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2
这一天,我很不开心,因为我被我同桌欺负我,还被朋友欺负。
这一天
我这一天,没来学校之前,我已经很不开心了,来到学校,一上英语课的时候,同桌从书包拿出一个东西,我还在认真的听课,他说:“喂,你转过来一下。”我转了过去说:“怎么了?”他一下子拿出一个东西,和橡皮擦一样大的东西,黑乎乎的,把我下了一跳,老师看到了,老师不听我解释就罚我站一节课!
放学后,我去找我的好朋友回家,她是锁门的,我一走进去,她们在聊天,我就看着她们,过了一会,她们要回家了,她要锁门,我快走到门口,她就挡我不让我出去,我就生气了,她锁了门,后来我说:“你锁就锁,反正我就待在这了。”我就坐在位置上,我偷偷的哭了。她看见了,她就开门。
她对我说:“对不起,是我不好。”我原谅了她。
这一天,我真的很不开心,同桌害我罚站一节课,放学后,找好朋友,她欺负我,我就这么好欺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