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享受3
在夏天,火红的太阳,令人烦燥异常。路上的行人都难逃太阳的拥抱。
炎炎夏日,我最爱呼朋引伴,一起至湖边的树荫下散心,一阵风吹来,树上的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说:「好凉啊!?坐在湖边的椅子上,来枝“透心凉“的冰棒,那凉到心裡的感觉,再加上湖畔吹来的阵阵清风,哇!这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夏天最美的时刻,莫过于夕阳西沉的黄昏时光,那热情如火的太阳,开始露出哀伤的神情,彷彿诉说一件又一件感伤的故事。
在夜裡,凉爽的夜风阵阵吹过,仰起头,望着那又大又圆的月亮,那种感觉就古代的诗人和月亮诉说着自己的心情故事。
虽然这些比不上吹冷气、看电视来得享受,但对我来说,就是夏天最捧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