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如一日,飞快的过去了。这时的我成为了一名科学家,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被科研局誉为“爱迪生二世”。得了这个称号,我更高兴了,我怀着愉悦的心情继续为人类做出更多的贡献。
这不,你看,我又坐在椅子上思考问题了。因为全球人口的急剧上升,再加上人类大量建造房子,导致土地减少、农作物减少。人类是否能生存下去在此关头徘徊。但,在我废寝忘食、苦苦寻求的思考下,我终于发明出了“球食”。“球食”是由满足因子、凭空物质、缩小剂组合而成的。这种食物只有药丸般大小但只须吃一粒便饱了,这种“球食”的发明,不但解决了“食物危机”,还节约了许多吃饭的时间,真是一举两得啊 !
过后,我又开始研究事物,想再一度获得荣誉。一天,我闲的无聊,于是出来逛逛,我突然听见两个人在讨论什么事。一个人说:“兄弟,水泥虽然贵,但我们建好后就有钱还了!”“老板,你不知道啊!万一修到一半水泥没了呢?岂不是白废了?”另一个人感叹道。原来他们想合伙修房子,但又怕钱不够买水泥。此时,我急匆匆地回了研究所,因为我又要发明新物质了。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好办法,突然,门外的清洁工来收来垃圾了。我眼珠一转,计上心头来:垃圾不是每天都有吗?而且还没人要,不如用垃圾做水泥吧!说做就做,我找出空气清新因子、一袋垃圾、芬香物质。将他们组成一种基因水泥,这种水泥不但牢固还十分芬香。更重要的是,这种水泥价格十分便宜,很受广众的欢迎。
又一天,我走在大街上,发现天格外的热,我抬头一看,原来,臭氧层破了一大半,紫外线没能遮住,照在皮肤上才如此炎热。我想了又想,记得我曾经发明过基因水泥。于是,我仿照基因水泥的结构,发明出了“遮阳层”我乘着飞机带着研究成果,飞到天空,将“遮阳层”一撒,臭氧层马上被补好了。天也变凉了,人们心中好痛快!
因为我再一度为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科研局决定为我举办一次隆重的宴会。在宴会上,一个人打了我一拳,把我打倒在地。我摸着脸,醒了过来。原来,一切只是个梦。
为了将来能成为一名科学家,我必须做出努力,好好的学习。未来,虽然遥不可及,但,只要我努力,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