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军训5
回忆前几天的生活,是快乐的,甜蜜的。两天如一时,想起身边的朋友与我在一个班级,我真觉得很幸福。可是,现在知道已经太晚了。班里有几个我的知心友,与我在一起,我觉得很开心了。
我最害怕军训了,只要一听说军训,我有一种想逃的感觉,因为,以前我不喜欢玩速度太快的游戏,变速让我摸不着头脑,可是,这一次不一样了。
好高兴,有一位像大哥哥一样的好教官,即使我的动作出错了,教官还是对我笑,不变脸,这令我很开心,那一天,我们进行了军训,练了好多动作,这些轻松的动作让我觉得异常的开心,不由自主的爱上了它,教官笑了,我们也笑了,我最喜欢看到教官笑了,因为,只要他们一笑,我想,我们的待遇可能会提高一点,看着教官一张张可爱的脸,轻松的步伐,我认为他们或许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虽然,我有爸爸妈妈,老师同学,哥哥姐姐,但我觉得他们一样的可爱,可爱的地球上生存着可爱的人们,这也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是可爱的。
现在我不怕军训了,居然有一种想珍惜的感觉,时间是会流逝的 ,或许以后永远都见不到这些可爱的人了,人生就是这样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可是珍惜却成了永久的回忆,想起来觉得太伤感了,这一次,我认识到军训是对我有好处的,我也喜欢上了军训,不管,时间有多长,军训有多苦,我相信我会坚持到底的,度过这漫长而又短暂的时光。
军训,我永远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