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4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爸爸说要带我到北京游乐园玩,我一听,马上朝爸爸做了个鬼脸,然后举起右手,伸出两只手指,大叫了一声“欧耶!”。
我们是坐公交车去的,有一路车的终点是北京游乐园。坐在车上,我心里想,北京游乐园里都有哪些游乐项目呢?
大约四十分钟的车程,终点站到了。一下车,看到前方几十米远的地方有一块空地,中间是一条路,路的两边插着许多彩旗,有红的、黄的、粉的,在微风的吹拂下来回摆动,空地的两边矗立着几块大的广告牌,上面是一些游乐设施的画面,还有春节期间优惠的广告,在路的正前方是一个大门,门的上方写着五个红色大字:北京游乐园。
我拉着爸爸,跑到售票口,买上票后就冲进了游乐园。
一进大门,景色好美呀,正前方是一个湖(龙潭湖),围绕着湖修建了许多的游乐设施,有双层大木马、翻滚过山车、风暴骑士、神鸟磨盘、土耳其飞毯等等。在大门旁边的一个大牌子上是北京游乐园的鸟瞰图,所有游乐设施尽收眼底。根据我的喜好和设施开放时间,我和爸爸大体排出了今天参与玩耍的项目。
第一个项目是“海豚公主”。我坐在不断上下旋转的贝壳里,虽然头感觉有点晕,可心里还是希望贝壳在快点。接着我和爸爸坐进了同一辆碰碰车,在爸爸的驾驶下,碰碰车在飞驰,可一不小心,就扎入了车堆里,十多辆车在碰在了一起,高兴的我合不拢嘴……
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看环幕4D电影。一进环幕影院,只见一个好大的电影屏幕横在眼前,工作人员给每位观众发了一个眼镜。戴上眼镜,电影开始了,屏幕上的图像就像在自己眼前,伴随着剧情,再加上一会儿喷气、座椅升降等,仿佛自己身临其境一样,一会儿开飞机、一会儿进森林,感觉好美呀。据说,这个影院是中国国内最大的环幕4D影院。
项目一个接着一个,一直到下午两点多,我和爸爸玩了近二十个项目,真过瘾。
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