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就是大树上那片美丽的叶子,我想,我会把阳光变成生命的乳汁奉献给大树。让树的枝干长得更高更粗,让树的根扎得更深……
假如我就是大树上那片美丽的叶子,我想,我会让更多的鸟儿在树上筑巢安家。
假如我就是大树上那片美丽的叶子,我想,我会在炎热的夏天,用自己的身体编织成一把绿色的伞,为过往的人们遮阳避雨。
假如我就是大树上那片美丽的叶子,我想,我会在雨天把自己洗得更绿,更清新,让树上的果子显得更大更红,为整个绿色的世界,再添一笔色彩。
假如我就是大树上那片美丽的叶子,我想,我不会因为秋天的到来,自己会随风飘零而难过。因为我坚信明年的春天自己会更加美丽!
假如我就是大树上那片美丽的叶子,我想,我会在刮风的时候,用歌声告诉人们,爱护大树,就是爱护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