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夏天,我们没有团聚在一起,感情却如亲人一般密切。
我还记得,第一次与你们见面的时候你们那天真可爱的笑脸。大家都并不熟悉着对方,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坐在我旁边的不是熟得不得了的朋友,而是一个毫不相识的陌生人。
可是,一句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同学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呢?”却能让毫不相识的我们开始慢慢熟悉了起来。是的,也许正是因为有这么一句简简单单的话,我们才会联系在一起。
下一个夏天,我们依旧在那个学校里,可是却不再是那个教室,不再是那群人,旁边不再是那个最亲密的同桌了,讲台上不再是那个你喜欢的老师了。为什么我们不能从一开始就学会珍惜呢?
下一个夏天,我们又在那片操场上扫地了,可是不再有当时的那种氛围,不再有当时的那群人,不再有当时的默契了。
下一个夏天,我们不会再有那么简单的科目了,更多的,是埋怨与厌倦。
虽然,下一个夏天,那个教室里不再是我们了,讲台上不再是我们喜欢的老师了,不再有当时的默契了,但只要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初一(2)班就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