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军训4
那是数九寒天,北风呼啸,寒风凌冽,同学们一个个拖着笨重的行李箱,小脸被冻得通红,但心中却是艳阳高照,如沐春风,因为我们要去军训啦!
汽车把我们带到了柏香训练营,看着这陌生的环境,心中特别期待这五天的军训生活。接下来我们见到了我们的第一位教官——殷教官。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严肃,不苟言笑,可后来我对他的印象却有了180度的变化。原来我们真正的教官有事暂时不能来,训练营安排助理教官殷教官来带一天课。在训练站姿的过程中,我们时不时就能听见殷教官那充满魔性又有汉子气的喊声:“再加五十个深蹲,一人不标准全班再罚十个!”天哪!听到这话我简直都想直接晕过去。
晚饭后,同学们开始讨论关于“我们真正的教官是什么样”的话题。看了“老前辈”在寝室中留下的字条,好像还有一位靳教官没有出现。而这靳教官后面所写的人物特征,竟然是“最帅!”难以抑制激动的小心脏,迫不及待想见到这位最帅的靳教官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如愿以偿,见到了这位神秘的靳教官了。一身军装特别威武,个头不是很高,这帽子下的一张帅脸微微一笑很真是“倾城”啊!只听旁边的女生开始喊:“男神!男神!”地犯“花痴”了。而我们今天的训练项目是逃生墙,这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一堵墙,有四米高,需要同学们合作搭人梯把人运到墙的另一面。靳教官助手殷教官要开始选人上逃生墙了,逃生墙训练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尝试的,不知道这份“大礼”会花落谁家呢?
连续上了几个人后,过逃生墙好像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下来的人都是笑嘻嘻的。这时只听那魔性的声音喊了一声:“体委(体育委员)上来!”大家都转头看向我,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殷教官又喊了一声:“体委在哪呢?快出来啊!”我知道自己逃不过了,就慢吞吞的从人群中走了出来。我临上人梯的时候,还瞪了一眼殷教官:“哼,小样儿,你以为我怕啊!”其实我心里就是怕。在拉住殷教官的手被腾空拽起的一瞬间,我好像飞起来了,但我还沉浸在幻想中时,殷教官开玩笑地说:“你该减肥了!”我毫不客气的回了他一句:“哼!我不胖,我很苗条很健康!”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军训,让我收获的不仅仅是与教官之间的友情,更是锻炼了我不怕吃苦和敢于克服困难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