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中的秋天7
许多人都喜欢春天,因为春天万物复苏,花红柳绿。但是我却喜欢秋天。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的五彩缤纷,但是一阵秋风吹过,他赶走了春季流感。秋天虽然也没有夏天的枝叶茂盛,没有冬天的银装素裹,但是秋风飒飒,凉爽极了。
秋天的天空那么高,那么蓝,好像是一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朵朵白云在蓝天上漂浮,千姿百态。有的像小绵羊,有的像可爱的小兔,有的像甜甜的棉花糖,还有的像……好看极了。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果园里火红火红的苹果、黄灿灿的梨子、还有紫色的葡萄和一个个像红灯笼似的柿子,让人垂涎欲滴。田野里稻子熟了,一阵秋风吹过掀起一片金色的波浪。
树林里,树叶变黄了,纷纷扬扬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慢的飞向远方。小草仿佛为大地母亲铺上了金色的地毯,漫步在这金色的海洋,心情特别的舒畅!
公园里菊花开了,五颜六色:有黄的、有白的、有红的……争奇斗艳。桂花也开了,一阵阵清香扑鼻,沁人心脾。多么美的秋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