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种声音6
声音,万物之源泉,世上也不可缺少。要知道,总有一种声音让我流泪……
——题记
抬头,一片蔚蓝晴空,波浪般的云层,聚集着洋洋洒洒的光芒。独步徘徊,内心的一马平川,喜欢,没有任何理由,也不需要多余的理由。喜欢一种声音,总有一种声音让我流泪。
喜欢一种声音,那是,花落的声音。开窗,向前走,又是一个花落的季节。坐在草坪上,风给我轻轻挠痒,阳光也显得那般柔和。嘘,小点声!倾听,花落间,它在向我静静诉说。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喜欢花落的那般声音,历代有多少文人对花落发出种种叹息,我,不这么认为。花落,是一种生命的结束,难道,它不是孕育着另一生命的开始么?有了花落,待花下落,才会有新生命的开始。听,花落的声音……
初中,新的生活。一切都是新的,但那花落的声音,依然如故。风轻悄悄的,花飘飘然的,又一朵花被卷去一朵花瓣。我直直望着,它也会痛么?想必,也是痛并快乐着。落花之美,它们的付出,生命的结束正是另一起点的开始。结束了小学,那朵花落了,但初中生活的花也雄赳赳气昂昂地开了。花落的声音……
再次抬起头仰望天空,我的内心早已装进了一方晴空,并着阳光云朵,充实着心灵。秋天,花落的季节。喜欢一种声音,花落的声音。要知道,喜欢没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只因为喜欢罢了。总有一种声音让我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