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年级的同学6
她有高高的个子,扎着黑黑的马尾辫,水汪汪的大眼睛,挺拔的鼻梁,樱桃小口,书画精通,她是我们班上有名的大才女,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杨璐荣!我可喜欢她了!
杨璐荣可算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天,我开开心心地去上学,正巧遇上了杨璐荣,便和她有说有笑地向学校走去。到了学校外,我和她一起去买早点,一摸口袋,不好!口袋里空空如也,用来买早点的三块钱不见了!杨璐荣见我一惊讶,马上着急地问我:“小蒲,怎么了?”我哭丧着脸,说:“我的三块早餐钱不见了!前几天我的口袋就破了一个洞,我没在意,现在到好,早饭钱一准是从这里掉出去了!”她一脸的惋惜,想了想对我说:“小蒲,没事的,我请你!”我再次摆出“惊讶”的表情。而她却毫不含糊,拉着我来到早点铺子边,买了两份三元的早点,我填饱了肚子,收获了友谊。中午,我特地拿了三元钱,想回请她,可她不接受,还说:“没事,就当我请你。”结果后来,反而又是她又请了我一块钱的零食。
杨璐荣不仅在生活上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她在画画方面也是出类拔萃。
有一次,我画了一个自认以为不错的女巫,去向杨璐荣请教是否还能改进一下,她仔细的看了看,叫我把画留下,她帮我改。我想了想,答应了。下了第三节课做完操,她把画好的女巫还给了我。我一看,哎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她竟然把女巫改得比原来要漂亮十倍百倍!短的头发变成了齐腰的长发;普通的小眼睛变成了妖艳的桃花眼;不起眼的鼻子变成了高挑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变成了有尖牙的大嘴;扁扁的脸蛋变成了一张尖尖的瓜子脸;弯弯的女巫帽变得又尖、又圆、又直;简陋的衣服变得华美又充满魔女风;一双难看的鞋子变了高跟长靴子;更难得的是,杨璐荣竟然把一个看上去稚气未脱的女孩变成了亭亭玉立的美丽少女!就连坐在我后面的吴垤村和谭志杨也赞叹不已。
杨璐荣,一个在生活上乐于助人,在学习、画画上出类拔萃,连样子都那么可爱的女孩,我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