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中的秋天8
秋风是一把大钥匙,趁人们不注意,偷偷地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当你走进秋天的大门,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吹过,好像一双双大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然后又从你身旁悄悄溜走。
秋风走进了公园。火红的枫叶拍起了他们的小手,好像在说:“你终于来了!我等了你好久了,快把我们带到妈妈脚下吧。”于是,秋风轻轻一吹,枫叶纷纷飘落,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你们看!枫叶弟弟正躺在枫树妈妈的脚下,舒舒服服睡起了大觉。
秋风走进了果园。果树上硕果累累。有小灯笼似的柿子,玛瑙似的山楂,葫芦似的鸭梨,珍珠似的葡萄……大大小小,数不胜数。有的红彤彤,有的黄澄澄,有的紫汪汪……五光十色,多可爱呀!小朋友们在园中嬉戏,他们爬上树去,摘一颗果子,咬一口甜丝丝、脆生生,一直甜到了心里。
这就是我眼中美丽的秋天,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