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2
“滴嗒,滴嗒......”
汗,从我的脸庞流过,痒痒的,很难受,我耐不住,打算用手擦一下,却被一个人的声音给吓到。
“不许用手擦汗,不许搞小动作,不许......”这个洪亮地声音来自我们的教官,今天,是我们进入军训的第一天。
军训刚开始,教官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让我们军姿,把双手举起来,贴在耳朵旁,不能动。教练还给它取了个官方名词“有氧运动”。本以为这个动作很简单,可是,过了几分钟,我的手就开始感觉麻麻的,酸酸的,刚要放下去,就听见教官的声音正在教训人。原来,有位同学的手坚持不下去了放了下来,被教练发现,最后,可想而知。我的手放没下去,因为,恐惧感和后怕感战胜了手臂的酸痛,让我咬了咬牙坚持了下来。
过了二十分钟左右,有的同学直接坐在地上,教练叫他继续做,他也理都不理,有的女同学直接哭了起来,有的和我一样,都在克服着这看似不能完成的挑战。直到午休时间过去了,我们的手“解放”了,放下手,手好像都不是我的了,早就没知觉了。
夜晚在我们辛苦的训练中到来,训练完后,已经是8点半了,洗完澡,躺在结实的木板床上。叹,还有四天了,加油啊!
清晨在我们睡梦中到来,今天已是训练的最后一天了,说真的,不想念爸爸妈妈是假的,但我也为有这次军训感到高兴,它锻炼了我的意志,加强了我身体的抵抗力,让我的思想和心态得到了改变。
站在国旗地下,站在操场的里面,周围一圈都是家长和老师,他们眼中带着欣慰与自豪,我们更挺直腰板,原先的疲劳和烦躁,一扫而光。
听着领导的讲话,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向上拼搏。
我的初中生活就是这样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