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二)10
11月30日 星期二 天气 阴有雨
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我很早就醒了,我醒来后就看见有人穿好衣服了。
我就起床了,郑老师说:睡不着的就起来跑步,只见张孝文、姜洪涛等都起来跑步了,等我穿好衣服,就听见哨子声响了,我对没起床的同学说:以后要早点起来,然后我们就去集合了,教官带我们来到了餐厅,教官训了一下话,然后就要我们洗脸刷牙,我今天的桌长,所以很就进入餐厅,可是桌上的饭菜没有摆好,我就在门外等了一会,就到位子上分早餐了,我们分好后,同学就进来了,可是哨子没响,我以为是教官叫进来的,所以就没说,后来哨子声响了,我们都站在位子上,后来才知道他们擅自来到餐厅,所以我又被教官训了,我们吃完饭休息了一下,马上开始了训练,训练完就吃午饭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就开始急行军了,我们从军校走到天目山路口,我们一路上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又从天目山路口走回了军校,重头戏开始了,我们又训练了,三面转法、踏步、唱军歌、蹲和起来,然后就下课了。晚上压轴大戏开始了,是什么呢?哈哈,这就是联欢晚会,我们就位后,第一个表演的是教官们,他们一出场哈!的一声,这一声把我们全都震住了,就像被狗皮膏药贴在嘴上一样,现场异常安静,连一根针掉到地上也能听清,我十分惊叹,后来我们班的唐慧婷和张宁上台表演,唐慧婷用葫芦丝和巴乌演奏的是《欢快的泼水节》和《神话》,最后我们一起唱《团结就是力量》声音能把房顶掀翻了。
今天联合会上我们十分舒服所以明天我们要鼓足精神迎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