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享受2
炎热的夏天,我最喜欢拉着爸妈的小手去溪边玩水了!带着帽子和一家人浩浩荡荡的出游去!当然喽,我和弟弟还会带着我们最爱吃的小点心还有玉米棒一起去游玩。我们到三峡的溪边玩,谢谢爸妈带我到溪边,原来溪边是这么的凉爽!看到小溪,我几乎二话不说,迅速的奔下溪内,拼命的往里面钻,希望藉此机会可以与螃蟹一同嬉戏、与鱼儿在水中共游,这是我们家最乐此不疲的事了!
夏天的享受
炎热的夏天,我觉得最棒的享受,就是在傍晚带着带着捕虫网还有一个虫虫置物盒,去阿祖家附近的山爬山去!前些天我和妈妈要求把吃完的凤梨的“皮”留下来,趁着要爬山之前,藏在爷爷家附近,结果,真的唷,我和弟弟真的看到一只锹形虫在果皮上恋恋不舍得离开,我请爸爸用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快地抓在虫虫置物盒,我觉得这是夏天最感到开心的事了!我和弟弟最喜欢锹形虫了,希望我们能顺利把锹形虫养得健壮又有力!
炎热的夏天,我觉得最棒的享受,就是玩水!那一天我们和彤彤一家人带着泳衣一同出门去!我们到了美美的海边欣赏海天一色的美景,随及玩起水枪大战,我把弟弟和彤彤及廷廷都喷湿了,我们在水里面翻滚、嬉闹!真是开心!
夏天最棒的感受就是可以接近水,到山边玩,不知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