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享受5
唧唧唧,唧唧唧,蝉声划破了微风徐徐的夏天,炎炎的夏日已悄悄的来拜访我家门,说到仲夏,我的印象是去海边游泳,吃又冰又凉的大红西瓜和吹冷气,但是我最爱做的事还是吃冰。
从我小时开始,每当夏天的脚步接近,我就会拉着爸爸又厚又大并且长茧的手,吵着要去巷口那一家小冰铺吃冰,爸爸也会一手抱起吵闹的我,嘴角滑过一 抹慈祥的微笑,并将我放在他雄厚的肩膀上,迈着步伐,朝我的梦想地前进。当我进到了那家冰铺找到了熟悉的位置,就会点上一碗大大的芒果冰,这就是只属于我 夏天最棒的享受。
芒果冰,我的最爱,第一口我会先舀起一小块的芒果,并将他沾满由挫冰堆成小山上的炼乳,送入我的嘴中,让我的嘴充满着酸酸甜甜的好滋味。第二口将 白如雪的冰放进小小充满期待的嘴中,让冰慢慢的顺由食道滑入我的胃里,这样可使我的暑气全消,而最后一口,再将剩下的芒果碎块、炼乳和冰融化的水一口气的 喝进肚子里,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它的原因了,吃冰不但是一种享受,还可以使人暑气全消,心情愉悦呢!真是一举多得的好方法。
唧唧唧,唧唧唧,蝉声又再度响起,我又可以做我的仲夏夜之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