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2
每学期里,同学们的生活丰富多彩,犹如多味“饮料”,而班里的同学就是多味饮料,有的犹如可乐一般,有的犹如脉动一般,有的犹如奶茶一般,好了,下面让渴极了的你们尝尝这些不一般的饮料吧!饮料之神“可乐”——郝笑这次给大家介绍的可乐不是刺激的,而是喝了会上瘾的可乐。郝笑是班上人人皆知,也是经过全班认证后全班通过的笑神,这笑神是怎末来的呢,那是因为他有一身幽默的“细菌”的特点,经常爱哭的毛心弄的哭笑不得。
不是怎的,郝笑又干了一个傻事,在毛心的文具盒里放了条毛毛虫。毛心正在向文具盒里找东西,突然她摸到了一条软软的肉乎乎的动西,“呀,这是什么东西,呀,哪来的虫啊,啊啊啊。”毛心面色惨白,目惊口呆,嘴张的比橘子还圆,他先是一阵吃惊,再是一愣,便在嚎淘大哭起来。在一旁看好戏的郝笑,再也不敢看下去了,变蹦了出来又是做小丑,又是讲笑话,就连平时一脸严肃的严老师也笑出了声,而在一旁的同学们都捂着肚子,笑弯了腰,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她再不笑,她便是机器人了,但她笑了,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小酒窝,但别扭的是她成了“哭笑不得”,明是笑,但还有眼泪流在脸上,这让同学们又笑得合不拢嘴了。
饮料之王“脉动”——程果程果是一个极其,十分,特别爱讲话的一个话包子,也是一个爱动的小孩,就像喝了脉动一样。一上课,他就又是动,又是讲,旁边的人倒也没理他,但他自言自语,讲得眉飞色舞的,津津有味的,就像关不住水的水龙头一般,“哗哗的流泻着”,上课的老师再也讲不下去了,因为严老师的耳旁仿佛进了一只蚊子一般,总是“嗡嗡嗡”的作响。这让严老已无法再忍,也无需再忍,便所性停止了下来,程果倒没停,他还是面不改色,手舞足蹈的乱动呢!
严老师火冒三丈,把程果叫着站到一边去呢,而去时,成果还在“咿咿喔喔”说个不停,这让严老师生气极了!“奶茶”——胡蝶“奶茶”的味道是甜甜的,又好喝,而胡蝶的嗓音就如这味道一般,甜甜的,又好喝。蝴蝶一唱歌就如百灵鸟一般,引来不少好评。那声音清脆,动听,让人感到快乐。这就是五、二班的“多味饮料”,这饮料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