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中的秋天9
秋天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丰收的季节!
秋天,地里的庄稼熟了,金黄金黄的谷子,像是给大地铺了一层黄金,格外的耀眼;玉米也熟了,大人们在地里面把玉米一个一个掰下来,然后脱掉玉米的衣服,把大大的玉米棒子运回家中。好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们高兴得合不拢嘴。
秋天,水果成熟了,水灵灵的葡萄,像水晶一样;红红的苹果,像小妹妹的脸蛋一样,十分可爱;还有山坡上的柿子树上,挂出来一个个的笑脸,像是在等待和欢迎前来采摘的人们。
秋天,田野像一幅画,画中不光有绿色,还有红色、黄色、紫色,好看极了。还有山中有许多野果子,吸引着我们到山上采果子,在山中嬉戏。有趣极了!
秋天,萤火虫在在天空飞来飞去,发着光芒。你知道吗它是靠着扇动翅膀发光的,它的光有点绿,又有点黄好,像是在帮那些迷路的人或动物指引着回家的道路。
秋天,天气渐渐转凉,我看见一片片黄色的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虽然有些树叶还挂树上,但已变成了黄色,已经没有以前的光彩,就算还在树上,也变得有气无力,风一吹也落回了大地母亲的怀抱。虽然树木小草都失去了以前绿油油的叶子,开始变黄、落叶,但是这些,都是为了让它们在春天迎接更加嫩绿茂盛的绿叶。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