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二)4
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经过了两天的艰苦训练,我们学会了军姿、行进等军事动作,虽然也感到了身体的巨大疲劳,但在我们强大的精神力量的支持下,我们还是认真的完成了每一个动作。
今天下午,就在我们训练的时候,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检阅我们的训练成果。在领导的检阅下我们的脚步也更有力,每一步都是落地有声。随后我们开始了分组练习,在我们自己的练习中我们也尝试了很多种不同的方式来使我们走的更整齐。在小组中我们之前的隔阂好像消除了,拉近了我们每一个同学的距离,没有班级的区分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是我们的意志力与身体疲劳的对战。一次次转身让我们处于精神的临界,一次次鼓励又让我们挑战着身体的极限,重重困难在等待着我们放弃,但是我们必将战胜困难,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