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初一作文
他的脸上总是堆着微笑,两排雪白雪白的牙齿露在外面,惹人注目。“你又在笑什么呢?”橄榄球似的脑袋立马转过来:“没有啊,我没笑。”雪白的牙齿还是露在外面。“啐,傻笑······”橄榄球似的脑袋又转了回来。
“收作业啦!”学习班长喊道,“呀,你又没带作业。”“嘻嘻,忘了忘了。”不知道是忘写了还是忘带了。“怎么总忘呀?”“下次一定,下次一定······”每每作保证。第二天又是没带,又是这般这般的保证。以至于学习班长对他都不闻不问了。他自然也“逃过一劫”--按他的说法。
但他也不是没有优点,抬午餐啦、换水啦、擦黑板啦,他还是很乐意干的。这时大家都对他生出了一份好感。总而言之,人无完人嘛。
KK的成绩不怎初中写人作文么理想,他算是“为班现身”了。偶尔及格了,欢天喜地,眼里闪出激动的光芒。煞是好看!咱们来看一下他上课时的样子:
“我们昨天留的作业,是不是让大家背课文了?”一脸严肃的于老师问大家。“噢!”大家齐声回答。这时KK还在修理自己的文具呢,对老师不理不睬的。他就仿佛是班里唯一的快乐音符,不停的活跃着。“你!起来背课文。”老师指着他。可他正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呢,连背课文都不知道。是叫别人吧。他想,怎么还不背?怕不是和我一样没背吗?哎,真惨……心里正在犯嘀咕呢,大家异口同声的喊道:“KK!老师教你背课文呀,快起来呀?”“啊?—— 噢,死翘翘了。”他一身冷汗,贼溜溜的瞄着老师的眼睛,仔细的看着。好像要从里面看出要背的文章来,可惜,他没有这个功能呀。当大家意识到他没有背的时候,哄堂大笑。KK的脸一下在就红了。于老师说到:“大家一起给他背出来,让他再回想回想!”大家嘲笑似的大声背起来:“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哎”,他叹了口气,“点背呀!”
KK是个不正经的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