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10
今天,我们开车去二姨家,一路上我都很激动。
到我二姨家的时候,妈妈都开始干活了,我不会干活,在姐姐的说服下,我和姐姐一起往楼上抬妈妈她们剪好的牛膝,由于开始我掌握不了办法,没抬多远就都散了,姐姐就到我妈妈那里告状,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鼓励我,让我慢慢抬就不会散了,最后我就又跟我姐姐慢地往楼上抬,不一会就流出了汗,我还能坚持跟我姐姐往上抬,第二次我和我弟弟一起抬,我们三人也不觉得累,因为我们身边有一位老人也在干这些活,老人的背都驼到90度的程度了,我看着驼背的老人,心里酸酸的,这都是年轻的时候干活累,我们看到这位老人,我们做儿女的应该帮老人干点家务活,不让我们的父母太累,让我们伸出双手去帮助别人,快乐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