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5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就要和我的初一生活说再见了。这时候,除了好好复习,迎接期末考试,再要做的,就是拾起散落在成长路途上的珍珠了
在这些零碎的记忆里,有残酷的军训,文化四溢的读书节,充满活力的艺术节……但是,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洋溢着激情的运动会和一节生动有趣的课。
在运动会上我报的项目是 1500米和800米。第一个项目是1500米,发令枪举了起来,大家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顿时我感觉心跳在加快,加快。我感觉时间变得好慢好慢。“嘭”的一声,大家都齐刷刷的向前面跑去,宛如一只只脱缰的骏马,在形似椭圆形的赛道上飞驰着。
我使出了很大的力气,但是在最后一圈时不小心崴到了脚,耽误了冲刺的最好时机,最后我得了第二名。
第二天的下午,该跑800米了。临上场时,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因为我的脚昨天崴了一下,生怕发挥不好,所以我非常紧张。比赛如期开始了,不出所料,我才跑了第六名。
艺术节后,老师给我们上了既生动有趣又富有教育意义的一课。这节课老师丝毫没讲与课本有关的知识,而是带我们做了一些智力游戏,指数字,猜牌……让我记忆犹新的游戏是画一个5*5的表格,在里面随机填上1——25,以最快的速度按顺序指一遍,老师记时,这个游戏看上去简单,前几遍其实非常难。
那一个个瞬间到现在都成了一个个又大又圆的美丽珍珠,我将用时间的线将它们一个个穿起来,细细的观赏,慢慢地品味。
送走了难忘的初一生活,我即将迎来难忘的初二生活,它会是什么模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