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享受8
炎炎夏日 , 我最爱呼朋引伴 , 一起至湖边的树荫下散心 , 一阵风吹来 , 树上的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 , 好像在说:“好凉啊!”坐在湖边的椅子上 , 来枝 “ 透心凉 “ 的冰棒 , 那凉到心裡的感觉 , 再加上湖畔吹来的阵阵清风 , 哇 ! 这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夏天最美的时刻 , 莫过于夕阳西沉的黄昏时光 , 那热情如火的太阳 , 开始露出哀伤的神情 , 彷彿诉说一件又一件感伤的故事。
在夜里, 凉爽的夜风阵阵吹过 , 仰起头 , 望着那又大又圆的月亮 , 那种感觉就古代的诗人和月亮诉说着自己的心情故事。
虽然这些比不上吹冷气、看电视来得享受 , 但对我来说 , 就是夏天最捧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