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夜晚6
这个夜自己作了一给很美的梦,梦想自己作为一个旅游团领队,带着同行驴友满怀着征服者成功的喜悦,站在一个山巅之上尽情翘望着一处大海与冰山交融壮美景色,很惬意的不断转换着身姿在拍照留念着。
也许因为太过于兴奋,一个很美丽的梦就这样醒来,打开手机一看,时间显示为凌晨不到2点。
因为睡意全无,于是自己便跑到个人空间瞧望,很快被一个美女新换头像所吸引,于是恨不服气似的也从自己空间相册中找到新近去冯家山水库上一张照片来,重新给自己设置了新头像来。一种全新自我感觉就这样而生,换一张新头像真正在为自己换一份新心情,建议大家不妨也一试并体验一下的好。
完成头像更换与个人资料全部完整之后,带着一个很小的满足感,在屋内黑暗中,躺在床上凉席之上,自由地裸露着身体,任窗外那吹袭而进习习凉风,肆意漫过自己肌体每一个地方。
让自己许多年来这样第一次与夜风肌肤相亲般缠绵不断,同时感受深夜的这样一种浪漫色彩与人生少有的生活情调。屋内的空旷与自由,与自我这样的舒展,让自己在尽情享受着一个炎热夏夜难得清凉与不绝的惬意。
就连平日最厌倦的城市夜空传来的阵阵喧闹声,仿佛在这样一刻,竟然与这样的夜色是那么完美交融在了一起,也让自己因此感受到了一个城市夜晚的这样的美丽。
兴致勃勃让自己睡意顿消,便让自己穿过客厅来到北边阳台,推开窗纱,让夜晚宝鸡这个可爱城市美丽景色在自己眼前被饱览无余。
熟睡之中的城市,虽然比前夜少了许多色彩斑斓,但让人更多了一份温馨之感与静谧之感与神秘之感,似婴孩与妈妈在一起静躺和熟睡,同样在浸透着甜蜜与幸福。
可能自己内心被这样的深夜情景所触动,耳畔突然回响起苏小明那一曲柔美的歌声,这便是她当年成名曲《军港之夜》。
城市的夜晚何曾不是归人幸福的港湾啊,就让这个夜晚静静的延续吧,好让这个城市的人们在这个夏夜幸福地好好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