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春天姐姐是那么美,那么生机勃勃。
春天在校园里:所有的小树都穿上了新装,它们在随风摇摆着,就像是一位位舞蹈家在一起跳舞,很开心,我们看着也觉得开心。
春天在花坛里:所有的花都盛开了,互相争奇斗艳,你瞧,那里是迎春花,那里是紫玉兰,那里又是蝴蝶兰……多么的美呀!
春天在马路边:也有一棵棵油菜花,金灿灿的,别有一番景色。还有那一棵棵小草,绿绿的,好看极了。路边的大树的品种也很多,例如柳树,我最喜欢的就是柳树了。从远处看,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姐姐挥舞着长辫子。
春天在植物园里:植物园里有许多的树和花,有木棉树、有梨树、有杏树、有槐树、还有海棠树……多极了。各种树也一起在比美。还有杜鹃花、鸡冠花、迎春花、紫玉兰、白玉兰、蝴蝶兰……
春天在天空上:所有到南方过冬的鸟都飞回来了,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回来了。
只要你细心观察,你会发现,春天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