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10
“琛琛,快来,帮妈妈一个忙。今天中午咱们要吃红烧鸡块,可是没有糖了,你去“大张量贩”买包糖吧!”“好啊!你把钱给我!”
妈妈递给我五元钱,我下楼骑上我的小单车兴高彩烈地买糖去了。到了“大张”,我先去问服务员阿姨糖在哪里卖,服务员阿姨微笑着指给我看,我跑过去挑了一包包装完好的糖,然后到收银台交钱。收银员告诉我是三元五角钱,我把五块钱递给收银员,她找我一块五,并给了我小票,我到出口处排队验票。从“大张”出来,我把糖放进车筐里,骑上车一路哼着小曲儿往家赶。
到了家,我高兴地给妈妈看我买回的糖,并把找回的一块五也给了妈妈。妈妈笑着说:“真不错!会帮妈妈的忙了!这一块五就奖给你当零花钱用吧!”
哇,太棒了!我忽然有了一点小小的自豪感!以后,我要帮妈妈分担更多的家务,因为这样既帮了妈妈的忙,又锻练了自己,还挣到了零花钱,真是一举三得呀!
中午吃饭时,我觉得那盘红烧鸡块格外的好吃!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