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7
二十年后,我已经快三十岁了,那时的我会是什么样呢?
我多么希望二十年后的我能像我舅舅那样:去北京大学上学、去美国著名的宾夕法尼亚大学读博士,成为一名计算机专家、经济学家。可是,我觉得我没有我舅舅那么聪明,也没有我舅舅学习那么好,所以我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我妈妈在一条商业街上给我买了一个三层的营业房,我准备毕业后自己开一个小超市。我要好好经营它,从小的做起,慢慢壮大。我希望二十年后,我能把它变成一个大型的超市,就像大润发超市那样的,在我的超市里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购物的人们络绎不绝……
我希望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自食其力、对社会有用的人,更希望我是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