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4
小时候,总听大人们说初中生活是多么快乐和美好,我也曾想象那种美好的校园生活。
终于,我怀着儿时的憧憬,走进了中学的大门,望着一栋栋高大的教学楼,一条条普通的水泥路,明明一切都是那么平常,但在我眼中却显得格外美好,深吸一口气,仿佛连空气都是甜的。
坐在新的教室里上课,心中有种莫名的兴奋,因为我知道,可以在中学的教室里上课,这预示着我们已经从稚嫩的儿童成长为健壮的青年,我们的双肩,将托起祖国明天的希望。
说实话,初中生活很累,因为初中的课程既多又复杂,一天没有多少剩余时间,但是,老师的鼓励和表扬会使你奋发向上。还记得第一次受到老师的表扬,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那种喜悦是我从未有过的。我也知道,在这里,成绩决定一切。正因为如此,才要刻苦学习,那不是真的苦,因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去耕耘,又怎么会收获丰收的硕果?
回过头来一想,初中校园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它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改变自己,在这里,你会认识新的老师,结交新的同学,学习新的课程,获得新的知识,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初中生活是美好的,它让你在艰苦中获得快乐和知识。初中生活让我快乐,它让我认识一个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