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月 日的上午爸妈带我和小弟弟到青岛崂山去旅游。
一到崂山,我就看到了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像大象,有的像人头,有的像车轮,有的像鹅蛋,它们是大自然的杰作。一会儿,我们来到沙滩上,金光闪闪的沙子一望无边,光着脚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沙滩上有深绿色的海螺,有扇形的贝壳。贝壳有红色的,有褐色的。有白色的,我挑了几个精致的贝壳带回家收藏起来。靠近沙滩的水面上我偶尔看见海龟在慢慢地爬行,快艇在水面上像箭一样的飞行,远处一艘艘轮船和渔船在航行,海鸥在天空自由的飞翔。水是蓝蓝的,天是蓝蓝的,大海的深处,海和天像一个连体婴儿,构成了一幅水天一色的壮丽景色。
大自然真美啊,使我觉的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