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6
随着时光的流逝,短暂的20年如风一般飘了过去。虽说只是二十年,整个社会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个晴朗的早晨,太阳还没出来,我就开着新一代的环保汽车去了市中心的《幻想基地》。
随着电梯的一声清响,我已经来到了第52层的设计师工作室。把卡往门上一刷,门立刻就开了。只见屋子里一套绿色的沙发上放着三个绣着兰草的白色抱枕,紫白色的上放着一个宝蓝色的水杯,一台新式的笔记本电脑就静静地放在桌面上。
“当当当”,一阵敲门声把我从神游中拉回了现实。放下手中的画笔,迈着轻盈的步伐去开了门。
“王姐,老板请你去参加服装会,看样子今年的最佳服装师又是您了!”“谢谢,我们还是快去吧,别让大家等急了。”回到屋里拿了一份资料,关了门,跟着小秘书去了21楼的服装会。
舞台上站着五个20来岁的女子,身上的衣服衬得她们更显美丽。第一个穿着一身天蓝色的拖地长裙,靠肩的地方绣了几片竹叶,让人感受到一种清新的感觉,裙子上罩的一层白纱使得整条裙子更加的飘逸。
第二套是一款牛仔系列的衣服。上身是一件小身的宽松牛仔衣,领口处缝了几条不一色的拉链。裤子则是哈伦式的,在个别地方画着一些不规则的骷髅头图案,一直到膝盖的牛皮小靴,再配上头顶蓝黑色的牛仔小帽,无不透着后现代主义的风格,使人眼前一亮。
第三件是....
到了最后,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我满怀自信的走向领奖台,我看到我的亲人、朋友都在为我自豪,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