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夏天6
阳光慢慢地爬上低矮的窗台,淡绿色窗帘的一角被晨风轻轻吹起,窗外淡淡的荷香沁人心脾。夏天轻敲季节的大门,如约而至。
蔚蓝色的天空,天空中的白云随风浮动,知了不知疲倦高歌,偶尔天色巨变下一场暴雨,其实每一个夏天都是一样的,这个夏天不一样也仅仅是因为有了你给的期待,所以变得有一点不一样。
你说过等下一个夏天你会带着我逛桂林街,带我去尚水街吃美食。你说过你要和我一起过两个人的夏天,现在和你一起约定的夏天到了,你呢?
我们在同一个学校生活、学习,不同的是我来这个学校的那年,是你离开学校的那年。你是我的学长,是我亲爱的学长。
因为你是我的学长,我才能与你相遇;因为你是学长,我才有机会陪你走过一段时光。
因为你是你妈妈的儿子,你不得不选择你的家人;因为我也只是你的学妹,所以选择放弃。
夏天一个人,与以往没有什么不一样。等下一个夏天,还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