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种声音8
喜欢一种美妙的声音,喜欢一种爱的声音。
“糟了,都六点了,一定要赶快回家了。”我在楼梯上边跑边说道。夷,是谁那么迟了还在音乐室唱歌呢?呀,唱得好难听啊!我探头到里面一看,有一个女生在练习唱歌。看得出,她很努力,但似乎唱不出更好听的了。
第二天,我再一次走过音乐室。这次,我又看见那个女生,她已经唱得比昨天好多了。她肯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她唱得越来越好听,我对于她唱歌产生兴趣,于是,我每天都来听她唱歌,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有一天,我走过音乐室时没看见她在练习唱歌,觉得不自在。
那泣人心脾的声音一直在耳边回响。经过努力后的歌声是甜美的,令我久久不能忘记。
母亲的声音更是不能忘怀,自从出生以来,母亲的声音每天都萦绕耳旁。有一次,妈妈出差,我自己在家里玩,玩电脑,吃零食。不一会儿,署片吃完了,我叫道:“妈妈,署片没了,再拿一包。”但过了好久,都没人应,我突然想起妈妈出差了,才自己去拿了署片。电脑玩累了,去看电视吧。我一坐下来,就说:“妈妈,倒点果汁给我。”过了一会儿,没人拿给我果汁,我才想起妈妈不在家。
妈妈唠叨的声音已像家常便饭,缺少了它,生活就不完整。喜欢一种声音,喜欢听母亲的唠叨;喜欢同学们亲切的问候;喜欢鸟儿的啼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