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转眼,我已经在新的学校、新的环境学习生活了两个星期了。那一张张陌生的脸,在我的记忆中也渐渐转为熟悉。
自带光环的“宋头”
蓝湛湛的天空下我们陆续走向自己的教室。“嘿,老樊!”背后传来一声呼喊,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宋昱瑾,她这个星期是值日班长,所以我们都亲切地叫她“宋头”。她那两个肿肿的眼睛独一无二,声音也如小河流水般好听,让人一眼就记住她。这让我想起军训时的一天,宋昱瑾被韩教官选出来领着我们唱歌,其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她性格开朗,做事认真。她毫不犹豫地站在我们围成的圆圈中间,清清嗓子:“团结就是力量……”我看着自带光环的她,不由有点羡慕她了。
“好兄弟”柴维翌
来到教室里,柴维翌扭过头对我说:“樊,你昨天数学卷子那道题弄会了没?我昨天晚上研究了半天,终于弄清楚了,要不要我给你讲讲?”“老柴,你真够用功啊!我直接让我爸给我讲的,你还是自己研究清楚的?厉害!厉害!”我说。柴维翌有着和我一样的牙套,这反而让我们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柴维翌性格外向,平时很爱看小说。她大大咧咧,我咋咋呼呼,我们俩就像“好兄弟”一样。
“大脑门仗义姐”邴誉坤
老师大声说道:“我要表扬邴誉坤同学,她的字非常棒……”邴誉坤不仅字写得棒,更是个人际高手。才短短两周时间,她已经和全班同学成为好朋友了。班里其他同学谁有不会的题,她都耐心的讲解,姐可真是“大脑门”仗义!
这些新同学各有各的特点,我们七(21)班“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虽然我们在一起学习生活不过两个星期,可我早已经把他们当做同荣辱、共患难的兄弟姐妹了,我相信我们阳光七(21)班的同学们,每个人都是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