随着表演一个个的结束,我的心里升起了一丝恐慌,原本光鲜亮丽的舞台,在我看来,简直是地狱。我不敢想象,那么多的人看着我时会是什么感受,握紧抱着老师,眼泪不住的掉:“呜哇——我不去了,我要回家——”
但我的眼泪没有作用,我还是被老师拉上了台。
那种恐惧,我一定不会忘记!
台上·紧张
上了台,音乐响起,而我却愣在那里。
我不寻常的行为让整个大厅的人都看向了我,我回过神,有些不知所措,手忙脚乱地跟上其他人。只见老师正打着电话,她的眉头紧紧的皱着,时不时的望向我。
我不知道这几分钟是怎么过去的,我浑浑噩噩的下了台。
台下·后怕
下台后,在门口,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爸爸。
平时只会欺负我的爸爸,在现在的我看来,简直是神,是来救我的。
我扑向爸爸,死死地抱住爸爸。老师走过来,半认真的说:“以后要让她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得锻炼锻炼。”听到老师的话,在止住的眼泪又涌了出来,抱着爸爸使劲哭,鼻涕眼泪都蹭到了他的衣服上:“呜呜——我不——我在也不了。”
那种后怕,我一定不会忘记!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那一次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里,每逢再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去完成。那一次,我居然那么怯懦。
不过,也正是那种恐惧,成为激励我前进的力量,我不会再让那种情况发生。
这一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