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二)3
今天是第二天军训,运动量明显增加了,从早上的站军姿就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人总是要向前看,我当然必须要坚强些了,所以我努力告诉自己“你能行!你是最棒的!”这句话极大的鼓舞了我,即便是汗如雨下,我也坚持到了最后。当教官吹响结束号角的那一刻,烈日下的我露出了最灿烂的微笑······
就这样,繁忙的军训生活又开始了。又是站军姿,又是练列队······再加上太阳公公对我们的“酷刑”,说句老实话,整天在家里娇生惯养的我还真有点吃不消了,不过凭着一份青春赐予的毅力与坚强,我坚持下来了。真好,我发现自己还真是很有潜力,完成了一个个自己以前从没完成的动作。心中仿佛又多了一份自信与骄傲。
除了为自己的坚强该感到欣慰以外,我还感受到了集体力量的强大,仿佛“14连”已融入到我的生命中了,我必须要为它的荣誉而做出自己的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