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她有一颗爱心,她乐于助人,她善解人意。
她梳着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她的笑容好灿烂,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特美。她的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眉毛像月牙。她的个不算高,不过,爱哭。只要快哭的时候她的脸像红苹果。我就知道她快哭了。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梦南
有一天,我的书找不到了急的我都快哭了,我一直在我那找呀找,还是没有找到,当时梦南就站起来就说谁拿了她的书快拿出来,还是没有人交出来。顿时梦南就拿出她书给了我对我说:“给你用我的!”我说:“你用什么”她说:“我有,没事你就用吧。”过了几分钟上课了,我就聚精会神的听课。可是,不一会老师就说:“梦南,你的书呢?”“忘了带。”“你不知道今天上课吗?”我看见了梦南的脸红红的我知道她快哭了 。这我才知道梦南没有书。我想:怎么办给老师说吗!说了我该怎么办,不说梦南怎么办。就这样我也没有说,梦南站了一堂课,下课铃响了,我看见梦南哭了,她哭的好伤心,我的心特别难受,我决定给老师说。当我喊报告时我的心砰砰跳,好害怕。进去了我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了老师。老师说我:你应该上课就给我说,你害了我让梦南站了一堂课。你应该道歉,我也应该道歉,你以后不要学这么自私了知道吗?”我给梦南道歉,她笑着对我说:“谁叫我们是朋友呢,没有事。”
还有一件事,那是我我们期末考试,我的橡皮不知道叫谁拿了,考试的时候我我才知道我的橡皮没有了。怎么办我的嘴嘟囔着。梦南看见了对我说:“怎么了我说我的橡皮没有了我擦不了了。”她就把她的像皮掰了两半给了我一半儿。还对说;"下课了我给你找eraser,OK.”“OK!”
我的朋友怎么样很乐于助人吧,你想不想和我分享我的好朋友。她乐于助人,她善解人意。我想对梦南说:“梦南你永远是我的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