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9
每个人都有自我的理想,而每个人的理想都不一样。我理想是:做一名出色的大提琴手。
你明白吗?我的理想是如何从我的脑子里冒出来的呢?因为,我看了一本叫《十分气候求生记》的书,书里有一个叫徐小景的女孩,她是一名著名大提琴手。当我看到她与她的大提琴之间的故事时,我就不禁喜爱上大提琴了。因此,我便去告诉妈妈;“我必须要学习大提琴,我必须要成为一我出色的大提琴手。”如今,我已经开始学习大提琴了,为实现我的理想迈出了第一步。
我是不会放下我的理想的,我为会为实现我的理想而加倍努力的。
蔡宛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