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万物复苏,冬天的雪融化了,光秃的树木抽出了新芽,小草冲破坚硬的土层冒出了头,花儿张开了会意的笑脸……这都意味着——春天来了。
森林的小鸟,在听见春姑娘来时的声音之后,心情异常振奋,唧唧喳喳的唱起歌来,但也不忘记告诉森林里的其他朋友。小鸟边飞便大声喊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家快醒醒,快醒醒!”这时,森林里的动物们都从睡梦中醒来,忽然下起了第一场春雨。小动物们欢呼着,跳着,蹦着,唱着,但都无法完全表达出自己对春天来临的喜悦。植物们也不闲着,它们在动物们欢呼时,接受着春雨的滋润,抽出了芽,绽开了花,探出了头,为这片本来很单调的大地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花衣服。
小孩子们从甜蜜的睡梦中醒来,打开打满,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惊叹着:“啊,真香!”睁开那眯成一条缝的双眼,“原来是春天来了!”他们把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叫醒,牵着他们的大手来到草地上,欣赏着美丽的春景。这里的绿一望无际,绿色中夹带着几点嫩红,不远处,几只风筝在空中飞翔,原来是一群小孩子们。他们中有几个在放着风筝,有几个在柔软的草地上打滚,有几个在做游戏......他们做着不一样的事,但却都是在享受春天带来的乐趣。
每个人,每种动物,每种植物以及整个大自然都活跃起来了,因为他们知道新的一年开始了,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