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5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为人们做出很大很大的贡献,我可以绿化环境,我还可以……
春姑娘在天空中飘呀飘呀,飘到了乡村。清澈见底的小河水欢快地唱歌!“哗哗哗哗……”声音是那么悦耳动听,好象在感谢春姑娘把它从冰雪中解脱出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河边垂柳正如唐代诗人贺知章在诗里描述的一样,那么翠绿,真像一棵碧绿的玉树。丝带似的柳枝春风轻轻地摇摆,摇摆。我这棵小树随着春天的到来也慢慢的长大了,我又慢慢的变得茂盛了,小鸟们也回来了,它们在我的枝头上搭建属于它们自己的鸟窝,我又可以看它们嬉戏,也可以听它们唱歌了,好棒哦,春天真好!!
台上翠绿的大幕,慢慢变成了深绿,然后缓缓拉开了。啊,夏出场了。夏天就像一胃生气勃勃的少年,健步走上台来。夏的眼睛灼灼发亮,环视着台下的大地,大地上顿时出现一片火热的阳光。大树张开无数的臂膀,遮住夏火的目光,洒一下一片绿荫。夏的目的到达哪里,哪里就炎热,哪里就是一片骄阳。由于夏天的天气很热,所以很多大人,老人,小学生……都靠在我的树干上乘凉,他们似乎很开心,很希望夏天的到来,虽然到处都是骄阳,不过我会为大家撑起一个遮阳的大伞。
说到做贡献还是我们树比较厉害,沙尘暴、洪水……的大灾难还是有我们树为你们人类遮挡着这些会破坏美好生活的坏东西,我们树还绿化了环境,看见马路上的树,就感觉马路十分的美。不过我们还有一点希望,希望你们人类少砍树木不要破坏这美好的环境,如果你们砍了我们树,地球妈妈见了肯定非常不高兴,说不定到时候还要惩罚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