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的小学叫犁市镇中心小学,现在我已经是大为中学的学生。以前六年级的学生个走个的了有的去四中虽然学校不是很大,但是我听说老师很好,有的去一中听说那你学校又大设备又好,有的去广州读广州我就不清楚了还有很多在大为读。
我六年级的同学
现在的我还是很怀念我的六年级的,我还记的很多他们的名字最清楚的是我同桌、一对双胞胎还有欧阳,因为他们陪伴我很多比如说:“玩耍、吵架和关系等等”。
我同桌是一个很喜欢李易峰的人,我最清楚的是她一来就愤怒的说麻雀要九月份才开播,当时我没听清楚我就问了一句他没理我,我就接连不断问,她愤怒的说:“麻雀要九月份才播出。"我说:“哦,不对呀麻雀不是七月还是八月开播吗?”她说什么的我已经忘记了虽然才几个月,然后我说悄悄话被她听到了她就愤怒的拍打桌子就这样我们吵起来了。还有也喜欢写小说,她写小说的的时间根本就不够用因为她连上课时间都不放过,可是她的成绩很好让我羡慕嫉妒恨,也因此她被老师发现了,她把本子立刻放在柜桶你老师叫她站起来上课。
那一对双胞胎是一个书呆子,一下课就看书可是呢处了语文其他的成绩很差因为她们的记忆力很高她们能把每个单元的生字和要被的课文都记下来。有一次我叫她说:“书有什么好看的全都是字。”她们异口同声的说:“书可以让你提高你的语文还可以知道很多事情等等。”也因此我喜欢了看书。
最后一位的是我最最好的朋友,他叫欧阳,欧阳只是他的姓不是他的名,之所以叫他欧阳是因为叫住叫住就这样的是不是很奇怪呢?我是觉得很奇怪因为我就其他人都是叫全名唯独只有欧阳没有叫他的全名,欧阳和我经常追追打打无论是课室还是操场不个有时候会安安静静的写作业,有时候会有小矛盾可是到了明天就更没变一样的相处。他也是一个好学生,上课认真听讲不过不积极发言。
这就是我的同学,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