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相约4
元辰伊始,守一份新阳静好,开一扇半掩心窗,一缕“暗香”幽幽飘来,宛若一阕诗词的留白,忽然对万象更新的那一天格外期盼。
光阴流转,不知不觉,我们都做了时光的旅人。隆冬不约而至,春天还会远吗?一枚素心,深情以待。可你会来吗?
云袅袅,天淡淡。熠熠阳光,柔柔语境,明媚了萧瑟的窗外。取一纸系着粉色丝带的薛涛笺,持一支情意渐满的瘦笔,画一朵纯白的六角精灵,结一段尘世未了的情缘。让无风无雪的冬韵,轻松地流淌在时间的笔端。于思想的国度,叠几页向春行走的晴暖小字,用一池新墨描一份懂得的缘;用春天的音画,思念的音符,呼唤一个逸动春心的远人。
关于文字,通常是生活里捕捉,心灵里温润。或晨阳的桌前,或灯下的案边,写一章带着生活香息的文字,让靓丽的心境蔓延指间,让清纯的心念若春花嫣然。
素淡凡尘,流光逝水,似乎已经习惯了放任自己刻意忽略的人生年轮。惟让那些被时光打磨过的若蝶文字,翩舞心间。
关于你,我想用一双纯净的眼睛看待彼此的缘。人都说,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喜欢让时间慢慢地刷新流光中深美的花谢花开,冬去春来!于回眸的刹那,一枚春心遇上另一枚春心,在新岁处细品传奇式遇见。
红尘有你相知,有文字相伴,内心便像多了一双透视大千世界的眼睛,感觉自己看到并爱上的一切,全都额外增添了一份柔情和美丽。
相约文字,怀着感恩的心,以清澈的目光,深情的语句,写一朵花,一株草,一片叶,一棵树的自然韵致。时光清简,山环水抱,斜阳日暮,烛影摇红,以温柔之心对待岁月里的所有遇见。
相约文字、相约你,淡看尘世的烟薰火燎,努力供养内心滋长的万种风情。用一腔热爱与衷情,共邀一窗溪月,同蘸一砚素墨,将走过的遥路,看过的风景,见过的行人,读过的诗书……借时光之笔,释放心灵深处的柔软。人生有了期盼,即使生活没有精彩,那种幸福感也会无处不在。
相约文字、相约你,共赴新春。我们以淡然从容的心境,捡拾一节又一节轻如蝶翅的文字。于春暖花开的季节中遐思畅想,在播种希望的岁月里抒出唯美的篇章。让文字伴随彼此生动的灵魂,放牧活跃在心城里的思想火花。一起描摹生命的叶脉,共同雕琢余生的图腾。
我们用淡墨素笔,在字里行间寻找润养心灵的桃花源。或山前、水间,或平地、高原 ……所走过的每一个四季,所经历的每一件事情,皆让彼此摒弃落寞,抛开惆怅,不用约定,也没有等候,只是在不经意间,于文字路上默契相逢那些不期而遇的美好。
新的一年,万事皆泰然。昨日一点清愁渐远,今朝几缕幽思安闲。一枚芳心怀揣一份执着与认真,相约意韵丰盈的文字,与你穿过冬日寒风,共赴新春!一起于春天里执笔,诗意未来的每一个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