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6
我很少会笑,但那一次,我笑了,笑得那么甜,那么美。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和妈妈带着我一起去海边玩。海浪一阵一阵地向我扑来,仿佛想要邀请我到海水中一起玩耍。
大海无边无际,天空湛蓝深远,远远望去,海水和天空好像连接在一起了,分不清哪里是大海,哪里是天空。这一切使从来没有看过大海的我陶醉于其中,嘴角微微咧开,露出了浅浅的笑。
看过大海,我的目光又转移到沙滩上的细沙上。“哈哈,开工喽。”我拿起铲子,堆起城堡来。沙子和铲子在我的手中挥来舞去,海浪拍打着岩石,仿佛在给我伴奏。我有节奏地舞动着沙子和铲子,不一会儿,一座大型的“雅之都城堡”建造完毕。建造完一座城堡的我虽已是满头大汗,但脸上却露着喜悦的笑容。那笑容比任何小朋友的笑容都更灿烂,更甜美。
那一次的大海之旅,使我难以忘怀,忘不了那秀丽的海景,但更使我忘不了的是大海之旅自己那灿烂、甜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