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种声音7
声音,虽由耳朵接收,却是要用心灵去感受的。
我喜欢的声音,既不优美典雅,也不混乱使人晕头转向,我所喜欢的,就是那运动会时的呐喊声,助威声和加油声。
我是一名运动员,正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和对手争锋相对,不管面对的是强者还是弱者,都要全力以赴,在这时,呐喊声,助威声和加油声,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加油声掺和着鼓声,助威声搅乱了喇叭声,呐喊声和锣声同步,这声音激活了整个运动场,在赛道上飞奔的运动员们,在飞跃横杆的运动员们,在投掷铅球的运动员们,在奋力向沙坑另一端跳去的运动员们,在刹那间,获得了力量,大家都更努力了,在呐喊声,助威声和加油声中大家都度过了各自辉煌一刻,不论是胜利了,还是失败了,这都是人生中不可磨灭的回忆,在赛场上总有一个第一和倒数第一,这倒并不重要,重在参与嘛。
在这种声音里,有着观众的热情,他们不仅只为自己班里的同学们加油,还帮助别班的同学们,大将互相帮助,这正应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句话,观众们,虽然不能争金夺银,但他们全身心的给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在激动的时候甚至比运动员还激动,其实他们也有着很大的一份功劳,有了他们的呐喊声,助威声和加油声,大家才有了昂扬的斗志,才能有惊人的动力,才能努力拼搏,为班级的荣誉奋不顾身,才能达到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
运动员若要是赛场上的主角,那么观众就是赛场上的灵魂,主角有了灵魂才能演绎出尽采绝伦的话剧,然而呐喊声,助威声和加油声,就是融合剂,是他将主角和灵魂合并。
我就是喜欢这种声音,只有用心灵去感受,你才知道这种声音的美是无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