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在班里,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的鼻子高高,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小眼睛。黑黑的眼珠在眼眶里打转儿,透出机灵的神采。在鼻子下面,有一张爱说话的小嘴,尤其是起电脑游戏来,他可就没完没了。
他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玩电脑。要说玩电脑,可没有人是他的对手。他还经常帮老师做一些电脑方面的工作,如搜索音乐,搜索课件等等。在信息技术课上,如果谁的电脑死机了,或者不会制作文件……找他帮忙准没错。
记得过完十一长假返校之后,他的右手因为某种原因受伤了,手指头上绑着白白的纱布,我们以为他不能再写作业了。只见他将受伤的食指轻轻地搭在铅笔上,用中指和大拇指稳稳地握住笔杆,在作业本上一笔一划、工工整整地书写着。他不仅完成了作业,而且还写得特别好。这使我们很感动。说明了他有坚强的,不怕苦的精神。这一点大家都要向他学习。
还有一次,他和江河闹了一点小矛盾。他本来和江河是好朋友,可经过这场矛盾,他开始不理睬江河了。第二天放学的时候,他主动地走到江河面前,对她说:“我们和好吧。”江河也爽快地答应了。就这样,他俩握了个手,又成为了好朋友。他又和江河在一起游戏,一起做作业了。我们也要像他一样,做一个大度的人。
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会和他成为永远的好朋友!向他学习好的方面,改正自己的不足。
同学们,现在你知道他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