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6
从前,有一个小镇,它的名字叫阿尔可小镇,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古怪,那里本来就很古怪,那里的碗呀、勺子呀、筷子呀等,它们都会说话,而且那里还有古怪的居民。
有一次,那里的人得了一场重病,但是他们不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居民们都熬了三天三夜了,就是没见病好,反而更严重了,那里的居民都发誓说:“如果谁要现在来救我们,我们就会报答他。”突然天空中亮出了一条金灿灿的光,射了进来,原来是位医生,那医生急忙跑了过来,给居民们看病。一天后,医生收集完了药材,煮成汤,让居民们喝了下去,果然居民喝下以后,没过几天就好了,他们都说这个医生是神医,并且让这位神医传授给他们医术,神医答应了,他足足的教了居民们十天。神医说:“我该走了,我要去救需要帮助的人了。”居民们都恋恋不舍,各自把自家有价值的东西送给神医,可是神医却什么都不要,神医说:“我的任务就是救人,而为自己快乐。”说完,神医就不见了。从此以后,阿尔可小镇的居民都跟神医一样去帮助别人。
帮助别人就能得到好的结果,也会让自己觉得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