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享受7
夏天悄悄的来临了,他带来了炎热的暑气,实在令人叫屈,尤其对爱美的女生更是一大困扰啊!做许久的美白功课却在一夕之间被他击溃,的确让人恨的牙痒痒的我当然也不例外,闷热的气温,令人全身黏答答的,有如乌云压顶,著实令人不舒服。
但天生爱吃冰品的我在夏天可真是最好的藉口在夏天相信大家也期待来碗冰凉消暑的刨冰,在闷热的夏天只要有刨冰,可以说暑气顿时消失殆尽!最近我迷上了品尝弯豆冰在冰凉的绿豆沙上洒了「绵,绵,绵」的大花豆,有凤梨,芋头,情人果……等多种口味的冰淇淋还可以恣你加上你喜爱口味的冰淇淋!而我最喜欢花生,酸梅和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再加上几球冰淇淋真有如画龙点睛之妙,而这就是夏天的一大享受!
在夏天不仅仅是吃冰,还有一样是夏天极为重要的一项活动那及是——「玩水」.在炎炎夏日,人人身上常常可能湿湿黏黏的,这时要是可以和家人,朋友在海边共同享受这种沁心凉的快感,可真是人人梦寐以求的呢!难怪夏天时在海滩不时人满为患而我这时最大的乐趣及是在沙滩上寻找美丽的贝壳,在捡拾贝壳的同时从脸上吹来徐徐的海风,宛如置身在天堂,是谁也无法犯渎的!这就夏天的精华所在.
还有你知道吗在这贝壳里可真的装满了她对大海的思念,装满她想对大海所说的话!
夏天去了又回来,每一次的在我的心中都有美好的回忆,每一次的夏天都为我带来不同的享受,每一个夏天都值得我去细细的品尝正因为如此我期待下一个夏天来拜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