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军训9
第九周学校进行军训。为我们军训的是宋教官。他非常努力地教我们。
我们学的第一个项目是“立正、稍息、跨立”。同学们学得可认真啦!第二天我们又学了一个项目:四面转法。教官发出“向左转”的口令,有的同学却向右转,逗得其他同学哈哈大笑。我们学会了四面转法,接着学“齐步走”。同学们走得歪歪扭扭,像一条蛇。教官生气地说:“你们干嘛走成这样啊?”我们马上改正过来了,教官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最后一天,由于下雨,不能在操场上训练,教官就在教室里训练我们。雨停了,我们要到操场上表演了,教官对我们说:“你们一定要得第一名。”可是我们只得了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宋教官要走了,我舍不得他离开,眼泪一滴一滴地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