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夜晚4
我早已什么都不愿想起,偶尔在脑海里激起涟漪,因为我爱得真诚。也许在这样一个夜晚,一轮皓月,一点星光,一阵清风,一米长帘,手掬一捧鲜花,侧放在耳畔,咪起双眼静待你的出现。无奈月光刺伤了双眸,你对我视而不见,也罢!曾经乃一纸残觞,不做回忆也当逝水流年。
一片红叶卷走了我的思念,抬头仰望蓝天,浩瀚星辰一闪一闪,迷逝了我的流年,携万卷红尘,隽一世诺言,于你乃我今生不换。我还沉浸在这份永久的誓言,是属于你给我的一片蓝天,然而也在这片蓝天下你毁灭了我的童话,把青春演得不值一提。渐渐的我忘了那份在一起的书信,不知道存在了多久,还保存在你的包包,或许早已尘封,落下的灰尘足以迷瑟你我的双眼,我渴望也就在这个夏天洗得一尘不染。我爱蓝天也爱今天,对于曾经我不敢回忆,怕又一次的痛彻心扉,对于现在我不敢怠慢,害怕在这里失去所有,对于未来我有所憧憬,但现实让我胆怯,我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一步一步慢慢的向前。
这份快乐,其实在我这保存的很好,没有懈怠他的真实含义。我也渴望有那么一天不在一起,失去了幻想,就这样保持默契,不知道还会不会笑得没心没肺,其实我们在一起时都是孤单的看看彼此,不会有太多的语言,只会记得这个人曾经我爱过,也就在现在我们都成熟了,知道了自己的未来,所以都会给对方释然的机会,我也感谢每一次的分别,有人说,只有失恋了才会长大,到现在我还是比较支持这种说法的。
关于孤单,其实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耐不住寂寞的心,很早我就在告诫自己,关于以后要学会坚强,可是我们都忘了最初的心愿。我只想追求婉约而明媚的微笑,为什么你却要给我纷纷扰扰,不是我不够勇敢,是现实太过冷淡,总觉得秋天很美,会有那么一片枫叶可以为悲伤结尾,谁知又是哀声一片,落红稍逊叹婉。我们习惯在夜晚思考,单纯的幻想以后的每一天会不会这么复杂,会不会相遇天涯,思我所思,月半灯明,其实心生一物。
我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害怕,做事有时会太过胆怯,慢慢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放逐自己的心灵去游牧,而在微风中自醉。我爱它也爱这片蓝天,如果可以逃避,我真希望自己没有那次选择,那样现在都不会太尴尬。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规划这片蓝天,白云衬托的美温文尔雅,乌云反映的黑让人窒息,与此一蓑烟雨,而立半载青舟,一划而别,再划而弃,三划而逝!孤雨残月夜,半载青花舟,寒风厉胆泣,缺星誓九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