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嘟,拔河比赛的终结哨声响起,我们那拔河的同学都已趴在了地上,对面的七年级四班也趴在了地上。可对面的却充满了笑声,我们这边却充满了一句句安慰的声音信心满满的我们败给了七年级四班。
就在这时,活宝在人群中站了起来,接过老师的照相机,边走边说:我们好歹也是个NO。2,比NO。7好多了,来,站起来照个相吧!那声音似乎有一些的文理,不太像他口中吐出来的话。
他就是这篇作文的主角,他就是死皮赖脸的刘德龙,他就是每日穷开心的刘德龙。
他的体型,如加肥版的加菲猫,脸大的可以赛过西瓜,脸上的五官更不知是哪位大抽象画家涂上去的。他的眼睛如两颗珍贵的黑珍珠镶嵌在了一块大大的岩石上,非常的袖珍。上面的眉好像成心要与眼睛成反比例,长得又大又长又宽,最末端立体感非常的好,比3D电影的感觉还要好很多。鼻子自然、挺大,可是在那圆且大的脸上没办法体现出它的地位,相反,它的鼻子与嘴和脸蛋一合,非常像快要咬开的大瓜子。
他是一个十分乐观的人,他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如敲架子鼓。他成天把我骄傲三个字挂在嘴边,不知他为何骄傲。当成绩单发下来的那一刻,我骄傲三字便会停一会儿,他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他的第一的地位是无人能敌,无可动摇的。过了一会儿,我骄傲三字便又会在他嘴中跳出。(孩子,你这么顽皮,你家里人知道吗?)他这一点,各科老师都相当的生气,因此的课余生活几乎都是过的十分充实的。
还有,他的团结意识特强,我想本班级就是需要这样又欢快、又有团结意识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