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6
文人说,生命是花,孩子是花中的蕊。
孩子的微笑,是耐人寻味的诗歌;孩子的眼睛,是清澈透亮的小溪;孩子的梦魇,是绚烂美丽的彩虹。
孩子是上帝纯洁的天使,你听啊,你听!孩子的声音,是这世间最动听的音乐。
孩子的世界那样澄明,洁净。如雨后的万里晴空,如胸前飘逸的哈达。
孩子的手,细嫩,幼稚,充满幻想。孩子的手,拥抱着童年,是紧紧拥抱着幸福的翅膀。
我想握住孩子的手,握住无法忘却的童年。去想象,去向往,去相信,这个世界不存在欺诈,不会有丑恶。
播种着梦想,收获着圆满。
永生着真实,长存着美好。
愿我能握住孩子的手,因为孩子是无理的哲人,无知的智者。
紧握孩子的手,让心灵重拾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