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我喜欢雨,喜欢绵绵的春雨;喜欢倾盆的夏雨;喜欢清冷的秋雨;喜欢寒风呼啸的冬雨。它们滋润着万物,是万物复苏。水就是生命的源泉。
那蒙蒙的细雨像烟雾般笼罩着大地,使大地呈现出如诗如画的景象。细雨滋润着杨柳,杨柳醒来了,柳枝变软了,轻柔地躺在河面上,吐出嫩绿的芽儿,微风轻轻拂过,树枝轻轻摆动,就像一群身穿纱裙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樱桃树也在细雨的抚摸下展开了粉色的花苞,干枯的树枝上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细雨一直下着,绵绵的下着。那些雨丝犹如牛毛般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仿佛在天地之间蒙上一层薄薄的白纱,让一切都显得朦朦胧胧,好像置身在一个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里。人们打着伞在雨帘里,有红的、蓝的……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犹如绽放的花朵。
这绵绵细雨真是“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一个美丽而充满希望的季节到了。
鸟儿是春天的使者。你看,报春鸟、小麻雀最先叫,接着,布谷、杜鹃鸟也加入了,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它们将春天的气息送到每一个地方。连小燕子也从很远的地方赶回来,参加春天的大合奏。
春天的雨,总是飘飘洒洒的,绵绵柔柔的,细如针尖,似烟似雾,打在脸上,给我带来凉凉的感觉。好雨知时节,春雨贵如油。农民伯伯们正忙着耕地、播种、种田,笑呵呵的脸上,皱纹都聚到了一块。
春天花会开,让咱们去看花吧。花园里田野边,各种花你追我赶的开着,红的是石榴花、玫瑰花,白的是蔷薇、玉兰花,粉的是桃花、山茶花……许多不知名的小花也在默默无闻地绽放,为春天增色。
春天真的来了,太阳伸了伸懒腰,早早地爬起来。春天走到了大自然,小草探出头来向春姑娘问好,
老树发出了嫩芽,像绿色的小宝宝。小动物们都醒过来了,水鸭子嘎嘎的叫着,小蜜蜂嗡嗡的飞来了……
漫步在春天里,我感觉自己变成了一棵小树,在蓝天、白云、阳光下越长越高;我心中五彩的梦想破土而出,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啊,多么美好的春天!