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6
幸福,它真正就在我们身边,过去我不相信,我曾经哀叹:上帝太不公平,它总是忘了履行它的职责。我曾经抱怨:幸福的脚步总是如此的匆忙,丝毫没有等我,只是一畏的把我甩在了后面。
6岁的我躲在幼儿园大门后,看着一个个年轻漂亮的阿姨把我的小伙伴接回家,总不忘说上一声“妈妈爱你”,而我的妈妈——她总皱着好看的眉毛问我衣服怎么这么脏,而且,她也从来没有说过她爱我……
慢慢长大后,和妈妈之间的矛盾也愈加的平繁。有时会觉得,妈妈是在故意难为我,便打破一贯的沉默对着妈妈大声吼。我想我当时的样子一定很吓人,因为我从妈妈愤怒的眼神中捕捉到了恐慌,迫于爱面子,只好转过身摔上门,留下满屋的寂寞和那个鬓角已有些花白的妈妈……我突然十分内疚了起来,却不知该如何是好!
渐渐地,才明白,妈妈也是爱我的,只是她的这种爱的方式与别人的不同而已,而我却一直抱怨这抱怨那,内疚感顿时又占据了我整个人的思想,可此时的我又能做什么呢?对妈妈我能弥补些什么?看着无情的岁月在妈妈的额头上刻下的几道五线谱,我热泪盈眶,望着妈妈那张历经沧桑的脸,我的眼泪毫不犹豫的夺眶而出,那一瞬间,我真想拥抱她,告诉她:您的女儿其实也很爱您,只是像始终抬不起的手,都没有力量去行动一样,谁知,幸福它一直都在身边。
有人说:爱情可以化永恒为云烟,一去不复返,友情也会因承受不起任重道远的重负撒手而去,唯有母爱是亘古不变的,就算你用愤怒,张狂,无知把它伤害得遍体鳞伤,它依然不改变初衷,做你生生世世的守护者。
幸福,它就在你身边,我们没有察觉正由于它在身边,冬天来临时,大雪覆盖了整个大地,当你觉得冷时,戴上妈妈亲手织的围巾,或许这时的你会觉得连心里也是暖暖的吧,这就是幸福,虽然这很平凡,但这比什么都来得让人开心,快乐,不是吗,在妈妈辛苦了一天的工作之后,我们又何尝不应该上前慰劳一下她,端上一杯茶,给妈妈捶捶背,这又何尝不是做女儿应该做的事情。
其实幸福就在身边,幸福也就是平平常常,简简单单,与家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幸福就在身边,你发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