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之路8
我的成长很艰辛,很快乐,又很悲伤。
幼儿园时,我很调皮,没人愿意和我玩,所以造成了心理上的创伤。
一年级,我交了人生中的一个朋友,也是第一个离开我的朋友——李爽。她是我的闺蜜,但是现在没见过她了,因为她在别的地方去读书了。
二年级,我来到了来凤,读了实小,又让我认识了直到现在玩的也很好的——黄晓倩,我和她经历了很多,很多好玩的事,很多难过的事,就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期间我还认识了向思柳,向柳。我们组成了姐妹团,我是老大,黄晓倩老二,向柳老三,向思柳老四。可是姐妹团成立一年之后,向思柳就退出了,向柳也退出了。只留下了我和黄晓倩,黄晓倩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
黄晓倩,初中我们还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