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我身边7
在永恒的国度,有着一位神圣美丽的仙子,她拿起手中的仙棒,轻轻地一挥,洒下了无数美的金光,铸就了一个美的世界。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生活中处处有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那就让我们打开心灵的窗户,去发现美,感觉美吧!
美,就在我身边——美,是无微不至的爱。父母是世上最伟大的人,也是最美的人!自我们呱呱落地的那一天起,他们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用一丝丝银发换来我们的美丽,用一条条岁月的痕迹换来我们的健康。他们不畏艰苦,抚育我们成长。快乐就与我们分享,有苦只得让自己默默地承受。面对我们,永远是一副灿烂的笑脸,从来不让自己的儿女担心受怕。把自己一生的精力全都给了孩子无限的爱。这,是美的!
美,就在我身边——美,是无私奉献的爱。从古至今,老师是最值得尊敬的。他们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是灵魂的工程师。他们每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孜孜不倦地教导学生,每天重复着上课下课的生活。看着他们疲惫不堪的身躯还不忘在批改作业,备课。真是辛苦了,敬爱的老师们!你们就像园丁,悉心哺育了正在茁壮成长的小花,你们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他们从来只知奉献,而不求回报。这,是美的!
美,就在我身边——美,是团结互助的爱。“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动人心弦的旋律回响耳边,唤醒了友谊的美。当我们孤单失落时,朋友是我们最好的良药。他们会化作童话里一个最美的天使,在你身边张开一双最温暖的翅膀,默默守护着你,保护着你,他们会用最亲切的话语来安慰你那苍凉的心。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就会毫不犹豫地伸出友爱的双手帮助你解决问题。大家心连心,团结互助,共同进步。这,是美的!
啊!原来美,就在我身边围绕不散!美,就是如此简单,又是如此地伟大!其实,世间处处充满美,就让我们慢慢去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