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4
朋友你发自内心的笑过么?也许有也许没有。那天我忘不了,因为它是我最兴奋的时刻。中秋节那晚我最高兴。
中秋节的前一天,老师建议我们这一次过中秋节开一个“班级型的中秋讨论会”交流交流学习经验,顺便选出班干部。我兴奋不已期待着竞选。我把这件事跟妈妈商量了一下,妈妈说:“如果选不上说明你在学校表现还不算太好”。
中秋节那天晚上天空格外的亮,月儿格外的圆。我带着愉快来到学校,中秋讨论会开始了。老师先让我们提了有关学习一会建议,然后老师说开始竞选了。
开始竞选小队长,终于到竞选大队长了,我好像过了一个世纪一样。我的对手是张昊,王刚。开始投票了,我紧张了起来。
过了十分钟老师念起投票的人数来,我又紧张了起来。“张昊11票,王刚10票,董子坤28票。
我赢了!那一刻我发自内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