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年级的同学7
汪思颜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
她是我补习班同学,我比她大,可是她就向像大姐姐一样照顾我。每次补习中只有我们两个女生,所以我们非常要好。
汪思颜皮肤白,眼睛像瓜子,微微的倾斜,一笑起来弯弯的,又像月牙,嘴巴露出“东倒西歪”的牙齿,非常可爱,她经常扎着一个小小的马尾辫,走起路来,那马尾像热情似火的姑娘,左一摇,右一摆。
要说汪思颜的特点,最突出的是大方。
那一次上补习班,汪思颜打开笔袋,拿出两只笔,说道:“你看,我买的两只新笔,可爱不?”我看着两只笔,笔头是可爱的小怪物。“好可爱”我情不自禁的拿了一支在手上看了又看。可是,这是她新买的笔,肯定不会给我,我想。只能不情愿的还了回去。上课时,我一直想这汪思颜的笔,好想要一支。我终于忍不住,对汪思颜说:“汪思颜,你能不能把笔送给我?”“嗯”这个话没说完,汪思颜抬头望黑板,没有理我的意思。我顿时生气了,之后,就没有理她。
下课后,我准备离开时,汪思颜把笔举到我的眼前,说:“送给你”。“真的,这可是你的新笔啊”“如果你一支,我又有一支,不更像姐妹吗?”汪思颜说:“刚才没有理你因为老师发现了。”
我太感动啦!抱了一下汪思颜,捧着笔高高兴兴地走了!
我就喜欢汪思颜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