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中的秋天6
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晶莹剔透的葡萄、红灯笼似的柿子秋天的水果店里琳琅满目,令人垂涎欲滴。这是只属于秋天的味道。
走在秋天的小路上,树叶纷纷落下,大地仿佛披上了一件金棉衣,踩在树叶上,就会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这是只属于秋天的乐章。
秋天,桂花开了。一朵朵小白花,小米粒似的,可别小看它,闻一闻,花香四溢,沁入了我的心田。啊,我陶醉了。这是只属于秋天的气味。
秋天也很热闹。秋天的落叶会送信,那是给即将远行的大雁的平安信;秋天的果园很热闹,累累的果实仿佛在召开我最棒的庆功大会。
朋友们,你们喜欢秋天吗?我最爱秋天!我要继续去寻找那秋天里最美的画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