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5
人生需要目标,没有目标的人生是不精彩的。——题记
以前我每天总想着长大以后要干什么,可是现在的我懂得了,光有理想而没有付出行动是不可以的。我们一天天的长大,以后自己的生活,都要靠自己,没有理想,没有目标我们什么都干不了。
以后的路还长,现在的我们只是遇到了人生第一个转折点,所以我们要对自己选择的目标有信心。信心,是成功的一步。我们还要有自己的目标,没有不标,那么你将不会干出大的事业。 家人总会说,你总有一天会长大,而生活不只是眼前,总有一天你会走出这个家,去远方,去实现你的理想,你的目标,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我的理想很简单,我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因为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有价值,医生可以减轻病人的痛苦,也可以挽救一条条鲜活的生命。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职业,也是伟大的。
想要成为一名医生,首先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先把握住眼前的机会。争取中考考个好成绩,上个好高中,然后再继续坚持我的理想,继续为它努力奋斗,争取看到一个好的医科大学。
理想是我们必备的,没有理想的人生没有意义,理想是我们进步的开端。
我要去寻找属于我的那片天地,我要去实现我的理想。理想是灯,照亮着我努力前进的方向,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我肯定会实现我的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