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吟着小调,我来到田野里,寻找春天。
又是一个春天,小草慢慢探出头来,树上的枝叶也开始发芽了,一个个花蕾正含苞待放。我闭上眼,眼前出现了一片茂盛的景象:一棵棵枝叶繁茂的树,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成群成群的蜜蜂嗡嗡地叫着。
天空中飘起细雨,好似春姑娘正和我玩游戏。“滴答,滴答……”一滴滴春雨正从天空中飘向大地。雨点落到泥土里,小草伸了伸懒腰;雨点落到小河里,小河唱起了欢乐的歌;雨点落在古村上,古树痛痛快快地洗了一个澡;雨点落到房檐上,新房羞涩地蒙上了一层面纱;雨点落在花坛里,花朵换上了彩妆……
春天里,我们的梦就像小鸟,放飞在这片盛开着花朵的草地上,我们的天真幻想和纯洁友谊也永远留在了那里。我永远相信: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
那花儿的芬芳,那草儿的娇绿,那高大的树木和那嘻嘻的笑声,我们会把一幕幕春天的美丽景色和美好心情深藏在心灵的深处。回想那一切,多么自然,仿佛心外无物,春天之外的一切都与我无关。
春天来了!春天将在我的征途上留下一路春光和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