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10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海洋生物科学家。
因为,海洋里有数不清的海洋生物,在那里一切都是那么神秘!有各种各样的鱼类,还有各种十分罕见的生物,总之,那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样神奇!那样美妙!我时常会想,海洋到底有多大?有多深?她能容的下那么多的生物吗?会不会有一天海洋慢慢褪去,所有的海洋生物从此失去了生命......我不期望真有那么一天来临,所以,我们就应从此刻开始学会保护海洋环境,给那些生活在海洋里的各种生物带给一个完美,安定的家园!
从此刻开始,我愿意为了自我的理想而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