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8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饭店吃饭。饭店里有一棵假桃花树,红红的桃花好像在欢迎我们。桃树的旁边,有一个小和尚塑好像,他胖乎乎的,手里提着一个小水桶,桶里还有半桶水。他是要给这棵桃树浇水呢,还是要给自己洗脸,让自己变得更可爱呢?我们的座位旁边站着一棵假柳树和一丛假竹子,它们挺立着绿色的身躯,婀娜多姿,与我们围桌相聚,似乎是我们家的一员。
等了一会儿,一股香味扑鼻而来,一碗牛肉面端到了我的面前。碗里黑色的木耳,白色的粉条,翡翠色的面,搭配在一起,好看极了。我喝了一口汤,好香呀;吃了一口面,好有味道呀!
吃完饭,我们一家三口走出饭店,外面下起了密密的春雨。听着春雨在我耳边发出的“沙沙”的声音,看着春雨好像一丝丝细线围绕着我,我忽然想起来,饭店里的桃花一定是春雨用蜡笔点红的,柳树和竹子也一定是春雨用蜡笔染绿的。妈妈说,春雨可神奇了,它叫醒了小草,唤来了燕子,让大地充满生机。
淋着春雨可真舒服!你看,它打湿了我的头发,淋湿了我的衣服,它落在我的脸上,就好像有人用羽毛轻轻抚摸着我,凉凉的,柔柔的。
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