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7
前几天时间发生了旱灾,学校组织捐款活动。
老师在班会课时,拿来了几张关于旱灾的图片。一边拿着图片,一边要我们捐款。老师还每没说完,我们已经议论纷纷。有的说:“他们真可怜。”有的说:“是啊……”
回到家后,我对爸爸说:“爸爸,那些孩子没有水喝,不像我们。我要贡献一片爱心,捐五元钱。”爸爸表扬了我,说你真是有爱心的好孩子。听了爸爸的话,我乐呵呵地笑了。于是,爸爸从钱包里拿出二十元钱,对我说:“佳怡,多捐点,贡献多点爱心。”接过钱,我想:我爸爸也挺有爱心的嘛。
第二天,我拿着二十元捐进爱心捐款箱里。我想:这下旱灾区的孩子们有救了。我仿佛看见了他们喝水时露出的灿烂笑容。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我笑了。笑得是那样的开心,那样的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