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9
也许开始这个话题为时还早吧?
如此早的开始春天这个话题的灵感,也是从校园内的迎春花而来的。
往年的迎春花,是进入三月以后才会开放的,今年却在二月份便悄然开放。
看着可爱的黄色嫩芽,嗅着朦胧的幽香,深深的醉了。
——哦,春暖花开的时节到了。
事实上,春天早就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却鲜有人知晓。
大地恢复了生机,天空收敛了寒气。
光秃秃的树杈上,虽仍未有嫩芽吐绿,但却满怀希望,满怀生机;冬眠的小草,虽仍未被缕缕春风唤醒,却在香甜的梦中看到了春天,看到了那抹希望之绿;朦胧的天空,虽仍未散去浓雾,但却饱含柔情,饱含对春天的向往……
——春天,好一个诗意的季节。
站在路边,任由风儿拂面而来。小风带有几分柔情,不再像冬天的那样凶恶
不再像刀割。而带来的,是一种新的感受,醉人心田,给人带来无限遐想……
那春雨呢?是应了“贵如油”的。至今还未落下与人们嬉戏。或许是待到春意正浓之时,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吧?
“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每次怒放/都是心中喷发的爱……”每当听到这首《春暖花开》,不由觉得心中暖。兴许是因为这首歌,将我对春天的热爱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的缘故吧?
——春天,好一幅优美的画卷。
春天,说是“羞涩的少女”,不错的。总像是在与我们玩“躲猫猫”的游戏,迟迟不肯露面。
……
感谢文字,给予我向春天表达我的热爱之情的一次机会。愿我的文字,能将春天唤醒,将春天唤来……
——哦,我爱的春天来了。
——哦,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