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军训8
第一次的军训后,就好像是去玩的,一点儿难度都没有,可这次,不仅把军训的印象天翻地覆地颠倒了一边,而且还认识了一位“老寇”教官!同时,也成长了!~
我对“老寇”的第一印象是幽默,因为我们来的第一天在练军姿时,我班冯柯南不知道有什么是先出去了一趟,这时,“老寇”冷不丁出来的一句话把我们逗笑了——“早去早回哦!我们都会想你的!”像这样的事有许多呢,有时间再向你们一一介绍。“老寇”对我们女生还是有些偏的,据我个人判断:他应给是怕我们女生的“梨花雨”攻击吧!~
我不仅有美好的回忆,还有了成长!说是成长,就是自己在那里学会了独立,还对“孝敬·感恩”这两个词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还明白了团队之间的合作,为班级争光!
这印象里最深的是——拔河比赛,我们代表着班集体,刚开始比赛时,我们还坚持得住,可不就一会儿,手被勒得很痛,又有一些失力,可听到了我们班为我们加油的口号,就心里想:不能给班集抹黑,我们为班集体而加油!抱着这样的一个心态,我们努力得到了回报;第三名,虽然不是第一,但它也代表着我们班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