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3
睁开蒙眬的睡眼,伸一个长长的懒腰,我不经意间瞥见了春姑娘的裙带——青玉般的翠绿,让人顿生旷然见世之感。顺着这翠绿,我又看见春姑娘的上衣——这上衣并不时髦,但永远时尚,用各种花儿编织,做工精细,大概是天上的仙女为她精心设计裁减的吧!
她的脖子上戴着一串花环,更显示出气质非凡。虽没有金光闪烁的珠光宝气,但她身后的一泓清泉,在阳光的照射下,却熠熠生辉,更显脱俗。
这这样,枯萎的小草开始发芽,堆积的积雪也已融化,虽然冬天还在恋恋不舍,但是春天已经悄然来临了。
不过,你别问我春天是怎样到来的,我只能回答你春天似似怎么来临的。
春天似五彩斑斓的蝴蝶,她是飞来的。她无忧无虑地在空中飞舞,让小草看到她那翩跹的舞姿而愉悦地伸伸懒腰;她尽情挥洒着她那沁人心脾的芬芳,让鲜花嗅到她那迷人的气息而打开美丽的花瓣。
春天又似酣睡如泥而刚苏醒的青蛙,她是跳着来的。她载歌载舞地在水中游动,让水草重新焕发出生命的盎然生机;她用她如火的热情,让小溪跟池塘再次唱响激情的进行曲。
春天还似刚露出头的柳芽,她是冒出来的。她在东风中舞动着,让空气充满诱人的青春之音;她用她婀娜多姿的舞姿跟她满含绿意的深情目光,让大地洋溢着勃勃生机。
然而,春天并不是蝴蝶,青蛙跟小草,她是一颗播散希望的种子,她更似是有爱跟希望孕育出来的希望之神,灵动而神秘,清秀而高洁。
心存希望跟爱的人会知道她的到来。这些心存希望跟爱的人们便似春天一样,到处播撒爱跟希望的种子,即使在刚逝去的冬天里,他们也心存生之希望,他们坚信春天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心存恨跟冷漠的人感受不到春天的来临。这些心存恨跟冷漠的人们不知道爱跟希望是什么,因为他们被仇恨跟冷漠蒙住了心,即使是在春天,他们也感受不到春天的那强烈的希望气息。
春天,在万物复苏的期盼里到来了。她不仅使萧索的万物繁荣起来,她更让爱跟希望在人人心中发芽。
春天来了,让我们用来自肺腑的最强音告诉每一个人吧,让爱跟希望之花开遍世间的每一个角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