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中的秋天2
秋天到了,果树上结满了果实。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梧桐树大部分叶子已经黄了,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金光有黄色的叶子,也有绿色的叶子。花园里的菊花千姿百态,五颜六色,有蓝的、有红的、有紫的……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苹果红透了,就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上;有的苹果还是青的,他们挤在密密麻麻的叶子中间,探头探脑,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太阳温柔的照着果园,催促青苹果赶快成熟。黄澄澄的梨又甜又解渴。晶莹可口的葡萄甜中带酸。红彤彤的柿子就像小朋友们的脸蛋。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金黄金黄的。麦子也成熟了,一阵风吹过麦浪滚滚就像叠叠的浪涌上岸滩,又像把我们带进了金色的海洋。成片的大豆摇着豆荚发出“哗啦啦”的响声。棉花雪白雪白的,树上结满了果实,有的笑的裂开了“嘴巴”。金色的玉米,远远看去就像一名战士正在保卫自己的国家,剥开一看一粒一粒的就像一颗颗牙齿。人们早早点来到田野了收割大豆、玉米、棉花、高粱……
我眼中秋天是树的叶子变黄了,果子成熟了,大豆、棉花、玉米、高粱……也成熟了。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