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中的秋天4
时间过得飞快,烈日炎炎的夏日刚刚过去,转眼间,秋高气爽的秋天已经来到了。在我眼里,秋天最明显的特征是落叶,树叶们你追我赶,披者金黄的外衣,快活地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虽然满街落叶有时会给人一种凄凉的感觉,但是想到落叶是会融入泥土中给大地母亲做养料的,你会感叹自然规律的神奇。
在我眼里,秋天最大的魅力是收获,它是硕果累累的季节。枝头上,各种瓜果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桔子,火红的石榴和紫色的葡萄,真是令人垂涎欲滴。
相比春天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更喜欢收获的秋天,如果没有果粮满仓的储存和积累,世间万物又怎能抵御皑皑严冬,去迎接万紫千红的春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