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单车3
大人们常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确,学什么都是这样。当然,学骑单车也是这样,下面我来讲述一下我学骑单车的经历吧。
去年暑假,朋友们都会骑单车了,我却还不会骑两轮单车,爸爸为了教我骑单车,一吃完晚饭,就带我到家附近的一个未通车的马路上学骑单车,在一个星光灿烂的的晚上,我终于学会了。
那个晚上,我和往常一样去那里练单车。这是我对单车还只有七分熟,我不能自己上车,但我上了车后会骑车。于是,我专门练习上车。过了一会后,我的一个朋友来了,于是,我同他骑单车玩儿。突然,我面前出现了一道障碍——草丛,我不得不把车刹住,可我又上不了车。我不停的尝试,在爸爸妈妈不在的情况下上车,嗞——嗞——嗞单车的轮胎转了一圈又一圈,可是我还是没有成功的上车,嗞——嗞——……“王琪皓——”爸爸可能见我还没回着急了“王琪皓——” 嗞 ——我还在不停的尝试,过一会后,爸爸找到我了,刚看到我时,嘴巴大得能装下3个大包子,——我上车成功了!我骑到爸爸面前,爸爸说“再试一次”我怕我好不容易骑上的只是一个巧合,怕饺子破皮——露馅儿,所以我说:“不嘛!”“再试一次!”爸爸“强迫”道,我怕挨爸爸的巴掌,只得再上一次。嗞——爸爸的嘴巴又张大了,虽然没有上一次大,但仍然能装下二个半大包子——一次我就成功了,我在单车上也把那平常只装得下半个樱桃的嘴也张得能吞下两个大包子了,下车时险些摔了个大跟头。
爸爸说:“恭喜恭喜,你终于学会骑单车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终于学会骑单车了”这时,朋友骑单车过来说:“在干嘛,玩去!”我和朋友玩的同时,也把这事铭记在心,也把这个道理铭记在心: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心把事做好,就一定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