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2
星期六下午,妈妈带我去逛街。逛了很长时间,我的肚子有点饿,妈妈带我去吃肯德基。 一走进大门,迎面吹来一股暖暖的,香香的风,抚摸着我的脸。那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我迫不及待到服务台点了自己爱吃的--金黄的鱼卷,香气诱人的汉堡,又香又辣的鸡肉串,香脆的薯条。不一会儿服务员给我们送来我和妈妈在那舒缓美妙音乐声中慢慢品尝着……吃完了,我们要回家,忽然一位肩背着紫色旧挎包,脸脏兮兮的汉子向我们走来,他拦住妈妈乞求道?“大姐,请帮帮忙,我没找到工作,我的孩子一整天没吃,请给她一口饭吧!”妈妈二话不说连忙从口袋取出5元给这位叔叔叔叔不停地点头哈腰嘴里一连说好几声“谢谢!”我想?虽然5块钱微不足道,但对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如沙漠中的一滴甘露妈妈也许不知道她那种善举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回来的路上,我对妈妈说,那位叔叔的话真的吗?妈妈说,应该是真的吧!相信别人就是相信自己,帮助别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