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军训2
今天下午老师说会有一些军人给我们做一天特训,听到这句话我们全班齐声欢呼了,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可以可以感受一下做军人的感受,第二是可以锻炼一下身体。第二天早上,我们看见了一些军人,这让我们很是惊喜万分。有两位军人进入了我们班。一男一女,男的叫大虎,女的叫丁丁。
在他(她)们的介绍中,我知道了男的比较严肃,女的比较搞笑,这让我知道了:该严肃时严肃,该放松时就放松。之后,两位教官指引我们下楼,下楼之后,丁丁教官告诉我们下午第三节课我们要向我们校的几位领导展现这一天的学习成果,这时我们全班同学同时“啊!”了一声,这件事让我们全班震惊了这时我想:这可怎没办啊!不管怎样先学好再说吧!这一上午我们分别学了班级团结、看齐与立正、齐步走与原地踏步走等几个主要动作,中午回家的时候我们都在一起讨论这次军训。虽然这次很累,可到下午的时候我感到我的心情很激动也很舒畅下午我们就是复习上午那几个动作。到了第三节课,我们都提起了胆子,心情也是万分激动。已经来了几位领导和老师,五年级的四个班站在一起,可以说是人山人海。
五年级一班开始表演了。教官把他(她)们领到了操场中心,开始了一连串的动作,表现的格外优秀,因为我们五年级的学生都知道,这是一个能为自己班级争光,争面子的时刻。五年级一班的表演结束了,我们都鼓了掌。该我们班了,我们的教官也把我们带到了操场中心,整了整队,就开始了一系列的动作。有一个动作我们感到搞砸了,那就是齐步走,我们没有走齐。自后三、四班的同学也依次展示了。最后我们还吃了“三道菜”:红烧茄子,鱼香肉丝,驴。之后的我们是那样高兴。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有苦才有甜,有付出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