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单车1
今天是一个非常凉爽的早晨,我正在外婆家眼巴巴的看着我的弟弟子在稻谷中骑单车,因为我很少骑单车,所以到现我都还不会骑单车,我站在稻谷上,望着我的弟弟骑来骑去,真有意思。唉!我心想,如果我能骑单车那该有多好啊!于是我下定决心今天一定要学会骑单车。 我按着骑单车的基本姿势,坐在位置上,右脚踩着踏板,用力向前一倾,然后赶紧再左脚踩在踏板上,然后再用双手紧握着方向盘,提心吊胆的骑着,我骑到了尽头开始要转弯了,可是我还没转到一半就摔了一跤,摔破了皮,我三番五次的练习转弯就是不成功,不知不觉中我就练到了中午。
外婆家的中午可热了,河水被太阳晒得象热水一样,小草也被套晒得有气无力,旁边正在做事的农民伯伯一个个也晒得黑黝黝的,尽管这样,我还是一直在学骑单车,想想参加奥运会的人不也是这样吗?午饭的时候到了,别人都吃饭去了,只我一个人还在那学骑单车,最后,看见别人骑单车转弯,我也跟着学。终于学会了转弯。这一次,我到外婆家学会了骑单车,我心里感到特别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