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龚浩然、于龚双、韦霜晴、李彦琪一起去东村去帮助人,我们先到了一个老人的家,家里住着:一个老公公、老婆婆和他们的儿子。因为他们的儿子去打工了,没时间陪他俩老人,所以我们决定帮他们。我们先帮老爷爷割草,然后堆草,接着帮老婆婆捶背、扫地......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去了一个人的家,有一个小女孩找不到爸爸!!我们便帮她找爸爸。一路上,我们向四周望来望去的,突然~我们发现了一只翠鸟,这是多么的幸福呀!!离开了翠鸟,我们又开始帮女孩找爸爸,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帮她找到了爸爸。 这次行动真的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