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2
今天是寒假的第五天,平时都在妈妈单位做作业。由于妈妈有一些事,我便到婆婆家去玩。
婆婆和公公都是电视迷,平时一人一台电视,看个没完。我也是个小电视迷,一想到要去婆婆家,就盼望着和久违的电视见面。刚进门换上拖鞋,便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正巧公公也在楼上看电视,两台电视机都用上了,而我看得是动画片,婆婆却只爱看一些生活纪事。她只好以打毛衣来解解闷,还时不时地叹一口气。一开始我看得正高兴,一点都没察觉,慢慢地我才发现。后来连电视都看不安心。是给婆婆看?还是继续自己看呢?不行,这个机会是来之不易的呀!自己看吧。这样还是不好,婆婆平时对我多好呀,还是给她看吧!经过几次的思想斗争,我终于做出了决定,对婆婆说:“给您看吧!”“不,你好不容易才看一次,我没事。”“我眼睛酸,还是您看吧!”听我这么说,婆婆才答应了。
啊!今天的太阳多么灿烂,多么温暖,鸟儿好像都在为我歌唱。我做了一件令自己舒心满意的事,学会了孝顺长辈,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