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8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感到很快乐。
春天,我周围长满了小草、小花,热爱生活的人们出来春游不住的赞美小草,赞美小花,但他们更想赞美的是我这棵高大的树啊!我快乐,是因为我让人们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
夏天,烈日炎炎。管理员拎着一个大桶跑过来,不用说,这一定是给我喝水来了!我很高兴,因为有人类这个好朋友时时刻刻关心我,让我喝那么多水。
秋天,我虽然看不到欢快的小朋友,看不到人们踢毽子的情形,我依然快乐,因为我看见了人们忙着收获各种果实。听,叶子们开演唱会了,“沙沙、沙沙”一阵阵歌声传进了耳朵里。我快乐,因为我告诉人们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冬天,雪花飘落下来,像一个个小天使,它们为我表演起空中飞舞的小游戏,我很高兴我可以和小朋友们尽情玩耍。
假如我真的是一棵大树,我要为所有的人带去清凉和新鲜的空气,我会为人类的绿色的祝福,为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假如我真的是一棵大树,我要奉献出我自己,我将是一棵无愧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